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表面對我好,背地裡說了不少我的壞話,還是我男朋友告訴我的,真是噁心,你們覺得呢

時間 2021-05-26 00: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無完人,所以任何人都有她的優點和不足。

在女友面前美言女友,說明男友母親也欣賞女友。

在女友背後說壞話,不一定是惡意,也可能是希望女友能做得更好。

2樓:呆米

正常吧,老人家嘴巴都多點,沒事的,我們年輕人大度點,我婆婆有陣子也這樣,對他好一點,她慢慢會改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後一定不會處理婆媳關係,要當你的面說媽媽好,當媽媽的面說你好,這樣大家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以後萬一當你婆婆,你難過了!

5樓:來自魚龍洞的橄欖石

你男朋友還真是真心愛你

6樓:

你男朋友有點缺心眼。

男朋友爸媽表面上對我很好,可暗地裡講我壞話怎麼辦?

7樓:梓豪天下煲仔飯

針對提問者的問題,有時候礙於情面,人們總會做一些表裡不一的事情,正如同,有些人會表面上誇獎你,而在背地裡說你的缺點和不足,這個現象是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首先提問者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別人的言語影響自己的好心情,與此同時個人可從以下幾點改變這種情況:

1,個人分析:一個人如果被別人議論是非,一種情況是對方本身對個人懷有不滿的情緒,對個人的評價帶有情緒化和偏激性;另一種情況就是個人的確生活中有做的不夠好的方面引起了別人的不滿意。針對第一種情況,如果女方這邊真的不能讓男方的父母滿意,可以考慮不要走入這樣的婚姻生活,以免以後生活中的麻煩不斷;面對第二種情況,個人可以公開和對方的父母進行一次面談,表明個人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大家有什麼話可以公開說,不用背地裡議論,畢竟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

2,對對方父母的分析:一方面原因是對方父母對個人本身不滿意,明面上又不好意思說,只會在背地裡議論,這樣的家庭關係以後很難友好相處,此時可以藉助男生來處理一下這種情況,聽聽他對這件事的看法,如果男生一味的讓個人遷就忍讓的話,那女方以後的家庭生活就不會和諧了;如果男生秉持公正的態度妥善處理這件事,這樣的婚姻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另一方面是對方父母只是對個人的一些行為做法感到不滿而產生了抱怨情緒,這樣個人可以通過改正個人的缺陷來使對方父母改善對個人的看法。

3,這樣的家庭矛盾是生活中經常存在的,個人不必為此太過於煩惱,心胸變得寬廣一點,會讓人發現其實生活並不是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糟呢,至少對方父母沒有當面說個人的不是,說明還是顧忌個人的顏面的,只要妥善相處,家庭生活還是可以和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雙方認為相愛的,有好感的,就沒必要計較老人的想法,只要你足夠的好,做你該做的,慢慢老人會接受你的,更何況你是擔心男朋友父母暗地裡說你壞話的意見。世上那個不說人,世上沒人不被說。

9樓:lee權熙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一下,讓他去和父母溝通。不建議你和他父母的關係弄得太僵,否則容易影響你和他之間的關係,畢竟你男友是夾在中間的。大家坦誠一點就好了,做長輩的應該都會有點氣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你男朋友的話,那就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覺得你男朋友不是很信任你的話,就趁早放棄,畢竟日後你嫁過去,婆媳關係是難免不好處的

11樓:

這些人背地裡說別人壞話的人,本身就是充滿了嫉妒與抱怨,心術不正的人

12樓:

不建議你和他父母的關係弄得太僵

13樓:合肥鴻時利手錶

你管他們呢,只要你男朋友對你好,你自己也問心無愧,就不要管那麼多。萬一哪天你男朋友真的變心了,那也是上天安排的,好聚好散,無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14樓:陽光

盆友,我現在的情況跟你的差不多,男朋友他爸媽表面對我很好,然後背地裡就在他兒子面前說我怎樣怎樣的,還覺得我用了她兒子很多錢,可是我們倆除了吃飯用的錢,買買生日禮物的錢,就沒有其它了,心好累,感覺他媽媽總是這樣,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唉~

為什麼男朋友在他父母面前總說我好話,從不說我的壞話呢? 他總是和他媽媽說我人很好,對他也好,然後

15樓:沈家二小姐

他是真的愛你唄,不想你們因為婆媳關係不好,好好的珍惜彼此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他愛你,想讓你在他媽媽心裡留下好應向。好好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男友他也想他媽媽喜歡你。想為你在他媽媽的面前留好印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才誇你。讓你婆婆和你和平相處。挺懂事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愛你,懂嗎?捨不得你受一點點委屈?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無論你的缺點和優點都包容你、但是女孩子要溫柔不要用武力、外一下錯手

