男朋友第一次牽你的手是什麼感覺,男生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會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28 07:49:47

1樓:暗受

‍‍我還記得我男朋友第一次跟我牽手的時候,他整個手都是溼的,沒錯,你們沒看錯,全是汗水,就像在給我洗手一樣。然後他特別可愛地跟我說,我太緊張了,你別嫌棄我,下次我手不溼了再牽。‍‍

2樓:生活百味屋

我和他肩並肩走在校園的操場上,他忽然牽起我的小手,是第一次牽我手!溫暖而炙熱,我想鬆開他的手,卻遲遲沒有行動,任他牽著,“反咬一口”,此刻臉上露出紅潤的微笑。

我說的他是我的初戀男友,小時候都是媽媽牽著我的手,長大了最多是同性朋友牽著我的手,即使再好的男閨蜜,也從來沒有異性會牽我的手,他的這一舉動,想拒絕也沒有理由拒絕?

在他的幫助下,我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雖然還拿不到優,但考試順利畢業應該沒有問題,也算穩定了。當時和他只是校友關係,互相都有好感,在他的強追求下,我答應做他女朋友,他也盛情邀約我和他共進晚餐。

當晚吃得很飽,他建議帶我去操場上散散步,這點小要求,沒什麼,爽快答應了。在微弱的燈光下,吹著冬天刺骨的冷風,手腳覺得有點冰冷,我把手縮排口袋裡,他邊走邊用兩手互相戳著,似乎在自我取暖,一路上我話很少,都是他在對我說:“今年冬天好像特別冷哦,你要多穿點,彆著涼了,晚上蓋好被子,別熬夜,對身體不好。

”我怎麼感覺他比起我媽媽更囉嗦,冬天冷,誰不知道,冷了我肯定知道要多穿了,又不是傻瓜,本姑娘晚上從不熬夜,一大堆噓寒問暖的廢話,聽著不舒服,怪不得說戀愛的男人像傻瓜了。

我穿著高跟鞋,走路走久了就會疼,可能燈光不夠亮,我不小心踩到一顆石子,腳扭了下,還好他及時扶住我,沒摔倒,謝天謝地,他碰到我的手,和他的手相比,感覺冷冰冰的,他關切問我:“腳有沒有受傷,要不要揹我。”我都那麼大了,不想讓人背,於是回絕了,他再微笑對我說:

“不背也行,為了防止摔倒,我要牽著你手。”

沒等我同意,他忽然牽起我的小手,我想掙脫他的手,卻被他溫暖而炙熱的大手黏住了,我是他女朋友,也沒理由說不讓他牽啊,我順其自然也牽著他的手,兩人面面相覷,笑了。

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我的手,有一種莫名地心跳加速,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溫暖,炙熱又不火熱,我的手不再冰冷;

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我的手,有一種強大的欣慰感,他的手掌寬大、粗糙、皮厚,估計是個好男孩,家裡的苦力活應該也沒少幹,值得欽佩,交往,託付;

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我的手,有一種觸電似的感動,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全感踴躍而來,我以後不用再那麼害怕了,有他在,我放心;

我們十指相扣,緊緊手牽著手,滿滿地都是愛,即使寒風凜冽,心裡也暖烘烘的,十分幸福!

3樓:番劇小萌妹

前男友是個體育生,可能每天都需要鍛鍊的原因,他手心的溫度總是很溫暖,第一次和他牽手後就再也忘不了。

無聊的時光總是格外漫長,看著身旁的這個男生也在很無所事事,索性就拿出了一張紙和他傳起了紙條。

我們一直聊到下課。下課後的他看到我腳上的足鏈,他蹲在我腳邊,用手輕輕一碰,指尖所傳達過來的溫度是那樣明顯。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竟然有些緊張,心臟跳動的速度彷彿剛剛跑過800米。

我有些失措,趕忙收回腳,他抬頭看我,笑著說你怕什麼,我說我不習慣別人碰我腳踝。臉上的笑意掩蓋了我內心的悸動。

又一節自習課的開始,我和他繼續傳紙條,聊著聊著我突然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要不我們在一起吧。紙條傳過去之後我就後悔了,心裡想著會不會太快了,沒想到的是他居然同意了。我很吃驚,同時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

我和他的第一次牽手發生在和他交往的第二天,同樣是下午,剛剛寫完一套試卷的我,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之後,順勢就趴在桌子上。頭枕在胳膊上,臉對著正在寫作業的他,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他轉頭看向了我,向我笑了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那樣慢慢的伸出了自己的手,向他笑了笑。

只是一瞬間的定格,他也伸出了手,輕輕的握住了我的手,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牽手。

