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

時間 2021-05-26 00:24:44

1樓:

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最好還是得到雙方父母祝福才行,這樣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才夠順心,否則,你現在就和男朋友父母成這樣,他父母帶你也不好,以後的事情會更多更難處,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的,建議你仔細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2樓:侍爾煙

我有個同事,他在工作時,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他的媽媽特別喜歡兒媳婦,然後說不認小三,只認這個兒媳婦。兒子不回家和那個女孩兒同居,他媽媽就搬過來和這個同事老婆兩個一起住,晚上一起散步時,迎面正好碰到他兒子和那個女孩兒散步。所以父母喜不喜歡有什麼用呢,能改變什麼。

3樓:比蒙哥哥

處理家庭關係,特別是與對方父母的關係,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處理好了,就會擁有乙個和諧美滿的家庭,反之,則會矛盾重重。那我們該如何去與對方父母相處呢?

1.夫妻間擁有平等的權力,這些權力包括共同來處理與雙方父母的關係。自己的父母要來家裡住上一段,需要事先和對方商量好,徵求意見,而不是簡單地知會一聲,以為自己父母來是天經地義的事。

因為這個家也是配偶的家,父母的到來會給配偶添不少的麻煩。

2.公婆的到來或岳父母的到來會給妻子或先生帶來情感的邊緣感,他們會發覺自己是個局外人,內心會有些冷落。解決的辦法是夫妻要表現出更多的「黏結」,和父母說話的時候,彼此要多交換眼神,也要多互相求證。

陪父母看電視的時候,小兩口最好坐在一起。

3.當公婆來時,我們都知道媳婦難當,做丈夫的就要時時體恤妻子,要在父母面前誇獎妻子,讓父母感覺到自己的兒子得到了媳婦很好的照顧。如果有了感激之情,公婆看媳婦的眼神就會順溜一些,婆媳關係也就好處一些。

4.當岳父母來時,丈夫卻不能氣性太盛,丈夫粗聲大氣會讓大人臉上無光。丈人大多好面子,也常把女婿當外人,所以丈夫要學會恭維、討好岳父母,讓他們在自己家裡多少有些隨意。

妻子要故意裝出主宰一切的樣子,丈夫最好唯命是從,這樣才能讓岳父母住得安心,玩得痛快。

5.不管哪方的父母到來,雙方都要多謙讓對方,有了爭執也不能當著父母的面吵。夫妻爭吵聽在父母的耳朵裡就是「送客」的意思,父母會急著離去。

夫妻雖然床頭打架床尾和,但父母心中卻有了永久的痛。

6.一般來說,夫妻不宜和父母同住,原因是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生活、消費、精神追求模式,老人來了會彼此干擾。尤其是有了孩子,三代人在一起,如果要做到其樂融融,每個人都要花很多精力與心思。

往往相助的力不及彼此相擾的力大。

7.如果老人掛單了,或身體不好,照料老人是夫妻當然的職責。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能夠購置相鄰的兩套住房,來去方便,彼此又有邊界,如果精力有限,還可以請個保姆來協助照顧。

現代人都有自己所主導的生活與工作,盡力減少自己父母給對方帶來的困擾與不便,也是夫妻關係中平等的體現。

4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是你就會為他付出,改變自己,看看問題出在**了?投其所好,讓他父母知道你現在努力的改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把感情和婚姻完完全全看做一體。誠然,婚姻必須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卻是兩代人兩個家庭的事。

你應該先靜下心來好好問自己願不願意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願意那麼你們互相就必須互有犧牲,彼此之間兩個家庭之間就必須慢慢磨合找到和諧相處的辦法。

6樓:甫曉藍

你和男朋友關係不好,那是不可以的。因為她是你的婆婆公公。要是愛你的男朋友,就要對她好。啊?嗯,對婆婆公公好。你的男朋友對你才能好。

7樓:平凡

如果是這樣,是真的看不起你,不想你跟她兒子談,那你還是乘早分手,不然以後有的你受了,你男朋友也夾在中間難做人,

8樓:哆啦貓啊a夢

和平的處理與男友父母的關係。如果真的非常喜歡男朋友,適當的收斂一下自己的小任性小脾氣,更多的去迎合一下他的父母,也更好的讓男朋友在中間更好的調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9樓:高階方向

→一句話,不能善待生物,將來你在這環境也好不到哪兒去。

你不懂庸俗現實、自己去理解,不須要追問。

10樓:cd53a1夜行者

你可以有段時間不理他,可以減少與他的來往,保持乙個合適的距離,也就不會產生太多煩躁了。可以忍受的話就忍一下,少量與她來往,若是對她的聲音實在無法忍受,建議你選擇一種委婉的方式告訴她,不好意思的話,潛移默化暗示也好,如果她在聲音之外沒有其他缺點。

11樓:洪留芳

誰叫你,那麼廉價,怕嫁不出去

父母對男朋友印象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可以讓男方買一些禮物上門道歉,你父母只要看到誠意應該是不會為難他的,男生在這種事情上確實考慮不夠周道,但並不是什麼大過錯,所以不要急。

13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叫男朋友以後多表現。

14樓:川蘇敏

一開始就讓父母非常bai滿意du,印象非常好的男朋友

是沒有zhi幾個的,而且男朋dao

友不懂人情世故專,也未必是一件壞屬事,說明這個人心地單純,他一直在照顧生病的你,說明這個人心地善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慢慢的,父母會發現他的好的,沒必要刻意做什麼。

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遠山談房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 如果男朋友跟...

父母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你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朋友 父母關係不好就會經常鬧矛盾 吵架,這是兒女最頭疼的事,兩邊都是親人,幫誰都不是 為了自己也為了這個家,你應該好好勸勸你的父母 建議你找個時間,和爸爸媽媽先分別談談,了解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然後和他們一起坐下來,讓他們有話好好說,攤開了說,通過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同時也說說你自己的看法 看見父母這...

原來家裡不知道我和男朋友談戀愛時候和男朋友同居,現在家裡知道了不讓同居了怎麼辦

來自福佑寺夭桃濃李的中子星 你家裡人不讓你和男朋友同居是為你好。你和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要同居呢?同居期間雙方產生矛盾分手沒有法律保障。你能確定你已經認定男朋友是你的未婚夫?你男朋友也認定你是他的未婚妻嗎?如果是先把結婚證領了,否則同居產生的麻煩事夠你後悔一輩子。 我覺得女孩子交往一段時間可以和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