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家裡事情老是冷靜,男朋友因為家裡事情老是冷靜

時間 2021-07-12 20:23:25

1樓: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我想,可能因為他爺爺的原因,他想的比較多,也可能因為其他原因他還愛你,你也是個好姑娘但是聽你說你們離的不是很近,我就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了可能他也在做自己的思想工作因為你們離的遠,如果你們好了,他有可能去你那邊,家裡肯定就顧不到你好,他家裡的事為什麼輪到你這個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希望我和家人隱瞞一定有生活愉快。

心裡煩當然想冷靜下了,你就讓他靜靜,自己會慢慢調節好的要成為理智的人,正確分析感情對於你是否合適,如果合適就要去追求。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2樓:小檸

時間在走,日子還要繼續。接受現實,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懊惱,逝去的都已經消散,別讓傷痛在心底扎根,等有一天就算你想放下,也放不下了。

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修煉。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你越在乎,痛得就越厲害,誰也改變不了曾經的結果,何必一遍遍地讓自己難過。

3樓:小辣椒

要成為理智的人,正確分析感情對於你是否合適,如果合適就要去追求。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4樓:q122298519諮商

一往情深的認真,卻是毫不在意的敷衍;感人肺腑的執著,卻是無動於衷的冷漠,一心一意的付出,卻是自作多情的孤獨。情,需要兩心呵護,愛,需要以心溝通。沒有不能相守的情,只有不懂珍惜的心,沒有不能永恆的愛,只有不知守護的人。

其實,生命中對你好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擁有。你自己的觀念想法要對,心態要健康,這樣才有能力解決你的難題,我有很多看法可以幫助你。

5樓:

這個男生在敷衍你,還是趁早跟他分了,他家裡也挺亂的,你是個單純的姑娘,大家都冷靜一下吧

6樓:普厹懷

陪伴家人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他是乙個孝順的孩子,可能是不想讓你擔心,你應該要理解他,也有可能家裡的確有些因素需要好好解決一下,作為女朋友,我覺得我應該跟她在一起,給她安慰,給她支援,這才是最重要的,看的出來你是乙個好姑娘,而你的男朋友也是乙個孝順的好孩子,希望你能理解他,好好的,一起孝順父母

7樓:孫佳歐巴

遇到糟心事兒總會心情煩悶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心事兒

我談戀愛的時候遇到煩心事兒也不想別人打擾

還是分人吧

有的人遇到事兒喜歡告訴別人

有的人喜歡自己獨自解決

他想靜靜的時候就不要打擾他了

需要的話他會找你的

如果你總在他心情煩悶想要靜靜的時候去找他

那久而久之一定會對感情產生不好的影響的

8樓:巨蟹不乖不乖

還是因為家裡的事太繁瑣了,所以有時候不能照顧到你,自己學會乙個人相處吧

9樓:

可能這個男孩不喜歡你

10樓:蜜糖果果若若

我想,可能因為他爺爺的原因,他想的比較多,也可能因為其他原因他還愛你,你也是個好姑娘

但是聽你說你們離的不是很近,我就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了可能他也在做自己的思想工作

因為你們離的遠,如果你們好了,他有可能去你那邊,家裡肯定就顧不到

1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你好,他家裡的事為什麼輪到你這個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希望我和家人隱瞞一定有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煩當然想冷靜下了,你就讓他靜靜,自己會慢慢調節好的

13樓:張粉仙

「懶」媽媽,孩子生活自理能力更強

勤勞的媽媽習慣包辦孩子的一切,不管孩子多大,在她們眼裡都是小孩,從頭髮絲到腳趾頭都要照顧得妥妥當當才放心。這樣的媽媽,時時刻刻都很忙很累。

而且,媽媽太勤勞,孩子會有很強烈的依賴性。在媽媽包辦下長大的孩子,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自理能力極其差勁。

勤勞的媽媽要學會適當地放手,凡是孩子力所能及的事,就不要再插手幫忙了。房間亂了,讓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整理;孩子想幫忙做家務,媽媽不要擔心做不來,幫了倒忙再整理嘛;做完作業,媽媽不要著急替他檢查,先讓他自己檢查一遍;收拾書包,讓他自己準備第二天需要用到的書本、文具等。

乙個成功「偷懶」的媽媽,並不是說對孩子全然不管,而是「身懶心不懶」,冷眼旁觀,該出手時再出手。媽媽會「偷懶」,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會慢慢地提高,對媽媽的依賴也漸漸較少,媽媽們也會越來越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分了。他爺爺,他幹嘛父母不照應。要他照應

15樓:介飛翮

說明他比較成熟了,有些事情越計較越弄不清楚,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把所有事都都放平心態,冷靜面對,那樣才能處理好事情,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盡量的和家人和睦相處,那樣才能和諧共處。

16樓:半夏微涼

太勤勞,孩子會有很強烈的依賴性。在媽媽包辦下長大的孩子,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自理能力極其差勁。

17樓:非常你的非

別和他在一起了,他不適合你的

18樓:一吻醉

你倆距離離的很遠嗎?

19樓:丿蛋灬定丶

愛情是非常美好的,也是非常奇怪的。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透露在做事的每個細節當中;如果不愛乙個人,也會從細節中看得出來,這是裝不出來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的,也是非常奇怪的。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透露在做事的每個細節當中;如果不愛乙個人,也會從細節中看得出來,這是裝不出來

20樓:籃板小霸王

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男朋友因為家裡事太多,覺得力不從心,說現在不想處物件,想乙個人。怎麼辦?