我和很多人牽過手,但那樣溫暖的手心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只感覺過一次就再也無法忘記的溫度。

後來有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喜歡他,因為他並不帥,在有些人看來甚至哈有些醜,她們都無法理解我會那麼快的跟一個人在一起。我想了很久,也許剛開始可能只是一瞬間的好看,但當我感受過哦他手心的溫暖後,我就再也不想將他讓給任何人。他手心的溫度是我一個人的專屬。

後來的我們雖然分手了,但直到現在我依舊沒有找到可以代替他手心溫度的人。我想那大概是我最喜歡也是獨一無二的溫度了。

4樓:仍閔雨

還不是物件的時候我去他老家找他玩,過馬路他牽起了我的手,我感覺大腦嗡嗡響,有一種暈乎乎的感覺,最後在他的誘導下成了他物件,希望我們能堅持到結婚。

5樓:xuli琳

大熱天, 掌心冒汗 ,太熱了

6樓:蜂蜜柚子茶

因為不喜歡,所以沒感覺

7樓:昆吾恬暢

我和他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是同桌上課的時候他在玩水槍,就故意來噴我,我就去搶他水槍,然後他一把拉住我的手放到了他的外套裡面,還說手這麼冷啊

下節課是體育課,跑完步原地休息的時候,他把外套丟給了我,去打籃球了嘻嘻

8樓:只願化身城藥

十指相握 感覺很自然 也很幸福 只不過他的手突然好涼

9樓:le**es傾聽

第一次籤我手時在學校,原本沒有牽手,當走到校園門口他順其自然籤起我的手,人多他不放開緊緊握著,眼裡看著我搖搖頭,好像在說你跑不掉的,心裡只有我,後面慢慢的接觸在他同桌生日那天帶我去唱歌?回來送我到宿舍樓下,說實話我沒想那麼快上去被他一把手抓去抱到懷裡去了,望著他的眼睛下一秒都吻上我了,那是他的初吻第一個吻得女生,現在還是男女朋友,只是家裡不同意,唉,煩啊,沒房沒車

10樓:僕湛恩

那時候超級緊張的,手心都在冒汗了,心跳得也好快

11樓:來自漁梁壩赤誠的奧利維爾

我記得我們在上晚自習,班裡就剩下我們三個人,還有另外一個男同學,已經熄燈了點著蠟燭,他問我幾點了?他的右手抓住我的左手級假裝看了看手錶突然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很溫暖,手很大,第一次異性抓住我很緊張,心都快跳出來了,可惜後來分手了,多年以後再次相遇無意中被他握住手早已沒有那種感覺了,因為我們都已各自成家,不再屬於對方。並且那種和異性牽手第一次觸電的感覺再也沒有。

12樓:

我也是他剛開始牽我手的時候好害羞啊我還要讓他放開我

13樓:炭靈

在老師辦公室裡,當時英語老師就在面前坐著,一個50多歲的老師,有點介意早戀,當時和他也沒有確定關係,本來是冬天,我手很涼,去摸了一下他的臉,他一把就抓住了,然後悄悄的一直牽著,出去的時候才放手。

14樓:落葉善舞

第一次在車站接我,見到我,他一隻手接過行李一隻手伸出來……我害羞的不敢抬頭,就看到他的手在我面前……手好大,襯得我手好小……我們說好牽了手,就再也不放開了……年底帶我回家,天天嚷嚷讓我帶戶口本要領證

15樓:小馬過河咯

不是男朋友是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就牽手被我甩開了

16樓:

記得,他的手熱到要流汗。

17樓:瀟瀟夜雨不歸人

看到就不由的點進來,進來就不得羨慕嫉妒恨,然後就剩傷感了?唉!

18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被攝影師要求牽手,,,尷尬、緊張

19樓:吃直一

緊張,溫暖,心跳加速

20樓:哈娜娜

我們第一次牽手是暑假,當時超級緊張,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他說想牽手,後來牽到了以後感覺他超級緊張,手握的超級緊又怕手汗弄髒我?

21樓:鞏成禮

我第一次也是在冬天牽的 我問女朋友 你冷不 他說有點(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我就一把牽住他的手握在手裡。

男生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會有什麼感覺?

