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因為男朋友哭,還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也會哭

時間 2022-04-23 21:05:04

1樓:黑水俠

老是因所愛的人哭,說明你重視他。老是因很小很小事而煩惱,說明你重視的不是整體,而是細節。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心胸開闊,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才能相處融洽,贏得人生幸福。

做乙個讓人疼的小女人,真好!

善撒嬌的女人更有女人味

2樓:沐沁小屋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

你非常愛他

所以他的所有不合你的行為

你都認為自己受了委屈

戀愛的中女人只有覺得受了委屈才會哭

有時候一想起一些過去不愉快的

也會動不動就會哭起來

愛你的男人就會千方百計哄你

不愛你的人就說你矯情

一點小事就哭鼻子

其實有時候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比如男朋友玩遊戲

如果只是偶爾玩一下

那他玩遊戲的時候

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你就不用介意他那時候陪不陪你了

如果男朋友沉迷於遊戲

用陪你的時間來玩遊戲

就說不過去的了

這樣你們就要好好溝通

3樓:

因為你太愛你男朋友啦!愛到失去了自我。愛得太卑微。

太沒有安全感。也許你可以試試看。不要那麼在乎他。

不要心中總是想著他。你可以找一件事轉移注意力,比如外面的世界很美。你多出去看看。

建議你可以出去旅遊。到處走走看看。只要你找到一件可以讓你專注的事情。

那你會發現。就算你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這個世界不會說誰沒有了誰而活不了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4樓:

你的性格很柔弱,依賴感很強,別人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敏感神經,比較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我建議,你要學會獨立,做事要有自己獨立的判斷和觀點。

同時性格上要學會控制你的情緒,別讓你的眼淚繼續那麼容易留下來。要知道,女人的眼淚是男人服軟的神器,但是同一樣的方法用多了,就會變成煩人的**。

5樓:琉璃憶香

多哭哭就不哭了

然後可以分手

找乙個爸爸

整天哄著你玩

成年人談戀愛又不是過家家

也不是看孩子

你是自己不能呼吸

還是自己不能上廁所

不要動不動來嬰兒那一套

如果不信任他

就不要同意他做你男朋友

你有他沒他,你還是你

他對你好不好,你還是你

不是天塌了

人生是你自己的通關遊戲

不是雙人遊戲

6樓:一葉小船

你太依賴他,甚至可以說你什麼事都是以她為中心,這樣子,不僅你男朋友會覺得很累,連人字都覺得是這樣很累,所以你要找事情讓自己做,不要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他的身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牽絆著,發生時都是因為他。

7樓:柯美麗麗

男女相處,真心愛你的人,一定不會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你要知道,那些離不開你的男人,不會只是嘴上把你當老婆,心裡卻把你當保姆。

8樓:yu做的雲

說明在這段感情中你還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有一點點的小事,就很容易傷心傷情,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需要好好維護

9樓:東沐霖

如果你總是因為男朋友而哭泣,我覺得這是因為你自己太過於脆弱了,所以應該變得堅強一些

10樓:牢若靈

這個要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了,不能總哭了,沒有人喜歡愛哭的,而且總哭對自己也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有的時候看的越緊,越…你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

12樓:沈一居

女孩子要堅強,更要獨立。我們不是全為了另一半而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我女朋友一樣,一哭我就心軟

14樓:巴靖輝

你應該多耍幾個男朋友。

15樓:

要愛自己身體才是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愛哭,一定是被父母太寵你養出來的習慣,哭了有糖吃

經常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崩潰痛哭,感覺過的很累,男朋友是唯一的精神支柱,父母不理解我,說我沒用

17樓:雨琇瑩

經常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崩潰痛哭,感覺過的很累,男朋友是唯一的精神支柱,父母不理解,說我沒用。經常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崩潰痛哭,感覺過的很累,男朋友是唯一的精神友柱,父母不理解,說我沒用。

18樓:琳喵小愛

首先得放平自己的心態,不要太依賴男朋友。最愛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親人。好好學習。別想太多了,你還小,人生還有那麼長的道路需要走的。

19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說明你還很脆弱,從小生活在安逸,祥和的環境保護下,沒有經歷過風雨,所以沒有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成長吧,不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有能力保護自己,任何人都不是你永遠的依靠,港灣和屏障。

20樓:蘇紅莉

你應該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心理上太脆弱,要學會堅強一點,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父母更愛你的人了,可能你的性格或一些行為他們不太理解和認同,但這並不代表你就是對的,父母就是錯的。更不應該把生活的稻草全部壓在你男友的身上,堅強起來不吧,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自信不足吧…我們不是牽牛花,我們不必通過攀引他人而活著

人活在世上不一定要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能夠活的獨立自強也不枉此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境況,但感覺你確實需要幫助。

建議你好好想想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是什麼時候,在那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很多時候外邊的事作用於人的心理,使人產生不好的情緒。

同時也感覺到你與父母之間的關係不是那麼融洽,可以試試把你的這個情況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告訴他們,尋求理解。

還可以借助信仰的力量,可以去教堂尋求牧師的幫助,在上帝那裡沒有什麼是難事。

23樓:可摩

父母的作為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看得出來你的父母很不負責。如果心裡難受就要想辦法發洩出來,或者和男朋友一起出去逛逛。還有你可以去預約校心理諮詢師,讓專業人士幫你開導開導。

24樓:porsche白羊

關於男朋友很小很小的這件事情,深表同情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是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她不理我了,是她的錯

越赩 你把事情在回想一下,想想你那裡做錯了那裡做對了,在吉講給他聽,他會和你合好的。 最好的朋友,就應該想家人一樣,沒有真理可講的。求的就是都要開心,都要快樂。當時在氣頭上,誰都不理誰,也是好的。這樣不會言語過激,傷到對方。冷靜過後。總要有一個人先說話的,總要有一個人先轉身的。一輩子裡,能有一個最最...

老是胡思亂想太敏感老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哭泣難過怎麼辦

不二的不二先生 我也是,感覺她們有時候一個語氣不對 好像對我特別不耐煩一樣 我就想是不是被討厭了 不過後來跟她溝通了 就沒事了。其實是自己性格的原因 只要多溝通就行了。 史義敏 有時候我也這樣,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會影響到自己,所以還是多接觸一些性格開朗的人,多出去走走 風度翩翩意志堅 有自己的路...

我覺得我的脾氣很不好總是因為一點很小的事就發脾氣我很想改

濯若枋 頭腦要保持清淨 當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心裡給自己一個意念,一定要理智,你要先想到後果,知道後果的嚴重性了,就不會這麼容易發脾氣了! 寂靜與沉倫 男人要懂得一個 忍 字!脾氣每個人都會有,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在發脾氣的時候都那麼理智呢?說明他們懂得忍!我們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都必須得從長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