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工作總是忽視我怎麼辦,男朋友工作太忙,常常因為工作忽略我,我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7-07 07:00:10

1樓:王后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應該把工作和感情事情協調好,在時間上更要分開來,不要只顧一邊而不管另一邊,忽視感情是不對的,不要工作更是不可以,所以在這裡協調很重要。

我們都有很多的事情不光是有感情,親情,也不只是整天光談戀愛就可以了,這樣更是不真實。你要告訴他,讓他不要總是想著工作,這時候你需要理解他,也可以在一定的條件下幫幫他處理她的工作,不要冷戰,更不要跟你的物件爭吵。你要做到的是理解和包容,你可以自己創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例如你可以跟他送個午餐,可以送個下午茶,當你的關心送到的時候,他會感覺到你的關心,心中會有愧疚的,你適當的告訴他,不要只是工作,甚至你可以給他規定時間,什麼時間段你必須跟我在一起,這樣既可以讓他得到放鬆還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豈不是很好。

作為乙個男生更要知道自己不是只負責掙錢,你還有家庭需要你的關愛,需要你去融入他們,作為女朋友同時你更要照顧好他,這樣的愛情才是最美的,你們需要乙個好的未來,更重要的是感情,讓你的男朋友不要只有了物質卻失去了感情。

2樓:墨顏說歷史

你的男朋友太忙了,因此沒有時間陪伴你,你要體諒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很想他的話,你可以去他的工作地點看望他,主動去陪伴他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嘛,總是要有事業的呀,所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如果你實在受不了的話,你有空閒時間的話,可以去找找他呀,或者說你們有空的時候多旅遊一下,多溝通一下,別讓他忽視你呀,或許你可以和他在乙個地方工作,也是乙個可行的方案呢,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當然是有點心酸啦,你要學會理解他呀!

男朋友工作太忙,常常因為工作忽略我,我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4樓:迷人的菜狗

我認為男人太忙是一種不可抗力的事情。現在仍舊有很多女性靠丈夫生活,亦或者戀人雙方的工資水平都不高,為了生活所以拼命工作。其實現在很多新時代女性都非常的自立,比起靠丈夫照顧,這樣子的女性還是很有家庭地位的。

我認為你還是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就算是你得男朋友因為工作繁忙而忽視了你,那麼也不能說明什麼,男人的事業心往往都是非常的重的,對於自己的事業非常的看重,就像我一樣,我也是這樣子的,經常會因為工作而忽視了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招來很多的不滿,但是我的女朋友還是非常的懂事的,所以還是能夠理解我的。

我身邊就有這樣子的人,女孩子在沒有工作的時候,男孩子總是會看對方不順眼,然後經常會找茬,兩個人總是會因為金錢的事情而吵架,但是等到女孩子上班了以後,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個人沒有時間經常的在一起,然後男孩子就會變得特別黏女孩子,經常會患得患失,所以說男人還是非常的便宜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所有的女孩子能夠給自己的男朋友一點理解,因為工作是乙個男人立於世的基礎,男人在這個世界上的壓力和女孩子是不同的,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我經常會在同學聚會的時候感到自卑,覺得別人比自己混的好,所以我總是會在心裡默默的努力,我的女朋友也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援我,俗話說的好,每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女人。

5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可以先和你男朋友交流一下這個問題,給對方乙個機會,看能否去改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這個問題,他畢竟是因為工作不是因為其他事情。

7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應該不是開心,而且我覺得應該是一種另類的自卑吧。我覺得可以在一場人家工作,也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生活,而且你要學會用你的經濟和你的能力或者說用你的魅力來征服他。

8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他如果說真的是因為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你,我覺得可以堅持的。

9樓:霸王別姬

你可以和他說一下你都需求,但是我覺得工作很忙也是很正常的。

10樓:木宋頭

工作嗎還是情有可原的所以你還是得體諒一下啊,或者好好溝通。

男友經常因為工作而忽略我,我總是患得患失,怎麼辦?