22樓:樓主的老王

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感覺就想這樣永遠走下去。心動的感覺,是那麼不可描述。還有就是怎麼這麼多汗,怎麼這麼多汗。

在約會當中避免不了過馬路。在過馬路的時候牽女生,會讓女生覺得你這個人很體貼,有溫暖。也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會照顧人。

因為這是保護式的,對女生來說,這是一個細心而成熟男人做的事情。過完馬路之後就一直牽著就可以了。

約女孩子出去吃飯,牽手的最佳時機應該是在飯前。當你們一起走在去聚餐的路上,你不斷地給她介紹飯店裡有哪些好吃的飯菜,把她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這上面來。

試想一下,當她很餓的時候,你拉她的手說:快一點他們都快吃完了。這個時候,你拉她的手,她根本就沒有心思去想那些“男女授受不親”的細節。

擴充套件資料

女生和你一起並肩走路的時候,如果距離得很近,且你們中間沒有隔閡,如她的包包沒有選擇放在中間,而是放在了另一邊,那麼就是女生對你釋放出好感的訊號,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了隔閡,你可以牽她的手了,要是她把包包放在了你們中間,那就是她還沒有想好要不要跟你牽手的準備。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這是女生在向男生髮出想牽手的訊號。她走得很慢說明她沉侵在你們之間獨處的環境中,而手碰到則說明她的心跟你距離已經很近了,這個時候你在不懂得立馬拉住她的手,那錯失了機會不說,可能還讓她誤會你不喜歡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牽之前心裡會很緊張,當碰到手後緊張就不會有了。牽著手走時心裡感覺挺幸福的。這是鄙人親身經歷。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種心跳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汗,而且特別多,哈哈哈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樣的感覺?

26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第一次牽手是很緊張的感覺。

我的初戀是朋友介紹的,我們第一天見面就都覺得很有好感,所以我們約好第二天見面。第二天我們在公園聊了很久,我們說到各自的喜好,許多都驚人的相似,那一晚我的感覺就是想一直跟他聊下去,直到廣播提醒我們要閉園了,我們才離開。

我帶他穿過我們學校去地鐵站,他還讓我幫他提一下包,說他要抽根菸,經過校園橋,剛上了一臺階,我還正在回答他剛剛問我的一個問題(現在已經不記得什麼問題了),手就被他牽住了。

當時的感覺就是特別想哭,覺得這牽手來的太遲,我根本不敢看他什麼表情,已經忘記要說什麼,**始顫抖,我能感覺到他也很緊張,他輕輕在我耳邊說:“我們停下來看看風景吧。”

我就傻傻地和他站在橋上,當時雙眼都快被淚水填滿。我覺得我的戀愛開始的太晚,這種純純的牽手至少應該發生在初中或者高中,可是,並不是,而是在研究生。

我們一直牽著手,在操場還走了一圈,我老實跟他說,我很緊張,他順勢把手放在我的肩膀,我知道我們即將開始一段甜蜜的戀愛。那一晚,感覺是我20多年的人生巔峰期,它帶給我關於戀愛更多的真實感,而非偶像劇裡浪漫的想象。

它如此真實而深刻地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敢想象的是,前幾天還在和室友討論這一輩子就要注孤生,而這一刻,我就跟一個感覺很不錯的男生牽手了。我一直拒絕承認這是緣分,我不想讓它和如此俗氣的名稱沾邊,而事實上,它就是如此奇妙。

第一次怎麼去牽女生的手,第一次怎麼牽女孩子的手啊?

快速戀愛學堂 想要牽女生的手,找一些合適的時機冠冕堂皇的去做,好測試女生對你的反應。 一個翅膀飛翔 一起過馬路的時候,拉起她的手 現在是冬天,可以接著給女生暖手的機會拉她的手。不管是那種方式,只要你用心的去體貼照顧女生,就會很容易拉起女生的手了。其實也可以接著開玩笑的機會,拉女生的手,比如 盯著女生...

第一次牽女友的手被拒絕高人求解,牽女朋友的手,和抱她 她沒有拒絕,,,這是不是代表她喜歡我??

天籟纖歌 聽我的說的,她也是第一次把,她要考驗你吧,那天你被她給搞得很害羞,很美面子,你沒對他發火,其實她很高興對吧,其實就是她認可你了,人家第一次牽手害羞點不行麼,你也笨蛋,牽手講究方法啊,你的有正當理由,比如過馬路,你很自然的牽,她肯定不會拒絕,過完馬路她要放開就放開,沒說就別放,慢慢的就可以了...

被男朋友強吻是什麼感覺,女孩第一次被男朋友吻,是什麼感覺

什麼,他剛幹什麼了,是親我了嗎?腦子裡突然很混亂,哎呀,他真的親我了 在這之前,他問 我可以親你嗎?我回 不可以。他說 這什麼世道,男朋友都不能親女朋友了?我哈哈大笑。然後他就計劃著怎麼親我,試了兩三次沒成功,他就假裝生氣地說 我一定要親到你。親你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又把我逗笑了。手牽手從圖書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