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他媽說他跟別人結婚領證了,我男朋友卻說沒領證。如果領了證,離婚一方不同意的話離的成嗎

時間 2021-08-11 17:01:31

1樓:愛穿拖鞋

一、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法律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結婚證 又不曾走完離婚程式的 民政局也沒有相關離婚記錄的 那麼在法律上依然是夫妻關係 將來雙方要是因為意見不合想離婚或是財產之類互相糾葛....這種家庭問題即使是官方也只能以調解為主 無法強制 誰都不好插手 非常棘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領證而領證,正常人的關注點難道不是連婚姻大事都可以撒謊,這種男人不應該要的方式麼?你是什麼腦回路能繞到讓人離婚跟你在一起呢?

4樓:來自黃海大橋機智靈巧的蝙蝠俠

離不成的。離婚需要二個人同意的。除非分居半年以上。

5樓:

法院判決離婚就是離婚了

昨天和我男朋友領了結婚證 今天他就說 他說不領證 我要領 我現在後悔了

6樓:夏嗣牽語彤

領過證就是結過婚的女人,不在乎那就好好在一起過,

7樓:民生為本

後悔了就離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男朋友總是說去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可他又總說他還沒想好要結婚,我們相親才認識五個月

8樓:沐紫紫丶

試探你是先入為主的觀念,男人覺得結婚後,女人會忠誠,變相的說會有人為他們做這做那,如果大男子主義一點的,會要求更多,婚姻不是過家家,你考慮清楚,這個男人是你想要的嗎,是不是能讓你確定他會忠誠。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男朋友,最後還是分手了,分手原因相當悽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先領結婚證,一定要先結婚後再領結婚證

10樓:善良的米博士

就是想和你結婚啊 但他又說沒想好這就讓人難琢磨了 善變的男人還是多觀察觀察 婚姻勿當兒戲

11樓:彩虹

你覺得他是你要找的人麼,感覺能生活在一起嗎,沒有人比你自己清楚

12樓:我叻個大

這只是開開玩笑, 逗逗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怕你跑了想用結婚證來拴你

14樓:李蔣倪

可能他怕失去你,想要和你在一起!

15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感覺,再處處,和諧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覺得相親好玩還是幹啥?要結婚就去領證。不結婚就不要去領證。

17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來的太突然

誰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下個月要和男朋友領結婚證了,他爸媽說領了結婚證不讓住他家,要等到舉行婚禮才可以住他家,給他家的鑰匙

18樓:愛長在

作為現代人的父母,應該是蠻開放的,尤其是男方父母都應該是貓子掉爪子巴不得新媳婦早點進家門,而你家公公婆婆好,知道兒媳婦在外租房住,也不讓新媳婦進家門,這種情況很少見,不正常,應該有以下兩種可能:1.是當地的一種傳統習俗作怪;2.

公公婆婆是一片好心,可能目前有什麼為難的事要處理,不想讓你知道,或許是怕你也跟著擔心受累,連累了你。要不然你公公婆婆怎麼這麼不通情理,而讓你孤身一人租住在外?也不擔心你的人生安全?

難道你公公婆婆真老糊塗了不成?!

所以,我認為你公公婆婆是一片好心,只是不好挑明罷了,你就不要糊亂猜疑,照公公婆婆說的辦就是,以免影響日後的婆媳關係。

當然,可能我的分析也不是很透很準,只能僅供參考!希望能為你解開心結!

最後,預祝你新婚快樂!永遠甜蜜幸福!

19樓:南明火焰男孩

哦,我知道他爸媽是什麼意思了!你想啊,你們雖然現在已經領證了,但是你們還沒走過儀式呢,沒人知道你們兩個是夫妻。你們要是這樣,不聲不響的就住一起了,那不知道的外人會怎麼想,外人肯定會想:

你這個當老婆的肯定不是什麼正經的女孩!

到時候閒言閒語一出來,你說!這對你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20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應該是風俗習慣吧,擺酒結婚才算正式入門,不過現在很少有這樣的,你們若在一個城市無所謂,你又是租房子,你可以等著結婚後再去領證,你也笨

21樓:挪威溫暖的蜜蜂

老人思想觀念比較傳統吧,不想讓別人誤會,你也不用在意那兩個月的時間了,一月份再說唄

22樓:花先生花店

所以你的情況是沒有領結婚證也沒有結婚,是男女朋友的情況。

首先,要搞清楚原因,為什麼對方父母不讓你住在家裡,是相處不好,空間太小,地方傳統?

等等,所以建議你先收集資訊,不要貿然行動。

23樓:315專線

他的父母勢利眼,不相信你,直到儀式有了,才會慢慢相信

24樓:佛胤雅

跟他一起接受他家人,讓他家人接受你們

剛跟男朋友領了結婚證,害怕他媽媽不喜歡我,害怕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0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害怕,怕什麼 ?結婚證已經領了,你的害怕是多餘的,不要想得那麼多,要相信自己,婆婆的關係是能夠處理好的,其實你害怕他不喜.歡你,不會的,如果他不喜歡,為什麼會和你領結婚證呢,精神放開些,一切都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分自信,給老公一分恩愛,給公婆一分孝順,給家人一分溫柔,給鄰居一分溫馨,給家庭一分忍讓。這樣你一定是個好媳婦兒了。

