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姐姐生孩子了,他媽好像很高興,要是我以後生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淘氣說娛樂

這個你可以放心了,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肯定會更喜歡你一點的了,他姐家那是外孫,你的才是親孫!有了外孫都這麼高興有了親孫會更高興的,你以後肯定會很幸福的,不擔心沒人照顧兒女。

2樓:

會的,你在他家生了孩子,

那你就是他們家的寶貝,

他們一定會更加喜歡你,更加寵愛你。

3樓:time三七七

會啊,不管她喜不喜歡你,這孩子都是他孫子或孫女。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話,那就難說了。

我男朋友他姐生孩子了,他媽為什麼不在那一直伺候,要是我以後生孩子了他媽會在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不一定非得要孃家

或者婆家媽去伺候,這要

看老人有沒有這方面的精

力、時間和能力。願意為

子女多付出一些當然最好,

即使不能幫忙,也不要有

埋怨。如果婆媳關係處得好,婆

婆再脫不開身,也會想辦

法盡力幫忙照顧的。

現在有條件的可以請月嫂

或者住月子中心,這些專

業的服務會對產婦更有幫助的

6樓:春風

那不一樣,他姐生的孩子是男方的姓,他媽認為那是外姓,不是他們家的種。你生就不一樣了,你生的是他們家的種,他媽一定會伺候。

7樓:青月不爭

你已經這麼大了必須明白一件事,老人沒有義務伺候你們照顧孩子,幫你們合乎情理,不幫你們也無可厚非。覺得需要老人家幫忙了應該主動請求,或者有條件也可以自己找保姆。

8樓:慕桖學博

會,因為你生的是他孫子,他姑娘生的是他外孫,有他的婆婆照顧,所以去多了,容易鬧矛盾,還是遠點好,親戚遠了香,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一輩留一輩,所以你只要孝順你婆婆,我相信他也會對你好,加油吧,祝你家庭幸福,家和萬事興。

9樓:

這個問題就不好說了,從感情上來說,一般都會來照顧,但這並不是她必須的義務。

10樓:

會的。你男朋友的姐姐已經嫁人了,是別人家的媳婦。老觀念認為,媳婦生孩子是要婆婆伺候的,孃家媽只是去看看,呆幾天就回來。所以你生孩子,你婆婆一定會一直伺候的。

11樓:

一個家庭一個規矩,晚輩生孩子不是做長輩的必須在身邊,誰有能力有時間誰就幫助一下是可以的,你這個慣性思維。

12樓:幸陽文

你到那時候他媽一定會好好伺候你的

我男朋友他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 要是男朋友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媽會發朋友圈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媽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這說明她很喜歡這個小外孫,小朋友估計也是特別可愛,人之常情啦。如果你們有了孩子,估計他媽媽也會發朋友圈,你們的孩子,她也一樣會很喜歡的

14樓:意外之去

你男朋友他媽喜歡發他外孫的**,

說明他喜歡孩子

如果是自己的孫子的話,

估計他會更加高興

不過他這個行為就是希望你們兩個趕快結婚生孩子到時候他自己孫子肯定也會發在朋友圈上的

15樓:時光飛逝

我想男朋友的媽媽等你們有了孩子,她也會發朋友圈的。畢竟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所以她只能發他姐姐家的小孩了。能看的出來你男朋友的媽媽是很喜歡小孩的。

16樓:燦爛的人生

男朋友媽媽發他姐姐的小孩子**你有什麼好吃醋的這很正常啊我也是個做外婆的人我也是隔三差五的就發我女兒小孩的**,這很正常啊,如果你以後有小孩了他媽媽肯定也會一樣的發,都是自己的下一代都喜歡,不會不喜歡自己的孫子的所以你就不要吃醋了。

17樓:

你該考慮的是跟男朋友會不會走到結婚生子,而不是他媽媽會不會發朋友圈,發不發也不影響你啊

18樓:王沐優

你管這幹啥啊?你這也太敏感了吧?婆婆發朋友圈就要發散思維想這麼多,何必呢?

婚姻是自己的事情,是你喜歡你的丈夫,想要生兒育女繁衍後代才生孩子的。婆婆是婚姻中沒法缺少的成員,但是你也不能過於發散思維啊?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啊?

19樓:練成一道閃電

會發,說明她喜歡孩子。

男朋友的親姐姐生孩子,女方爸媽要包錢嗎?或者說我要包錢嗎?他姐姐生孩子的時候買了一套禮盒給孩子,我

20樓:那些讓人心痛的回憶

你可以買孩子的銀鐲子可以買一對

21樓:名煙保真

可買可不買、看你們平時玩的關係、經常在一起比較熟悉也可以買

22樓:冬天的祕密

不用,沒結婚不需要跟,又不是錢多燒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在你那裡的風俗習慣和個人的為人辦事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定婚了麼或者說確立關係了麼?