1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的男朋友是個好男神,有事業心,有責任心,很不錯,你不要患得患失,注意經常送東西給他,如有好吃的的菜,點心,零食等送給他,經常**問候,只要保持聯絡就好,等工程結束了,自然他會感激你的,千萬不要給他找麻煩,工程安全第一。

12樓:

現在都忽略你,而且休息也不聯絡你,我覺得你在他心裡可能沒你想的那麼重要,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患得患失的,現在不幸福,也別指望結婚了會幸福。

13樓:林小亦

想太多通常是因為閒,做自己該做的事,男人也有自己的空間,等你變得又優秀又美的時候,男人自然會追著你跑的

14樓:美娜阿

你不要總是把時間精力放在對方身上 這樣對方也會厭煩 你要把這些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 到時候患得患失的就不是你了 有句話叫做 你若盛開 蝴蝶自來

15樓:商佳

如果是因為工作太忙的話,可以原諒他的,抽時間好好聊聊,溝通一下。如果是因為別的原因,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了。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找出真正的原因就行了。

16樓:

說明不愛你,若真的愛你他都會擠出時間,不會忽略你

17樓:

男友工作壓力大,照顧他就好了。

18樓:後飛鴻

這得理解他,人家工作忙

19樓:__漣漪亦別離

你沒有工作嗎?沒有就去找點自己的事,或者找男友坦白交流溝通一下啊,瞎猜忌有啥用

20樓:**慢性蕁麻疹

你是不是太在乎了,沙子不可以握的太緊的

21樓:山東西門慶

首先我們想要工作能力好的就沒辦法顧家,想要顧家陪著你的他就養不起你!

22樓:xdr徐殿榮

他是正常工作忙 可以諒解的

23樓:百小度

沒辦法了這社會就是這樣

24樓:房覓雙

相著你的人在忙下不會忽略你

25樓:滿長逸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相互體諒

26樓:班好

愛情是相互的,你也要行動起來!

男朋友工作太忙,老是忽略我的感受怎麼辦?

27樓:熱情的冰兒

你都說了他是因工作忙,而忽略了對你的陪伴,你應該多理解他,你也讓自己充實起來,等到他有時間了一定會陪你的。

好男人是要有事業心的,他的責任和壓力你是體會不到的,你只需要多體諒他,他一定會很感激你的。

28樓:李文林李倩

男朋友工作太忙。老是會忽略我的感受。既然是你男朋友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呢,我們也要去理解和寬容你男朋友。

他也沒去做什麼都不做你的事情。只是感覺自己有可能很累,或者說要一些應酬沒時間來。陪我們,我們也要理解。

但是呢,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呢,也可能也會導致你們關係呢。會慢慢的疏遠,所以呢他陪不了你,你經常可以找他聊聊聊聊天也可以找的,還經常去看望一下他,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29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工作特別的忙,所以沒有陪伴你,等他放假的時候就會有時間來陪你了

30樓:合學

看出來你很愛他,要支援他的工作,努力工作也是為了你們將來有更好的生活,要多關心他的生活,多關心他的工作,他有時間了會找你的。

31樓:

不知道樓主男友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確實是工作很忙,那也無可厚非,畢竟年輕人為了明天肯定是要有所付出的,作為女友應該支援。但是樓主應該核實是否男友以工作忙為藉口,忽視樓主。

單從樓主的描述來看,至少男主不是很積極主動和樓主在一起,如果是這樣,建議樓主慎重考慮兩人關係。

32樓:兆經略

你是真心愛他的嗎?那麼就要體諒他,可以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心裡確實有你,相信他會妥善處理的,你也不必糾結!

33樓:

如果真是太忙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你無法接受,還是分了的好如果是以工作忙為藉口的話

那就更要分手了

無論你接不接受

34樓:簡海風

他是幹什麼工作的這麼忙?如果真的忙就要理解,否則,就分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了解他是否是真忙。還是他經常這樣說,說了就忘了。男女朋友戀愛,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又想他事業成功,又要他天天陪著你,是不現實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人無完人。

如果他有時間和一幫朋友在完,你要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36樓:

很簡單他工作忙

總不能忙得一直想不起你

你總要求他

他覺得安全反正你總在

那麼你就不要求他陪你好了

過好自己的生活

趁這機會提公升自己

如果你不找他他一直都想不起你

你還愛他幹嘛

如果他感覺到了你的變化

發現你離他遠了

重視你就會主動來找你

37樓:天境之緣

那你也可以先冷落他,想讓他冷靜冷靜

男朋友工作忙總忽略我我該怎麼辦

38樓:七月風

在我看來你的男朋友並不是忽略你,你自己也已經提了出來男朋友的工作很忙,所以並不是他不想時刻的關心你,這個時候你最應該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得幫他做一些事情,例如下班的時候準備一口熱飯,適當的時候鼓勵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等到你的男朋友這一段時間忙活完了就自然而然的將重心放在你的身上。