27樓:東方維納斯

你們倆不是彼此瞭解才去領結婚證的嗎?做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自信。

28樓:ws胖胖胖

都領證了,你男朋友肯定是喜歡你的。你婆婆嘛,多說點甜話,勤快點,慢慢來,人心都是肉做的。

29樓:巫山

你不要害怕,你和她兒子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有什麼害怕的,她不喜歡你,是因為你把她辛辛苦苦養大的兒子給搶走了,她不放心,害怕你照顧不好她兒子,你要是把她兒子照顧的特別好,她會喜歡你的

30樓:╭爹已俓

對他媽媽好,靦腆一些,讓他媽媽覺得你不錯

31樓:粵東一壁

害怕還領證,不要就得離婚了

32樓:說

即然你老公願意和你結婚,正明他很愛你很喜歡你放心,他媽媽會喜歡你的

33樓:味道

你男友不喜歡你也不會給你領結婚證的。至於他媽媽你就要好好的表現。讓她對你刮目相看。相信自己能做到。加油。

34樓:第6莊園

多些信任,好好相處。盡心盡力,勇敢點,不要害怕。

35樓:愛羽客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想太多反而容易出問題

36樓:手機使用者

想多了 他們要是不喜歡你 那你們還領什麼結婚證

37樓:笙夏成紫

領證恐懼症,沒必要了,美麗大方,做一個你認為很好的自己,他媽媽會接納你的

38樓:孟錕錕

害怕、害怕呵呵,南方女人天天都在害怕真不明白在害怕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為什麼還領證

40樓:暴走

為什麼怕,以誠待人,以心換心,人都是善良的,相信自己,相信你男朋友。

41樓:夢想女孩

不會的他和他媽要不喜歡你不會讓你們領證結婚的你想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成了一家,以後多點大愛就行。沒什麼好怕的。

43樓:語錄

領證結婚生子,過生活,就這樣,沒什麼好擔心

44樓:溫馨

證都領了,你還怕什麼?難道之前你做過對不起他的事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是多餘的,順其自然,想讓別人喜歡你,就要看你怎麼做。好媳婦跟壞媳婦只是一字之差。

跟男朋友談戀愛同居了一年,還沒領證,我叫他去領證她說等我們過了磨合期再領結婚證,現在我媽媽催我們要

46樓:殤

看你說的比較模糊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責任心真的很強二種是他就是想玩玩想逃避責任 不可能跟你結婚

47樓:呆橘黛兒

他就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不想太認真

48樓:老崔好

如果沒有錢可以先不要小孩,但是同居一年,領證代表一種承諾吧

我老婆沒有和我離婚。如果說他和別人又結婚了。他們能領到結婚證嗎?

49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這是重婚,除非你們結婚時沒有領證,那你們就不是得到國家認可的夫妻,那是沒有法律保障的。

50樓:小肥

不能,登記處如果查到她已婚,絕對不會再她沒離婚的情況下,再辦結婚。

但實際難說,目前個別地區婚姻資訊沒有聯網,早期結婚的沒有電子記錄,都會導致登記處查不到她的歷史結婚記錄,以為她是未婚,就辦理結婚登記了。

51樓:黔南龍少

領個毛,如果你們有結婚證,沒有辦理離婚手續,她這是重婚罪,可以告她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部門有婚姻登記 全國聯網 不會領取的

53樓:一生何求

假如你們民政局沒有聯網或者她再想領證的地方沒有聯網是完全有可能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被查到了會是犯法的,重婚罪

55樓:厲害人物

肯定不能的,這是犯罪,重婚罪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子是領不到結婚證的法律規定沒有離婚是不能二婚的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他跟別人談了,我不相信,他以前對我真的是真心的,我閨蜜都這麼覺得,我要怎麼

我個人覺得他現在還喜歡你,他是想試探你還喜不喜歡他,看你的反應,男生是要面子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他不會死纏爛打,他想確定一下你的心理,然後好想辦法挽回 不過,是誰先提的分手? 切斯貓 都和你分了 說明感情到了盡頭 如果是他甩了你 那麼他說的有可能是真的 以前真心待你不代表他就不能變心啊 現在坦誠待你告...

男朋友就跟別人曖昧,說了好幾次了,他說他保證不會了,結果又跟別人曖昧了,我該怎麼做

那就還是分手吧。趁你們還沒有結婚。談戀愛的時候就這樣了,說明他 一個女人不夠用的,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如果結婚了,有了孩子,你就進退兩難了。 這個問題很簡單,可要還要問到別人嗎?難道你自己不清楚嗎?在現在還沒有和你結婚他就有和別的女性有曖昧關係,這樣的男人你能忍受得了嗎?再說了,這樣的樣的男人不值得我...

男朋友跟別人說,他沒想過跟我結婚,說我不適合結婚,在一塊玩玩還行,他什麼意思啊

小笨孩 你男朋友的意思他根本就不想和你結婚,只是和你一起玩玩,也就是說在他心裡你不是他的結婚物件,只是跟你玩玩而已。所以,趕緊醒醒吧,直接跟他分手吧,他覺得誰可以結婚就讓他去結吧,別再做他的玩伴了,你一定要自尊自愛自強,下次把眼睛睜大點,把男人看清楚再交往,不要再被男人看輕了你!分手吧,別為這種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