男朋友姐姐生孩子,我要不要送禮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bai友建議你送,當然送是du

很不錯的選zhi擇,可以拉

近你和你dao未來大姑子的關回系。

但是你必答須要考慮清楚,這個人現在是你男朋友的姐姐,未來有可能是你的大姑子。

跟大姑子的關係是非常微妙複雜的,她現在和未來都可能直接影響到你和你未來婆家的關係,更何況你們還沒有見過家長,你跟大姑子之間的相處更要慎之又慎。

建議你不要跟她關係走得太近,越遠越好。

可以想象出你送的這個禮物對於你未來給婆家的印象是多麼有影響力的。

禮物送得好,結果是什麼呢,你未來大姑子現在暫時會很開心,很滿意,但是她以後對你的期許會很高,未來你還有很多要跟她和他們家打交道的地方,比如你以後見家長時,你要送什麼,大姑子的孩子還要滿月、週歲,你一個都不能落下。這種期許提升之後,對你的壓力會是很大的。

如果禮物送的不好呢,你也說了,你是學生,肯定沒有很多錢來買禮物,而社會現實就是這樣,好的禮物差不多要跟價錢掛鉤,便宜的小禮物,“大人”根本不會放在心上,也不會被你良苦的用心,精心的巧思所感動的。禮物很可能讓

26樓:大蟲

不用送,學生還是做個學生的事,等結婚了再考慮這些,跟男朋友處好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太放在心上。

27樓:今生無悔螃蟹

當然送,會給她姐留一個好印象,送兒童的東西

28樓:暫時離開了

我覺得沒必要送

你們都沒見過家長,事情還沒定下來呢,不送他姐姐應該也說不回出什麼,如果他姐姐是那答種愛挑理見怪的人,就更不要送,不慣她那毛病!

再都你還是學生,應該不是很富裕!

如果真的是覺得面子上不好看,可以爭求你男友的意見啊,如果他出錢以你的名義送,那就送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聽你這麼說,你跟你男朋友的關係一定不錯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人家留一個好印象 ,以後好交流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送點實惠的,這樣關係會覺得很近

32樓:唯美

如果想跟男朋友bai長期發du展,當然要送。這樣在男方家裡zhi最起碼有個dao

姐姐對你影響好,以後也內

33樓:羽暖瀟

送。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bai,送個毛絨

(()__(()

/ \

( / \ \

\ o o /

(_()_)__/ \

/ _,==.____ \

( |du--| )小狗熊,小玩具zhi就好dao,也讓對方回知道你懂禮數!答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的,建議你去買套小bb的衣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送給她孩子不就行拉

我男朋友他姐姐生孩子了,他是不是大了一輩,也可以當爸爸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當爸爸,隨時都可以啊,我們這邊沒規定說一定要姐姐生了,當弟的才能取妻生子。可能你們那邊有規定吧

我男朋友他姐生孩子了,是不是和他沒有很大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你男朋友他姐姐生孩子了

他姐姐是他最親的姐姐

所以這個時候他應該回家去看望一下他的外甥

怎麼會和他沒有關係呢

畢竟是一家人

還是應該搞好關係的

39樓:雨落_晨曦

你男朋友的姐姐生孩子了,和你的男朋友沒有很大的關係,這可能嗎?姐姐的孩子就是他的侄兒。這已經是非常親的關係了。如果連這種關係都不叫關係的話。那麼我們就只有去做孤家寡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怎麼會沒有關係呢,你男朋友的姐生孩子,他的孩子要管你男朋友叫舅舅,你跟你男朋友結婚了,他也要管你叫舅媽肯定是有關係的。

41樓:天涯過客

你男朋友是孩子孃舅,你是孩舅娘媽,你說有沒關係,

42樓:體娛荒原

還好吧有蠻大關係呢

畢竟是他親姐姐

建議還是封包之類的

4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他姐生孩子,那就是他的外甥或者外甥女呀,怎麼能說沒關係。

姐姐生孩子,弟弟關心的話都會在現場,等著姐姐平安出來,畢竟是親生姐弟呀。

44樓:無花和尚娜

他姐姐生孩子了,怎麼可能跟他沒關係了,他姐姐的兒子以後會叫他舅舅的,在以前舅舅的地位很高的。

45樓:和民大哥

怎麼沒有關係?都是親戚,該隨份子隨份子,你怎麼這麼冷淡呢?