婆婆表面對我好, 其實背地裡到處說我壞話,我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樣面善心壞的婆婆也真的是很無奈,只能把他的話當屁處理,當做沒聽見一樣吧

22樓:小笨象同學

婆婆表面對你很好,其實背地裡到處說你壞話,那我覺得你也不用對他很好了吧,畢竟他跟你做的只是表面功夫,那你也跟他做表面功夫就好了。

23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由他去說吧,因為我們真的管不住孩子嘴,不管他怎麼說?只要不不太影響我們就好,不嚴重的話,我們是不會跟他去計較的

24樓:霧泠幽

主要看這種事對你有沒有影響

要麼,就搬出去和你老公單過

要麼,就想辦法把婆婆背地裡說你壞話

或錄音,或錄影,然後給你老公看

25樓:亓高岑

你婆婆啊,你婆婆滿意漂亮的你好,其實背地裡對你真好。給他和他說說他的缺點,不要這樣賣了一切的。十天了。

26樓:楊柳依依

何必在意,這樣的人多了,沒當面說你就可以了,不必和她一般見識得,如果狗咬了你一口,你回頭也咬一口,你就和狗一樣的,如果你和狗生氣,那你值得嗎,所以最好的辦法你是知道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的聚一起,都在說小輩得壞話。小輩聚一起,都在罵公婆。太正常了

28樓:錯誤的我眼瞎了

一樣的,我公婆和我們住一起,啥日常生活都是我買,他偶爾買點菜,我老公上班早下班晚買的吃的,放家裡半天就被拿完了,後來就買得多一半放外面,一半我偷偷放著老公下班回來了餓了好吃,我無意間聽到,我婆婆在和我老公前妻兒子聊天,我婆婆說我買的東西還沒有得到吃就被我拿來藏起來了。我老公兒子說,我說的放著我爸爸好吃,我婆婆說,那你爺爺還上班都沒吃過早飯又如何如何,然後說了半天我這那的不對,真心的難受,住一起,我這半年沒上班天天洗衣服做飯對他們好我還是不對

29樓:

若你想搞好婆媳關係,要經常和婆婆溝通,聊天。

正所謂距離產生美,不要長時間和婆婆住在一起,不然日子久了會兩看相厭。

30樓:三個寶貝的嘛嘛呀

當面問問她,什麼意思,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了,老是跟外面的人說三道四,你老了讓外面的人養你吧!

31樓:

這種顯像很多,主要是和婆婆溝通少,做為晚輩以心對她,會感化如

32樓:

你老公對你好就行,至於老人家儘量不要跟她衝突遷就她

33樓:

收集證據,交你老公處理;自己以前怎樣,仍然怎樣。

34樓:劉元海燕

其實婆媳關係相處時間久了就好了,大家互相理解

35樓:玩心麼

和婆婆好好談談心,你也對他好點,相信她會對你有所改變,加油

36樓:

她畢竟是老人隨她說吧。

37樓:

你也表面對她好,比她對你的好更好

讓她分不清楚你是人是鬼

38樓:

婆婆表面對我好,其實背地裡到處說我壞話,我該怎麼辦,那我覺得,那你還是不要跟這樣的婆婆在一起生活吧,分開過吧。

我有兩個朋友,表面上對我很好。實際上背地裡說我壞話。可是雖然我有些不好的地方,但是她們不也一樣嗎!

39樓:曲奇餅

你與她們

來一起玩時,你會覺得開

源心嗎?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算了,原諒她們吧,跟她們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感覺?如果有,那麼你們還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朋友,還是以真正的朋友的身份去對待另一個人,你們誰也沒錯,錯在上天把你們湊在一起——你渴望得到更多,你渴望他們更多的愛,你性格多疑謹慎,謹慎他麼是不是真正把你當朋友,但他們形式果斷,認為君子之交淡如水,該聚就聚,該散就散,沒有什麼求之不得,也許他們勢力,有利有益與你在一起玩,無利無益,則散,這也是一場朋友,一個友誼——商業上,政治上的朋友,盟友。

朋友不一定是要同年同月同日死,他可以是你的敵人,一個企業上的合作者,可以是你旅途上的一瞥之緣,人很奇怪,有些時候總把一個情誼放的很大,很深,甚至一生命對比,有時卻把一個東西放的很——就比如,她們對你的好,現在的你肯定想不出來她們到底有什麼好,滿滿的只是你對他們的付出,所以現在你應該清醒一下腦子,幹會兒別的事,不要一直想這事,這反到會加深你的執念。

40樓:悟夢儒

這樣的人你還跟他們在一起,只能說明你自己本身確實有很大的問題!