首先,男朋友這個時候的工作是比較忙的,男生肯定要先將自己的職責做好,然後將剩下的時間花費在自己的伴侶身上,而且作為成年人也應該明白好的感情也是需要物質的基礎的,所以不要抱怨男朋友這個時候忽略了你,在他的心中是明白你在他心中的地位的,如果想吸引自己的男朋友的注意,就將男朋友的後顧之憂解決好,男朋友會將這些記在心裡的,然後在以後的生活裡加倍償還的,男生需要的也只是自己真正忙的時候、累的時候有乙個人陪著他。

其次,作為女生是很難接受男朋友只在乎工作而忘記了自己,不過乙個聰明的女生會在適當的時候和自己的男朋友撒嬌或者是耍小脾氣,而不是給男朋友添亂,所以現在想要吸引男朋友的注意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安安靜靜的等待自己的男朋友將工作處理完,然後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說一下自己內心的不舒服,這樣做的好處是讓男生會更加珍惜你的,而且在他們看來自己碰到了對的人。

最後,吸引男生的注意力的方式有很多種,取得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在此之前只有了解男生的心理想法,才能在本質上抓住男生的心,過多的無理取鬧看似是女生硬了但是男生的心在不知不覺得過程中就涼了。

39樓:水中映天

幹嘛要讓人哄,幹嘛不去哄哄他呢?辛苦了一天就是為了要哄你嗎?如果你愛他,那麼就多關心一下他,尤其是在生活上,讓他覺得離不開你。

如果你交男朋友是為了叫人哄你,那麼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他,你只愛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很顯然你男友關注於生活 沒有注意兩人共同成長第二 經過戀愛的沉默期 就是後面的兩人共同奮鬥期第三 顯然你現在互動不好, 如果放棄也沒有錯第四 如果兩人溝通下 共同做事情會更好

第五 女人不要總找男人 讓男人找你才是正確的思維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他的話就等他,不相信他的話就飛過去看看他是否真的很忙,但是不要讓他知道你過去看他了,男人說忙有兩種情況,還有要看他性格,內向的人說忙一般是真的很忙,外向的男人說忙可能是有其他女孩他看上了。自己決定吧

42樓:來高原

你應該把你在這裡說的話好好想辦法去和他溝通,他能理解那說明他很在乎你的,不能理解也不是說他不愛你了,只是他想花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吧,要給你乙個美好的將來。

43樓:木有良心

女人就敗在胡思亂想上了,在外面闖蕩本不容易,他如果真的是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給你打**,但是你可以啊,你可以跟他聯絡,發簡訊或是打**,讓他知道你的良苦,知道你是理解他支援他的,因為感情本事兩個人的事,誰先跟誰聯絡都不丟人,關鍵是不要因為這些小事影響兩個人的交往,很不值得的!

男朋友因為工作不能陪我,男朋友總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不能陪我,我應該怎麼辦?

我有 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控制不好自己,別人是很容易闖進你的心裡的,到時候感情就會出問題,一兩個月也許能忍能接受,但是時間久了,自然就受不了。我相信你男朋友一定不會一直這樣忙下去,早晚會有個盡頭的,只能等待,至於能等多久,就看你自己了。 你應該學會包容你男朋友,你要想現在短暫的分開只是為了你們以後...

男朋友總是忽冷忽熱,該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桐魁毋晏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走到一起成為戀人?憑的就是對對方的信任與感覺,相信對方,肯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對方,讓他 她 成為照顧自己的人。戀愛的感覺究竟是什麼,這個誰也不可能完全說得清,但是很明顯的一點,在這複雜的感覺之中怎麼說也得有 安全 幸福 被照顧 被關懷 之類的元素吧?他對你忽冷忽熱照成的結果是...

我總是懷疑我的男朋友,怎麼辦,我男朋友總是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關係?我該怎麼辦?

信任 就不要懷疑 你一定要信任他 否則就太累了。對嗎 你這樣繼續下去 會精神崩潰的。一步在一起你就懷疑他做這 做那呢 要麼他不在的時候你找點事情打發自己 那樣精神不會繃得那樣緊的。不知道對不 您試試看。 他不是一個好男人,離開他,有一次就可以有兩次,三次,他對感情不中。我男朋友總是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