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不能陪我,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用陪伴來體現出來的。如果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和自信,那麼你應該相信你的男朋友,也許他可能真的是因為工作忙碌。那麼我覺得你應該體諒體諒他。

我男朋友他就是這樣啊,因為我和他是異地戀嘛。

一開始我也像你一樣,就是他總是說在上課呀,在忙什麼的,每天都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我也會特別生氣,我就會很明確的跟他說,為什麼你每天這麼忙,沒有時間陪我,我不開心了,我有小情緒了。我不會一來就劈頭蓋臉的跟他發火, 我會去和他溝通,兩個人好好的談一談,明確的告訴他,我希望他能多陪陪我。

後來我男朋友會減少他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會多抽空陪陪我,哪怕再忙,他也會告訴我他去做什麼,什麼時候忙完。儘可能的多給我發一些訊息,讓我不那麼感覺到孤獨。

你也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因為有些時候,在別人底下工作,會身不由己,忙碌也是很正常的。她可能真的是因為工作的事情而不小心忽略了你。

但是經過你說之後,他會有改變的。可是如果在你和他溝通之後,他沒有任何改變,那麼你可以質問他,為什麼他總說想你,卻又總說自己忙沒時間陪你?溝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如果在你和你男朋友溝通之後,你男朋友,嘴上答應你多陪陪你,可是依舊沒有任何改變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著說分手。如果你捨得的。但如果你捨不得的話,又有什麼辦法?

或許你可以找一點事情給自己做,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閒,讓自己變得忙碌,然後減少時間去想念。

2樓:虎畫美學研究

如果他確實是這樣

應該體諒他

如果你很愛他

那麼借這個機會

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他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3樓:彌微

應該多多理解不就是賺到更多的錢,才能去享受美好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又豈在朝朝暮暮,可以等到空閒時在相約也不遲哦。

4樓:卿禕寧

如何選擇,關鍵看你的態度,如果你很看重家庭,希望家人常伴左右,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你和男朋友的關係了;如果你很看重男朋友的事業,那你就得做好承受孤獨的準備,如果是空間距離的原因,你還可以想辦法離得近一些,如果是時間的原因,那你只有遷就和包容他了,後者未免需要你做出一定的犧牲,如果他的工作於國於家是非常有意義的,我覺得,就是做出一些犧牲也是值得的。

5樓:雲飄舞技

覺得能過你就過,不能覺得過那麼你自己在想再辦,其實最終兩人還是為了孩子。

6樓:

如果能讓他換個合適的工作,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不能換工作那麼為了家庭也只好將就了。

7樓:無聊玩玩而已

看你要麵包.還是要愛情.為什麼很多女人出軌.就是這個原因

8樓:

因為工作的話要多理解

9樓:

自己找點事做,打發時間

十六歲女生老心情不好,總是發火,心情不好,怎麼辦?還沒有精神,特別喜歡的東西

10樓:小張家高

青春綜合症,一般每人都會有這種經歷,不要緊,慢慢會變好的。你可以去認真地幹一件事,去分散注意力,或去旅遊,改變一下週圍的環境,或者去看一部**等等吧,就是沖淡你的不良心境,讓你從別外一個天地快樂起來。

學習壓力大,心裡壓力大的緣故。要引導孩子快樂健康成長,樹立正確人生觀,摒棄歪理雜念,陽光快樂成長。

試探問問孩子受到什麼傷害了,外界環境的侵蝕,讓孩子說出來,大人能正確判斷分析這方面侵害,能幫助孩子儘快走出陰影。多多關心孩子。

11樓:生態蛋子

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天天有事做,完成任務就會開心快樂。天天忙著做事情,也可以去除煩惱。

12樓:清風安安

你說這個事,但你的年紀可能是,也有那個叫青春叛逆期,所以說一定要心靜下來,有的事情不能心太急。最好去外面去散散心。

13樓:春曉壘

心情為什麼不好啊,這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你自己的原因呢還是別人的原因呢?自己也不要總是愛發火,發火肯定你心裡不爽才發火。

你才十六歲什麼事也沒必要老是發火啊!什麼事讓你這麼煩心呢?要先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再發火之前好好想想這事值不值得發火,慢慢改善這種情況,以免陷入惡性迴圈

14樓:輕鬆一刻

這個年齡正值叛逆期,正值花季年華。是人生觀、世界觀的轉型期。稍有不順心的事,就容易發火?。

也是正常。這個時候要端正心態。估計你是個學生,既然是學生,就把心思都花到學習上來。

心無旁騖。多讀書,與有正能量的人交往。開闊視野。

15樓:早餐吃過了

這是青春期的悸動浮躁,你調正心態,多讀書和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儘量剋制自己的壞心情,愉悅渡過青春期。

16樓:

可能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所以導致她不開心,對於現在的情況,最好不要惹到她,儘量想辦法讓她開心去了解她。

17樓:武紅豆

是肝鬱氣滯,心情不好。就是肝火旺盛,吃點滋補腎陰的東西。肝腎是在一起的,肝屬木,腎屬水,腎水充足才能澆灌肝木滅肝火?