41樓:猸愭潕路浼熲瓙

用你的時候哄著 不用一腳踢開 根本沒把你當朋友 !和他們絕交算了不要賴著他們

42樓:逐夢之明

你都知道了,就不要搭理她們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自己知道了就好,人要學會偽裝。就這樣繼續下去即使你狠討厭他們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這不是成熟的表現。試著帶著面具去接受。

44樓:q兆赫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好的事,但是嘴長在他們身上,說什麼自己也管不了,看開一點,你也可以不要理她們

45樓:znc無為

那種不值得交,遠離他們

46樓:阿離

實際上不要把他們當成朋友

47樓:管他誰的踢出去

別叫這種朋友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把你賣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男,還是女啊!這種人就是拿你排解寂寞的,理會她做什麼

49樓:魔方

彡(-ω-;)彡大風越狠,我心越蕩

我男朋友對他父母說我說他們壞話。有時候明明是他說的。他說是我說的。比如他說媽煮飯不好吃,說是我說的 5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不太喜歡你 想讓你替他背黑鍋吧 繼續不下去就分 何苦委屈自己呢

51樓:626草莓

說明他沒有擔當,婚後,你會得精神病的。

52樓:乜許涐吥懂奇

你也應該體諒下他的父母,畢竟那個年代都是吃過苦的人,都想自己的孩子好,畢竟門當戶對,一個家才真正的能過幸福,豐衣足食的生活。也不能說他們勢力。現在結婚愛情都不是那麼一回事兒了,真正結婚的要是適合自己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他到底想要怎樣,不過還是趁早分了好。

54樓:無限風光

跟他吹!品質不好,不要跟他在交往了。

男朋友奶奶在別人面前我面前對我很好,背地裡和別人這樣說我壞話,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55樓:莫為名利誘量力緩緩行

你好,不要和老人家一般見識。

只要你男朋友對你好,別的人說什麼都不用在意,畢竟你要嫁的人是她的孫子,何況—個人的好壞不是亂說來決定的。

請記住這句話:“清者自清”,做好自己就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在男朋友家裡 和她奶奶住在一起 而她這樣的行為肯定不妥當 你心裡不舒服 如果當年衝突 就會發生矛盾 建議你和你男朋友溝通下 心平氣和講給他聽 一起商量怎麼做

我女朋友對傷害她的人很好,這是為什麼,有些人背後說她壞話,我都告訴她了,可是她還是和那些背地裡中傷

57樓:菩提只向心覓

性格使然,因為顧慮的東西太多,因為自己受的傷害太深了害怕繼續受到更大的傷害,其實她的內心裡是不願意在接近這些人的,但她不想把事情弄得越來越糟糕所以她想盡力和平處理,證明她心裡有大愛,證明她還能夠理解且包容傷害她的人,證明她能夠站在傷害她的人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證明她也能夠找出自己的問題,好好愛她吧,她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雖然有時會跟你發脾氣,但不要介意,因為你是她最親的人,因為她認為你是最能理解且包容她的人,愛她吧,這樣的人只要你付的是真愛她絕對不會辜負你的。祝吉祥如意!

58樓:高仁強闖天涯

每個人的對人處事的方式不同,只要她自己能分辨誰才是對她好的人。那就可以了,而我們誰又不去為人處事呢。也只能是每個人角度不同對待人的處理方式也不會同,作為男朋友的你也不用過多去計較只需在陪伴好了。

59樓:小豬的酷酷

哎呀,好好的女生啊,我好佩服你能和她在一起。多保護好她,她心底很善良!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很**嗎?那麼多人說她壞話。要是不是,那說明他們也並不是有意說她壞話,那你這麼跟她告狀,她只會覺得你才是小雞肚腸無事生非。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得過甲亢,男朋友為此和他媽媽吵了很多次架了,他媽媽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辦

他媽媽很堅決的話,建議你還是分手。否則以後日子也不好過,你一定要好好的考慮。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珂珂 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可能他父母對你其他方面存在不滿,你們倆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下,到底是什麼原因,他們不能接受你,知道了原因,問題就好解決了 甲亢確實是很嚴重的病,應該積極 啊 我老婆也得過,...

男朋友我們快定親了我媽讓我和他媽叫媽我不好意思叫不出口怎麼辦

第一次叫肯定不好意思。感覺嘴都張不開。慢慢兒來。也別太著急了。給自己一些勇氣。想一想。你既然愛你的男朋友。他的媽和你的媽是一樣的。只要張開口。叫習慣就好了。明白嗎? 既然你們都定親了,你還是要學會改口,畢竟很多事情都會有第1次,你要學著去適應。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的老公才會感覺到你是一個合格的媳婦,...

男朋友他媽說他跟別人結婚領證了,我男朋友卻說沒領證。如果領了證,離婚一方不同意的話離的成嗎

愛穿拖鞋 一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 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