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因為一些不是很大的事對我發火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沐爾昳

夏天火氣都大 ...別往心裡去 如果是好的時間久了那就是過渡階段了 過了這短時間就會感情更好的..也許是他有些什麼煩心事情啊 壓力大什麼的都可能引起脾氣比較暴躁..

放心吧 如果他以前不是這樣的 最近才開始的那過短時間就會沒有事的 愛他就包容他吧 前段時間我男朋友也是脾氣大 現在對我可好呢 呵呵 祝你幸福!!

2樓:

可能他壓力大吧,或者說這段時間比較煩躁,跟飲食睡眠都有關係。

還有一點,如果你認為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在他看來可能很重要,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衡量別人,畢竟他已經生氣了,這時候更多的是要體諒,而不是吵架,否則對你們的感情影響很大。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吧,有時候她覺得是小事,而我很生氣覺得她忽略我;有時候我根本沒在意的事情,結果她生氣,解釋了半天才弄清楚她的想法。這都只是小事情,沒什麼的,不要太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生這種事,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 你在他心中,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愛情就是包容,尊重,體諒,寬容! 很顯然 他很不寬容,一點小事就要對你發火,說明他煩你, 乙個人煩你也就是不喜歡你!

那你就要好好考慮自己的這段感情!

很危險,真的! 因為 我是過來人了!

4樓:擦指甲油的貓

這種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珍惜,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了豈不是更是嚴重

男朋友追的我,可是因為一些事我們分手了,我提的可是我後悔了,想挽回可是他說怕再次受傷想先做朋友看看

如果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就放下你的架子,放下你的大男子主義,誠誠懇懇去認錯,無論如何也不要再讓她感覺到傷害,答應她的所有要求 我想她不會太過分的 祝你成功。 別急著複合,萬一複合再有矛盾。既然他也說了怕受傷,說明之前的陰影還在。你急著複合,如果在戀愛中再出現點什麼矛盾之類的,會讓他更加忘不了之前的事...

我現在老是因為我跟我好兄弟之間的一些矛盾,然後他不理我而糾結難受(ps 有錯的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於德昌 人生在世能有乙個好知己,好朋友不容易,不要輕言放棄,即然你已認清是你的錯,那就拿出你的誠意來,給你的好兄弟賠禮道歉,也許他傷透了心,暫時不能接受你的道歉,請你不要灰心,給你的好兄弟點時間,他會原諒你的,因為從內心他也捨不得放棄你這個兄弟。 晏赩 即然為了兄弟情傷心而難受,兄弟倆人坐下心平氣和...

和男朋友因為一些事吵了幾句,他說分手,我就說分,第二天早晨他出去了,過了兩天還沒回來,電話也打不通

我覺得,如果你換個角度想想,或許自己會好過些。你男朋友還和前女友聯絡,不代表他們還在一起,分了手的兩個人也可以成為朋友啊!你應該大度點。再說,就算兩個人是男女朋友,也該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交際圈啊!不該過分干涉。我想,如果你們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分手,那你應該去挽回。從你的口氣就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捨不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