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樣才算別墅,什麼樣的房子才算別墅?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湯頭歌

法律對此似乎沒有規定吧,疑問中

什麼樣的房子才算別墅?

2樓:匿名使用者

即別業,是居宅之外用來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二居所而非第一居所。追溯其起源,並沒有乙個明確的時間起始點。我國古代也很早就出現了別墅,大的有帝王的行宮,將相的府邸,小的有富商巨賈地主鄉紳的山莊、莊園。

別墅在國外的出現已經有很長的歷史,現代意義上的別墅主要是師承國外工業革命後的開發理念。按其所處的地理位置和功能的不同,又分為:山地別墅(包括森林別墅)、臨水(江、湖、海)別墅、牧場(草原)別墅、莊園式別墅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單門獨院的.帶車庫花園等

4樓:

bbc bbc burn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不同的就是別墅

什麼樣的別墅才算是好別墅

6樓:命中註定的

第一,別墅不是「townhouse」,好的別墅要有好的環境。這又包含三層意思。一是說開發的別墅社群一定要有好的環境,有充足的綠化面積和豐富的景觀內容;二是說別墅要有足夠的占地面積,有人說住別墅最自豪的就是「上著天,下著地」,那麼這個「地」當然要有一定範圍。

買別墅不僅是買實際的建築面積,也是買花園,買環境,買私密的生活空間。

好的環境還有高一層次的意思,就是別墅的建築風格、社群的規劃風格能和周邊的環境相匹配。歐美發達國家都非常重視建築與自然環境的協調,建築本身往往可以成為環境的有機組成部分,而不是象個「空降部隊」。做到這一點是很難的,前兩年上海別墅盛行歐陸風格、北美風格,去年又出現了不同於一般歐陸風格的西班牙風格,還有開發商嘗試過新亞洲風格、北歐木結構風格等。

但事實上,受規劃限制和開發商理念影響,眾多專案中能夠在自己的社群內較好營造出自身風格特色的物業已屬不易,能做到和區域環境特點相符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了。

第二,有了好的環境,別墅還要有好的管理。在上海自己買地造別墅畢竟不是很現實,絕大多數想買別墅的還是要找開發商。大量的別墅在同乙個社群,就自然涉及到物業管理。

如果說好的別墅物業在其交付後最初兩年的品質主要取決於開發商,那麼這個品質能不能維持下去就要看物業管理的水平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虹橋地區很多九十年代初開發的別墅到現在還能夠有很高的租金回報,而近郊一些地區前幾年新落成的別墅交房之後投資價值就迅速下降的原

什麼樣的別墅才能算頂級別墅

7樓:縱千萬不敵一殺

世界最著名的別墅設計大師弗蘭克·勞埃德·賴特說過:頂級別墅當與其選址天衣無版縫。

對於頂級權別墅東西方的看法是有所不一樣的,在西方一座頂級別墅必須滿足這10個標準:第一,資源:稀缺,優越,不可再生;第二,交通:

與城市中心近在咫尺;第三,低密度:土地資源表徵的身份;第四,品質:品質昇華為品位;第五,配套:

成熟商業與專屬配套體系;第六,環境:環境美化生活;第七,團隊:匠心獨創,大師傑作;第八,品牌:

乙個品牌一種承諾;第九,科技:人性需求,科技關懷;第十,文化:文脈根基,傳世的起點。

在我國對於頂尖別墅又有另外一種說話,別墅首要標準就是『三才』和諧,也就是『天』『地』『人』的和諧。中國人講究傳統文化。唯有如此,於現實,方足以人丁財旺;於修養,才足以養成並提煉大智大德最高境界。

一言以蔽之,也就是未來的豪宅的首要標準,必須能給天地人和諧相處的默契氣場,唯有如此,才足以成就『家』理念的全面昇華。」未來的頂級別墅可以說已經是一種奢侈品了,他們必須具有收藏的特性,並且高階奢侈別墅必須要依山旁水,推窗見景,人文之源等多種條件於一身。只有具備了這些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別墅!

什麼樣的房子才能是別墅,什麼樣的房子才算別墅?

售房v是 緊急呼叫系統管理等,加 就是隻有幾層,農村的叫住房,城市叫別墅 呵呵 什麼樣的房子才算別墅? 即別業,是居宅之外用來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二居所而非第一居所。追溯其起源,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起始點。我國古代也很早就出現了別墅,大的有帝王的行宮,將相的府邸,小的有富商巨賈地主鄉紳的山莊 莊園。...

請問現在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永久啊,那怎樣才算是愛情呢

魏清暉奚堂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

男的長什麼樣才算英俊,男的長相怎樣才算英俊呢?

一般情況來說帥哥都有乙個挺拔的鼻樑,因為鼻子是乙個人臉部的中心,如果鼻子挺拔了,整張臉都會看起來比較立體。不要求必須是雙眼皮,大眼睛,但帥哥的眼睛一定是迷人的。而且笑起來很陽光。而且我感覺男生英俊一定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要是五官都長的很完美,一笑卻是一口亂七八糟的牙齒,就會很倒胃口吧。個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