46樓:果然果

當然是有關係的,他姐給他生了一個外甥,他當然要去看望一下的,如果他不去看他姐姐,說明他是一個不注重親情的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姐生孩子,當然和他很大的關係呀,畢竟他姐姐的孩子就是他的侄子。

我男朋友他姐生孩子了他姐夫很喜歡天天抱著 我男朋友為什麼不怎麼抱 他以後當爸爸了會抱孩子嗎?

48樓:櫻桃煎餅果

又不是他的孩子,怎能與孩子的親生父親相比。不要想的太多了。

49樓:

每個男人為人父的表現幾乎相同,等到你男朋友當爸爸的那一天,他也會像他姐夫一樣的心情,一樣的表現。

50樓: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也很正常,作為男人一般並不是不想抱小孩,而是感覺到抱小孩很煩很麻煩,並不是不愛小孩。

51樓:不怕淋雨老三

他姐姐的孩子他也不能總抱著吧,或許他覺得不會抱孩子,你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喜歡孩子

52樓:仁翰墨

別人的孩子不願意抱,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特別是男性,我想你們以後有了孩子,他不會這樣對待的,因為孩子是自己的

53樓:fvs之驕子

你們將來有了孩子,以後你的男朋友肯定會抱孩子的,因為外甥畢竟是外甥,和自己的親生孩子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54樓:心靈大蘿蔔

這個不好說。不是自己的孩子感情畢竟不會太深,自己的孩子就不一樣了。

55樓:佔瑩華

你男朋友不抱孩子很正常,一般男孩子對小孩子的感覺差一些。並不像女生天生就有一種母愛,但如果她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定會非常喜歡的。當然會抱!

56樓:我不在n找誰

聽過一句俗語:男人最愛兩種人,一是自己的孩子二是別人的女人!

57樓:

別人的孩子他不怎麼抱那不證明他不喜歡孩子等她自己有孩子時候他會愛不釋手的

58樓:由迎壘

我男朋友他姐生孩子,他姐夫很喜歡天天抱著我男朋友,為什麼不怎麼包他以後會不會喜歡孩子,我覺得因為不是他自己的孩子,所以他不會去抱他,我以後還要有自己的孩子,他會非常疼愛的,因為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嗎?

5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是自己的孩子,可能也不知道會怎麼對待

60樓:汲白易

男孩子不會抱孩子的,而且還不是自己的孩子那就更不願意抱了,以後自己當爸爸了應該會抱吧。

61樓:

可能男孩子們不太喜歡小孩,但是一旦自己有了小孩一定會很親的

62樓:沫曉沫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這沒有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人,不喜歡孩子很正常。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的,不抱也很正常啊,如果是自己的話可能就好點。

64樓:

他姐姐的孩子,他不喜歡抱很正常,男人本來都不喜歡抱小孩,假如說你生了孩子的話,他很有可能會很喜歡抱的

65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這個問題啊,我覺得你問的有些多餘了,如果說當你的男朋友,他有朝一日成為了父親,他一定會學會如何去抱孩子的,這個是無師自通的,所以說你根本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

66樓:楊風靈

我覺得這個就是正常的情況,因為又不是自己的孩子,雖然也和你男朋友有血的關係,但是這個親生的就是不一樣

67樓:鐵花好月圓

人都是需要慢慢培養和小孩子的感情,所以等他自己有了孩子就會慢慢培養這種感覺,畢竟是親生的。

68樓:小笨象同學

你男朋友他姐生孩子了,他姐夫很喜歡天天抱著,畢竟這是你姐夫和姐姐的孩子,你男朋友不抱是正常的呀,並不是所有人都把別人的孩子當作是自己的親生孩子的。

男朋友他媽說他跟別人結婚領證了,我男朋友卻說沒領證。如果領了證,離婚一方不同意的話離的成嗎

愛穿拖鞋 一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 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我男朋友他媽很喜歡他姐的孩子要是以後我們生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體娛荒原 男朋友,他媽媽很喜歡他姐姐的孩子,那麼你們的孩子他肯定會更加的喜歡,因為一般孫子或者孫女他是更加親切的。 妹紙 自古以來婆媳都是有矛盾的 你男朋友她姐的孩子因為是孩子的孩子當然會喜歡 而你的孩子你婆婆也會喜歡的 但是喜歡是一回事 照顧又是另一回事了 利達紅 應該一定會喜歡的!他姐家孩子和你...

男朋友姐姐老粘著他,我男朋友的姐姐比他大兩歲,一直很粘著我男友,一直沒有找物件,基本

世紀末更多的 人家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弟感情應該很深,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當然,你的男朋友也不能不考慮你的感受,畢竟家裡這麼多人,就你乙個外人,我感覺你的男朋友考慮的不夠周到,你有這樣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不是粘,關係好的姐弟都很親熱,實際上很正常 這種情是純潔的親情 你和你男朋友是一種純潔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