這個食品性的有黑芝麻,藥食品有枸杞,桑葚,黑豆,凡是黑色的食品都是補腎的

18樓:

16歲少女正處在青春期,也是叛逆期,一定要控制好情緒,家長一定要正確引導,要開啟孩子的心結,實在不行就看一下心理醫生。處理好你就是一個青春靚麗的女生走向自己美好的未來,如果處理不好後果很嚴重。

19樓:信覓晴

我認為這個問題呢應該這樣回答,十六歲的女生,應該正值青春期時段,或正值例假纏身,或再有男朋友幹憂,所以可能心情不好,總是愛發火,這時候應當多注意休息,處理好例假衛生,自己實在不想做的事情,可以讓媽媽或閨蜜替代。這樣調理幾天就沒事啦。

20樓:斜陽紫煙

青春期的燥動,體內荷爾蒙的作用。這需要你自己去調節。或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以吸引自己的注意力,如讀一本**。

21樓:

十六歲的女孩爰發脾氣,愛生氣正屋於青春叛逆期。但你也要控制自已情緒,心煩的話我自已最喜歡的人談談心,逛逛街,緩解心情,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2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所以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沉著冷靜,進行自我控制,多增強自己的心理素質,有什麼心事就要傾訴出來,不要悶在心裡,多和父母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把自己的心事悶在心裡,很容易引發心理疾病,要學會去用合理的方式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23樓:出愫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問題,可以出去旅遊換個環境這樣子,也可以聽聽歌,吃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啊這些各種都會慢慢改善起來的,不用太過於憂慮了,這樣是不太好的,慢慢的加油就好了

24樓:清淚伊人醉

十六歲的女孩愛發脾氣,愛生氣,正屬於青春期個叛逆期,愛發火很正常,不要過於擔心,但是你也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心煩的話,找自己最好的閨蜜談談心,出去逛逛街,緩解一下心情,最好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25樓:

你好,你現在的年齡正處於青春發育期。所以情緒波動也是比較大的。有這樣的問題,也屬於是正常。但是你要正確的看待。心態變好了。慢慢的就可以度過這個特殊的時期。

26樓:

我的回答是,小孩兒可能是青春期,逆反心理,在這個階段,你應該好好陪護孩子,家長對孩子關愛更得恰當好處,孩子發脾氣也是一種宣洩,只有父母才能包容她,跟她好好的談心,說說心裡話,領孩子逛逛街,溜達溜達,臭抽時間多陪陪孩子,讓孩子養成有樂趣了孩子!這就是我的回答。

27樓:幸涵楣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期,這段時期應該多關心孩子,多給她講一些道理,帶著孩子多出去走走看看風景,讓孩子多放鬆。

28樓:

十六歲正是青春期,也是情緒不穩定時期,比較敏感,和叛逆,需要多和家長溝通,把心裡話出來,家長也要耐心疏導。

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 30

29樓:樹袋熊

十年了,在外漂泊的你也該回去看看給自己的父親燒紙,若是真的回不去就去你住的城市的十字路口燒點紙,告訴父親,你很好,別讓他擔心,給他燒點錢,不管多大,孩子永遠是孩子,我也夢到我的過世的親人,離家遠了不容易,三月份也是你父親的忌日,你應該燒點紙給他,可能他不放心你,有些事沒法解釋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你最近太累了,好好借清明假期給自己放個假,出門玩兩天,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也好,放鬆自己,不要熬夜,心態好了一切都好。

2.你長大了,成熟了,十年沒有想爸爸,以前不懂事,現在體會到了父母的不容易,夢到爸爸就很正常了,清明節假期抽空給爸爸上個墳,把你的掛念帶給爸爸,讓天堂上的爸爸安心,希望可以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中想,你爸爸雖然去世十年,在你心中還是沒忘了你爸爸。雖然你沒夢見過他,但爸愛逞永遠存在你心中的,近來清明將進,可能聽某人提起上墳之事,在你的意識形態中有了反映,因此夢見了你爸。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爸爸過世十年了,清明節又快到了,說明這時你心中思念父親了,父親是偉大的,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父愛是無限的,這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美德,沒事到父親墳墓前去吐吐心聲,燒點紙錢。

