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因為我得過甲亢,男朋友為此和他媽媽吵了很多次架了,他媽媽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很堅決的話,建議你還是分手。

否則以後日子也不好過,你一定要好好的考慮。

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2樓:珂珂

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可能他父母對你其他方面存在不滿,你們倆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下,到底是什麼原因,他們不能接受你,知道了原因,問題就好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確實是很嚴重的病,應該積極**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得過, 現在我們有了2個孩子。

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 風水輪流轉, 去年我得了心藏病。老婆也沒嫌棄我, 一家人還是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不知道幾時會病發,離開人間,但我們珍惜,享受現在的每一天。

看開點就沒事了。

5樓:張氏集團村

真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看到你的問題! 其實這個事情! 用這三個步驟來嘗試一下最好不過!

第一,抱最大希望(希望他父母接受你,他是真心愛你,你們會結婚,白頭到老)

第二,做最大努力(這事兒你直接去面對, 去解釋不太好,最好的是你用行動去折服兩位老人,你不要在他們二老面前提你的病史!行動和真誠來對待就可以,我希望你夢放得開,順其自然的去爭取便可,用不著刻意的去要一個什麼必須得結果)

第三,做最壞的打算(假如你去見他父母了,不管你做的多好,人家都不為所動,你男友又必須聽從父母的,你應該如何接受這個結果!)

想好這三條,你將不會後悔,不會受傷、!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軟磨吧,徐徐圖之

男朋友的父母很反對我們在一起,他母親態度很堅決,因為我離過婚,有

7樓:樂觀的

等一段時間吧,看他的媽媽能不能改變。這也是對你倆感情的考驗,媽媽擔心的有道理啊,你倆要想好了再結婚。畢竟你也有過婚姻,再婚要考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最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意思了。他真心愛你,你們過得幸福,他母親自然會妥協的!有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伊能靜和小她十來歲的老公!真愛真的可以超越一切!祝福你們!

和男朋友媽媽吵架了,還吵得很凶,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怎麼辦,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很愛他。 我和男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久bai,我把你du的經歷看完。也沒人zhi回答你的問題,主要是

dao你們

版的感情糾葛太複雜權了。一言難盡。

其實呢,我個人覺得,你不要去和你的婆婆爭論是是非非。自古婆媳之間矛盾多,你再和她爭論下去何時罷休。她的兒子是她的心頭肉,她一定當老命的愛她。

然而你則是他兒子身上的光環。你越有光澤當然越好。

你要是多在工作方面或者是哪方面多下功夫,這樣有意無意的迴避開你們之間的感受最好。省得都覺得對方不盡人意導致矛盾被激化。私下裡去經營你們小兩口的愛情吧。

你的成長背景導致你的性格會很有個性特徵的,事實上不管你有多堅強,你的內心還是很脆弱的,別人要是卡住你的短處不放,你一時間還是無力自拔。可憐的孩子長大,都是深有同感。不要讓你的傷疤暴露在外面,老是被旁人打擊。

關於她家風水的事,她的思想的事,還有她的家教的事。這些事都漸漸的過去,何必拿出來理論,她不會你一說就接受的,如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復,你可以多想想你男朋制友對你的好,你只是心理壓力有些大而已,其實你男朋友他媽媽也只是想兒子過的好,不過她卻沒有考慮到你男朋友的感受,你可以讓你男朋友試著和他媽媽溝通一下,也可以自己去,用自己的誠意打動她,你也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在一些小事上面能忍就忍,世上無難事,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個很棒的抄男友,恭襲喜你,你現在無非兩條路,一條是緊跟男友步伐,看得出來他一直居中調停,在努力的調和婆媳關係,做到了男人應該做卻很少人做的好的事,有事不要藏著,沒有意義,只會增加煩惱,多和老公溝通,兩人合計下怎麼走下去,你也要做好媳婦兒該做的,讓婆婆沒得挑剔,時間長了就會接納你,人就是這樣。

另一條就是堅持自己個性,今時不同往日,年輕人不願受束縛掙脫老一輩框架結構是潮流所趨,你這樣的情況太過常見,如何做自己,並能和自己心愛的人走下去是要靠腦子的,婆媳關係的拿捏也要自己看著辦,畢竟堅持個性是要有代價的,祝好運

男友家人說我們八字不合,他媽媽態度很堅決!

12樓:小生王秀才

有時候像你說的這種情況, 只是一種家長不願意的藉口 , 還有確實有那種冥頑不靈的人, 這個全看你男友的態度, 沒事多溝通下.

