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男朋友的關係不是很親密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裡裡利

你對這段感情的挫敗和失望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你嘗試著不同的方法想去維護好這段感情,但它們似乎並沒有什麼用。不過,總的來說,我從你的講述中感覺到了悲傷---你為你無法和你的戀人有足夠的親密而感到悲傷。

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是因為你無法理解你戀人的真實想法和思維。

你要知道,對男人來說,在“愛”的大前提下,就不需要通過之後的種種再來驗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才和你在一起,才會和你發簡訊打**。

而對於女生呢,則會把生活中很細小的細節,堆砌起來,用來驗證“他到底愛不愛我”這一巨大命題。想一想,你們的相處中是不是也是這樣?

所以啊,男女的思維方式差異才是造成眾多戀愛期遺憾與矛盾的罪魁禍首。根結所在找到了,那麼我們再來好好談一談:怎麼樣才能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愛關係

2樓:

你確定他是你想要的伴侶嗎,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非他不嫁,或者你的男朋友對你很關心,問寒問暖,我覺得你們應該很親密,尤其是熱戀中的男女,巴不得分分鐘都在一起。

3樓:在葡萄谷喝咖啡的獅子

仔細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不愛說話,不喜歡主動跨入那一步,還是要慢慢適應,都有一個過程

4樓:凝婷天亦

和男朋友關係不親密有可能是你們感情磨合的還不夠好,如果感情好,磨合期過了你倆就不會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隔閡的,需要慢慢磨合

5樓:助聽器武城店

好像是不夠愛彼此吧!

為什麼我談兩次戀愛都不像戀愛,感覺像沒有男朋友一樣,處那麼長時間感覺關係也不是太親密甚至都不怎麼了

6樓:將

不是,只是你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而已

7樓:爾東城

異地戀?利用空餘時間多溝通溝通吧 再好的關係都經不起不聯絡的折騰

8樓:丿麼麼丶噠

你就是那所謂的將就,他們在玩你

9樓:8夢

是你沒有遇到好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在他朋友和我朋友面前都表現的不是很親密著是為什麼啊?他不愛我?

10樓:

在旁人面前如果表現的過分親密的話,不是什麼好事,如果他在別人面前一會摟你會,一會親以下的,說明他這個人不成熟,不穩重,而且不尊重你。但是如果在只有你們倆人的情況下他都不會和你親密的話,就有問題了。

11樓:愛春天的彩霞

怎麼算親密呀同學.不是要在別人面前也抱著你才算吧

12樓:

大概是尊重你吧!!1

為什麼和男朋友還沒確定好關係前一直都很親密,確定了倆人戀愛關係就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

13樓:街角d等候

每一段愛情都有一個磨合期,過去了,陽光大道,沒過去,萬丈深淵。

這個時候,你回

也許可以試著與他好好答的談談,一定要心平氣和的,告訴他你仍然喜歡他,也說明尼現在的不安,讓他明白你對他的重視,明白你們的感情來之不易。

男孩一般都比較花心 這是一個公認的話題 大家都不可避免這個問題 那麼也就是說 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 他也就越是不容易去珍惜 (當然也不是都是了 也有一些例外的) 所以你所說的問題 很有可能就是有了另一個 人 進入了這個男孩的視野中 成為了他的“狩獵”目標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心理變化產生的

另一種就是確定關係後反而提前進入了戀愛平淡期。

15樓:123學想

戀愛都會經歷一個磨合期的,很正常。就像你才回家那幾天是你媽的小公主,過幾天就就要天天捱罵一下樣

16樓:春日聽雨

話說魚都已經快下鍋了 喂不餵食已經不重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發現並不是很合適唄,好好看看發生的問題,哪怕是小事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失去新鮮感了吧~

19樓:候君汝

可能你讓他感覺他得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厭倦了你,可能是因為習慣了!

我和男友在家很親密,為什麼在外面不親密那,和性格有關係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從這方面看你是屬於傳統的美女,中國五千年的教育在你身上敬纜無餘,在外面害羞,回到家享受二人世界,我覺得這很正常,不要為之傷腦筋,該怎樣活就怎樣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公共場合,說明你們都有自知之明!!在外秀恩愛,死得快!!!

23樓:大美女千

在外邊莊重些,在家隨便些,分埸所。很得當。

24樓:思念成季

正常吧,這跟周圍的環境有關

2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關係,是受外介的影響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一起我不願意和他有過度親密舉動,除了牽手擁抱!我不想和他更親密了

26樓:最愛

還沒愛到一定時候,有了性慾控制不住的

27樓:你把我丟給了夏

嗯嗯我也是只不過我似乎全都不想有過多的肢體接觸

28樓:咖啡雲珊

沒有準備好呢,以後自然而然就會親密了,不要操之過急

29樓:寧曉琳

潛意識裡的抗拒也許你並不是很喜歡他吧!

30樓:招呼呼叫

或許。你並不喜歡他。只是你沒找到,更適合的人之前一個選擇。

31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你還沒有內心接納他!

情侶間什麼時候才會有親密動作?親密動作是什麼樣?那如果我和男朋友連線吻都沒有算不算親密呢 關係特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親密的情侶才會有親密動作

33樓:清風的愛德華

抱一抱 親親都算親密動作的

34樓:花田月下

看交往時間和他們的年齡大小了,交往時間短,又是初戀,又是十幾歲小年輕的話,就有可能哦,

男朋友為什麼喜歡親我的額頭,男朋友親吻我的額頭,什麼意思?

我問過我前任了 他說 喜歡親額頭是因為方便 是因為我矮 1有可能,他認為親你額頭很浪漫,2感覺,3有可能,是因為你或者他有口氣,所以他不太好意思。 因為那是寵愛你的表現 黃鱔魚鰍 那是他很 疼愛你的一種表現 男朋友親吻我的額頭,什麼意思? 星月級 0 第一次見面?男朋友?是男性朋友還是情侶嘞?如果是...

男朋友總是要吻我,男朋友總是親我,可是我不是很會,他還要我主動親他,怎麼辦

oo泡y泡 其實你該和他講明瞭,是你不喜歡這種行為,你不想一隻慣著他,不喜歡就直說,我想要是喜歡你的話就會接受的,至少在數量上會有減少吧,不會再讓你反感,至於是不是舌吻這個看你們的關係了,你覺得不行就直接說吧,我想他不會不同意的! 呵呵。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女友有時也不太願意。但彼此間最重要的就是溝...

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

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最好還是得到雙方父母祝福才行,這樣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才夠順心,否則,你現在就和男朋友父母成這樣,他父母帶你也不好,以後的事情會更多更難處,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的,建議你仔細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侍爾煙 我有個同事,他在工作時,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