21樓:心贏天下

可以暫時先放放,彼此都冷靜一下,或許過段時間他想明白就好了

22樓:林儆少

我現在也一無所有,我也想過和我女朋友分手,但是我把壓力當成了動力,男人要有擔當,覺得有壓力就逃避,那我也只能呵呵了,你要讓他知道你和他共患難的決心

23樓:

要有自信,平常改聯絡聯絡!自然一點也別太平煩!偶爾去一起唱歌!或是一起留個冰,很容易增進感情的!至於要不要堅持那就要問問自己了

24樓:喜歡助人為樂

先有家後立業,任你選自然好!

25樓:而已

其實,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不會這樣的。沒必要去強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應該在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困境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事爭執,男朋友一氣之下從我家裡跑出去了,是該繼續冷戰嗎?

27樓:人生無常

你和男朋友因為家裡的事情發生爭執,男朋友一氣之下就從你家裡跑出去了,你不應該繼續冷戰,應該去找他,不然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完了,應該好好的談一談。

28樓:張愚頑

沒有,因為家裡的事情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從家裡逃走了,這你就要好好的和他解釋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嚴重的變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因為家裡是真直男朋友,一氣之下從我家跑出去了,那這個男朋友太沒有度量了,什麼事說出來跑,他是能解決問題

30樓:大匿說

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會有爭執是很正常的。按理說男生去女生家裡會很理智的,一般都會有意控制自己情緒。他會一氣之下跑出去說明他氣得不輕,從這裡看出可能發生爭執更多原因在於你。

情侶發生爭執很正常,但是也要有人主動服軟。雖然女生可以任性一點,但是也要控制乙個度,自己錯的地方一定要及時處理,不能一味地搞冷戰等男朋友來哄。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是叫她阿姨的,十年的重組家庭,重組的時候你男朋友應該已經不小了。這個家庭本身就不是一般的家庭模式,或者說不是一家人,他後媽在家裡只扮演妻子角色不扮演母親,對你男朋友來說後媽是外人,那你也把她當外人不就行了?就當你男朋友沒媽,假如結婚了就當你沒婆婆。

那麼人家拉黑你之類的,完全無視就行了,拍抖音是她不對,但拉黑你與你無關,這事就當過去,不爽歸不爽,和咱有啥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因為家世發生了爭執,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跑出去了,你們應該多多溝通,你應該主動一些,不要進行冷戰

33樓:易楊情感灣

如果和男朋友的家裡面的事爭取男朋友從一氣之下從你家跑出去是該冷戰了,這種好好冷靜想想。

34樓:

你和男朋友因為家裡事爭執,你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裡跑出去了,是該繼續冷戰嗎?首先你要明確你們爭執是為什麼?他從你的家裡跑了你說話是否有傷到他自尊?

還有就是他在除了你家以外是否有容身處啊?再有就是看你有多愛他了?綜合考慮一下,如果你說話傷了他自尊,他在這個城市除了你沒有投奔出,而且你也放不下他的話,就先服個軟讓他回來,有什麼事以後在慢慢商量。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一氣之下走了,並沒有動粗,這是比較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因為家事爭執,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走了,如果你心裡還有你的男朋友,就去找他吧,不然的話會後悔的

37樓:玫瑰花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事爭執了,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跑出去了拿你了解一下他生氣是為什麼?最好和好了說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因為家裡事爭執,一氣之下從你家跑著去了,我覺得要不然冷戰關係,看你們之間的感情,看他會不會來找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的事情發生爭執了,你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裡跑出去,你當然應該追出去,和他好好的聊聊,不應該冷戰,冷戰下去你們只能夠分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起政治男朋友一氣之下從我家裡跑出去了,那你可以去勸導他一下,就跑到他家去勸導他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和男朋友因為家裡起政治男朋友一氣之下從我家裡跑出去了,那你可以去勸導他一下,就跑到他家去勸導他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兩人和好就可以了。

41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這件事情其實就是看你對你的男朋友還是否有感情,如果說還是有感情的話,那麼就應該去和他挽回一下,因為如果兩個人都堅持下去,只有分手。

42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最忌諱的就是冷戰,冷戰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使雙方的矛盾,積累和激化。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幹嘛住你家?大家都先冷靜三天再看吧,爭執的事是否是原則性問題。如果涉及原則,就沒必要讓步,如果不是原則性矛盾,就冷靜處理,總之,他一有事情就逃避不是好事,妥協太早,他以後就會三番五次離家出走。

4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的事發生爭執,男朋友一氣之下從你家跑出去了,那麼建議先冷靜一段時間,都冷靜下去了,再交談比較好

夢見男朋來我家打掃房間,夢見男朋友打掃家裡是什麼意思

雖是安定的運氣,但內心卻稍微有著不安氣息。有著豐富的想像力,卻是老往不好的地方聯 夢見男朋友打掃家裡是什麼意思 藍巷少女與貓 我不迷信,我覺得你想打掃衛生了,或者你想讓你男友變成孃家婦男啊!說實話,有次,我打破我媽的陶瓷杯子,晚上,夢到我媽突然變溫柔了,結果第二天被我媽暴揍了一頓! 2見鍾情 估計你...

老是因為男朋友哭,還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也會哭

老是因所愛的人哭,說明你重視他。老是因很小很小事而煩惱,說明你重視的不是整體,而是細節。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心胸開闊,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才能相處融洽,贏得人生幸福。做乙個讓人疼的小女人,真好!善撒嬌的女人更有女人味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 你非常愛他 所以他的所有不合你的行為 你都認為自己受了委屈 戀愛...

家裡出了事情想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家裡出了事,想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親,男人是要用擔當的,要有責任心的,女友家裡出現問題,做為男朋友,要安慰女友,積極面對,一起想辦法,共度難關,在女友家出現問題時,不共同面對,不積極想辦法,返而退縮,他表明不愛你,愛你家的錢,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渣男,放手吧,給他自由,給自己幸福。我覺得兩個月不算長。而且這點事兒就說分手。建議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