13樓:杏花村無酒

在一些國人眼裡,尤其是一些農村長輩心中,幾千年的封建迷信思想根深蒂固。感情再好也版抵不權過八字不合,真是一種悲哀。從側面也可看出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人更看重愛情,有人更看重親情,他就屬於後者。

註定這是一出悲劇,你不幸成了女主角。

14樓:w小刀

去把身份證的出生日期改了吧!!!!

男朋友總是因為他父母的問題和我吵架,該分手嗎?

15樓:調兒啷噹

所以目前我覺得你要考慮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分手,而是怎麼跟你未來的公公婆婆打好交道,讓他們打心底裡認可你,接受你,到時候你通過你的努力向他們證明了你絕對是個值得相信的好兒媳,這不是皆大歡喜的事情嗎?他們干涉你們倆的事,雖說是有點不恰當,但你換個角度想想,一來他們是在關心他們的兒子,畢竟他們有更多的人生經驗,怕他們的兒子上當受騙也是人之常情,二來你正好可以趁此機會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一番,表現你的寬容大度,善解人意,溫柔賢惠,等他們發現你的的確確是為了他們的兒子好,而且你倆的愛情是任何人都無法摧毀的,他們心裡放心了,也就舒舒坦坦的接受了,以後你的日子也就好過了嘛。

堅持下去,不管你們倆遇到多大的阻礙,只要你覺得你認定的這個人是可以託付一生的,那就無論如何也不能輕言放棄,在這個世上,找到跟你情投意合,並始終對你如一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你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不要因為對方父母的一點問題就受不了了,以後你們碰到的困難還有很多,不能一開始就氣餒,好好溝通,把你的優秀向所有人證明出來,選擇你絕對是沒錯的。

總之,堅持到底,跟“頑固勢力”抗爭到底,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16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本來就不需要他的父母來干涉,如果他們的父母執意來干涉你們的生活,而你男朋友也支援他們這麼做的話,我覺得你們以後可能會因為這個事情吵個不停,這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著和他好好說一下,講一下道理,讓他也理解一下你的心情。

其實你們倆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父母就來干涉你們之間的生活了,那麼如果你們以後成為夫妻,那他的父母肯定就更加光明正大的來干涉你們的生活了。你生的孩子之後,他們可能還會剝奪你帶孩子的權利,所以你真的要慎重考慮一下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你也要跟你男朋友好好聊一下,讓他明白他父母這麼做是不對的,你們將來結婚了,就組建了一個你們自己的小家,那是你們自己的家庭,其它的人都可以說是外人,包括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

其實他對他父母干涉你們的生活沒有意見,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一個媽寶男。每一個男生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所以一般都不喜歡別人去幹涉他們的生活,包括他們自己的父母。那麼你男朋友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可能有點不負責任或者是沒有擔當。

我老公從來不去忤逆他父母的意思,他知道忤逆也沒有用。他的建議他父母不一定會聽,但是同樣的,他父母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如果不想去做的話他也不會去做。但是當著他父母的面,他不會明確表達出來,他只是笑笑,不說話。

他甚至讓我也這樣,比如說他爸爸媽媽還有他奶奶外婆都希望我再生一個孩子。他就跟我說,讓我聽聽就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可以了,別直接拒絕他們,不管他們怎麼說,反正我們不生了!

當然對於你的問題,我感覺你也可以要求你的男朋友,以後你們結婚了出去住,這樣他父母就很難干涉到你們這邊的生活了!

17樓:喃喃感情屋

確實需要考慮清楚是否分手。但是你也可以坐下來和你的男朋友認真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通過和他的交談中,瞭解一下他對你以及他父母對你的看法具體是什麼,一起努力把這些矛盾誤會化解開。

如果你們兩個都能冷靜下來,並且他也願意和你平和的溝通他內心的真實想法,那麼你們就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因為他本心裡還是想要和你一同解決情感上的危機。如果他拒絕了,只能說明他並非真正的愛你,也不是因為他的大男子主義而不願意和你傾訴衷腸,很簡單的原因,就是他不再愛你,也許是因為父母的干涉,也許是他想借他父母這個引子來威脅你,或者推開你。

男人說起來也不算是多麼複雜的動物,他們在情感上很簡單。愛你的男人,就是直白強烈的愛你,即使因為你,他需要和身邊所有的人為敵,他也是心甘情願的。不愛你的男人,有很多理由,就算你為他付出了很多,忍讓了很多,他依然會雞蛋裡挑骨頭,對你不依不饒的索求,甚至強迫你離開他。