33樓:功夫派大概

你爸爸過世,今年是第十個年頭啦。你現在在外地,在你男朋友的老家。現在不是好多人。

快到清明節的時候,嗯,不能回老家的,可以在路口燒紙嗎?你可以在你住的附近路口給你爸爸燒燒紙你爸想你了,你該去看看他了,給他墳頭添把土,說說你的現狀讓他不擔心你過得不好。再說了,十年了你也該回去看他了,在外面打工再忙也不能忘了爹孃。

清明就是中國人紀念故人,給亡去之人上墳之日,所以你該去給你爹上故了,去吧,別讓他太掛念。

34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的時候,你去祭拜一下你父親吧。親人之間是有心靈上的資訊的。雖然他的人已經不在了,但是他呵護和惦念親人的那顆心,將會永存~...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內心思念爸爸造成的。你陪男朋友上墳,安心去吧!對你父親你應該每年祭奠他一次。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認知做祭奠。你可以選擇,找一個寬闊的地方,給爸爸燒紙,並唸叨唸叨,告訴父親你現在很好,有男朋友了。你很幸福,讓他放心。

你也可以網上祭奠。這是一種很文明的祭奠。不管你在何方都可以做,並且可以隨時做。

祭奠一下爸爸吧!

36樓:阿羅約

十年了,對爸爸的感情仍然沒有變呢,還在想念爸爸,這證明你還挺孝順的,哎呀,正好快過情人節了,去到他的墳前可以上上墳燒場路啊,十年還必須得好好商量,買一些,還有一些這個地方怎麼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已逝的父親,說明你是一個有孝心的孩子。清明節快到了。你父親的墳頭說說心裡話擺上你父親,生前愛吃的東西。然後燒一祝香,磕三個頭。 香燒到一半兒你就可以離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十字路口燒一些紙錢祭慰去世的親人,這樣就會心安理得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到爸爸說明你想爸爸了,說明你是一個孝順,感恩的孩子,清明節,給爸爸上墳,表達哀思和懷念吧。

40樓:沈鳳冬

你爸想你了,你該去看看他了,給他墳頭添把土,說說你的現狀讓他不擔心你過得不好。再說了,十年了你也該回去看他了,在外面打工再忙也不能忘了爹孃。清明就是中國人紀念故人,給亡去之人上墳之日,所以你該去給你爹上故了,去吧,別讓他太掛念。

4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

,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

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

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過他。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

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爸爸過世今年第十年了,最近又快清明節了,我做夢夢到爸爸在向我招手。十年了,我從來做夢沒有夢過他。

男朋友因為工作不能陪我,男朋友總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不能陪我,我應該怎麼辦?

我有 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控制不好自己,別人是很容易闖進你的心裡的,到時候感情就會出問題,一兩個月也許能忍能接受,但是時間久了,自然就受不了。我相信你男朋友一定不會一直這樣忙下去,早晚會有個盡頭的,只能等待,至於能等多久,就看你自己了。 你應該學會包容你男朋友,你要想現在短暫的分開只是為了你們以後...

我不想跟我男朋友分手,但是他總是因為工作忽略我,答應我的事也經常說話不算數,我真是受不了了,我為他

這個情況,站在我作為一個男人的心態角度來看,不外呼有兩種可能。一是他還是喜歡你,只是這個男人可能工作確實比較忙,再加上他這個人平常在生活上的一些各種細節的事情當中就是心思不細膩,還有就是他有點自私的傾向,有些事情是先考慮自己為先。第二種可能是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和你在一起只是一種表象而已,平常你們...

男人總是因為工作忙冷落女人,你的男朋友會因為工作忙而冷落你嗎?又或者你會因為工作忙壓力大而冷你的女朋友?

易春寒 你好,看到你這種遭遇我非常同情你,如果男人因為工作忙而冷落的女人,我覺得這是很不應該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為了高高興興,而不是為了工作,工作是次要的,一家人才是重要的。 似慈 不衝突,但得看雙方是否是真愛,是真愛,就不會埋怨他冷落了自己,雖然女人是要被龐愛,被呵護,被照顧,但識大體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