在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夫妻關係的時候,你男朋友就已經表明了態度,需要你委曲求全來順應他父母,不然的話就和你大吵大鬧。我們不需要非得要求一個人把愛人置於父母之上,但是最起碼也需要平等對待。所以你男朋友對你的愛不算強烈,他更多的是想通過他父母對你的要求來約束你,讓你對他和他的家人臣服。

現在如此,真正的走入婚姻更會變本加厲。

18樓:晞諾

雖然不知道你男朋友的父母對你們干涉了什麼,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不要有這麼大的排斥心理。多去從他們干涉的問題去進行思考,這樣才能更快的瞭解他父母在很多事情上面的態度。畢竟你要考慮到,如果和現在的男朋友會結婚的話,遲早還是要和他的父母進行接觸的,早一點知道他們的一些習慣和方法,對於今後的接觸不是會顯得更加有利嗎?

所以你要從自身進行改變一下,不要一直覺得對方父母不對,你怎麼不想一下,其實你男朋友夾在中間才是最可憐的呢!

我覺得可能他父母年長你們很多,對於很多問題的間接和你們不一樣,甚至還停留在很多年前,但是我覺得多聽一聽他們的話,說不定對於你們今後在生活中要是遇到了相同的問題,還不用問別人就能夠解決了呢!而且這也只是他父母干涉進來,如果你父母也干涉進來了,你男朋友會不會想你父母干涉了你們的生活了呢?做人還是要多方面的進行考慮問題,不能太苛刻的對別人,所以放寬一點心,他父母的做法可能在現在氣頭上的你肯定不理解,等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覺得他們也有一定的道理的。

19樓:水瓶吐槽大神

我建議你分手,不管你們兩個人有多麼恩愛,你男朋友父母的干涉,也已經導致了你們之間的分歧,這是一個擺在眼前的現實問題,也是你們兩個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你們兩個人現在還沒有結婚,你男朋友的父母就已經來干涉你們的生活了,而且還導致你們兩個人吵架,不管這件事情誰對誰錯,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如果你覺得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已經深到可以忍受得了他父母來干涉你們的生活,那你就無需提出分手了,你也沒必要和男朋友吵架了,既然你為了他可以付出所有,可以忍受委屈,那也只有你自己有苦往肚子裡咽了。

但是你要分清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這樣深愛的這個男人,是否也同樣深愛著你,這個男人的父母來干涉你們的正常生活,這個男人還要因為他的父母來跟你吵架。

你們吵架的內容又是什麼呢,想必你的男朋友會不分青紅皁白的向著他的父母而說話吧!這樣的一個男人真的值得你深愛嗎?我想這個問題你要考慮清楚。

如果你覺得你忍受不了他的父母來干涉你們的生活,那你就趁著現在還沒有結婚,趁早提出分手,等到以後結婚了,他的父母干涉的會更多。

可能干涉的不光是你們兩個人的生活,還包括你未來的孩子,到那時你受的委屈會更多,與其結婚之後忍受不了而離婚,還不如現在就分手,趁著現在沒有負擔,沒有拖累,分的徹徹底底。

可能分開才是你們兩個人最好的結果,也許你的心中還會有留戀,可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管是哪一方父母的干涉,都是不可小覷的。

因為父母嫌棄男朋友沒錢買房,這個話被男朋友當場聽到了,對我父母很大意見,說不會跟他們說話,我在中間

你父母當面這樣說他,確實有點不對,但是 他的態度更加不對,難道他沒錢不是事實?沒錢自己不會奮鬥,不想和你父母說話,還想靠你父母買房,確實不是好男人的作為。靠自己奮鬥,而贏得你父母的尊重才對。他的態度不值得你如此維護。 漫凡靈 愛面子,還不努力掙錢,這樣的男人沒什麼前途。 男友應該理解你,如今的生活沒...

因為我不會說話男朋友和我分手,男朋友因為我不會說話辦事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雅晴懷中貓 你還向他道歉,直接甩了,你腳疼還賴上我了,我惹你了。也不關心關心我細皮嫩肉的疼不疼,那麼一個大男人,把腳捏一下就這樣,以後怎麼保護你,還有這麼一點小事就樣,大事小姑娘自己想想吧,這種動不動就罵人,動不動就提分手,的男人,你愛他值嗎?他還要你關心他,他真的很厲害了小姑娘 咱們女孩子找男朋友...

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我和男朋友父母關係不好

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最好還是得到雙方父母祝福才行,這樣你以後的日子過的才夠順心,否則,你現在就和男朋友父母成這樣,他父母帶你也不好,以後的事情會更多更難處,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的,建議你仔細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侍爾煙 我有個同事,他在工作時,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