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6-26 16:42:09

1樓:遠山談房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

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跟你講他,他好兄弟的女朋友對他特別好,特別如何如何的,你這時心裡的感受恐怕就是男朋友現在心裡的感受。

對於自己希望男朋友做什麼,還是直接從自己的需求去表達會更有效。

3樓:採夢

特麼的………我剛經歷過……我閨蜜和我吐槽她男朋友很久了,每次我都幫我閨蜜說話,轉臉人家就和好了,反反覆覆一年之內不下十次,我都習慣了,直到前幾天,她打**和我吐槽她男朋友,我氣壞了,罵了他男朋友,回頭才知道,她男朋友就在她旁邊,還

4樓:可愛的敬佛人

她和男朋友說男閨蜜會對她很好但是很多時候這樣的一些朋友都必需要避忌一些的

5樓:知竹常樂

因為你在他面前說別的人好,其實你應該在他面前多鼓勵他,這樣他才會對你越來越好

6樓:海豚八寶

你這樣對他說的話,讓他覺得他自己沒有面子呀,然後他又吃醋了呀,你不該這樣說的

7樓:月亮糖

這個其實是一種大男子主義的想法,你的男朋友其實就是吃醋了。

8樓:仙亦旋

我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男朋友叫我去或者說你男朋友可能喜歡你閨蜜了。

9樓:安樂閒散人

跟閨蜜的關係如果太好的話,那麼可能就會影響到自己的愛情,因此還是需要分配好時間

10樓:昂紹鈞

人與人之間是不可以比較的。

11樓:清盈

對於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交易能被別人搶走的感情要來幹什麼,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感情。

12樓:由迎壘

我和男朋友是國民男朋友對他好,然後男朋友讓我跟他過,還說我把它。

13樓:麥小粒

面對這樣的戀愛物件,你要想一想,對方平時考慮問題,是不是站你的角度來考慮的。

14樓:大姐姐

既然是你男朋友生氣了,你這樣做是不行的,要好好對你男朋友好。

15樓:俺家小召召

可能說你這個男朋友現在的想法是比較多的,所以這種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

16樓:伯筠

你這樣說明顯的是不對的,你男朋友況醋了,完全正常。

17樓:呵呵合作

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那麼老高吧。

18樓:媚麗蔻蔻

無形中你拿別的男的和你男朋友比較了,他肯定會不高興

19樓:

你在你的男友面前,說你閨蜜的男友對她特別好,你男友肯定有點生氣,他認為你就是在說他對你不好,所以比較生氣,雖然他說這樣的話不應該,但是你以後最好不要當面說這樣的話

我和男朋友說我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男朋友說你去和他過啊還說 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20樓:言歸正傳心無旁騖

他吃醋了!你這樣說,他會誤解,你想讓他對你更好,不過你這樣說,讓他多想了!

21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你這麼去比較自然很傷男友的心,就像男友當面誇你閨蜜怎麼好一樣,人都是會吃醋的,只是表現方式不同罷了。

我和我男朋友說我閨蜜男朋友對她好 然後他說你去和他過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時時都處在對比的生活當中,但是你男朋友肯定對這種對比,比較的敏感。偶爾開個玩笑說一下倒沒什麼,如果當時對方心情不好,情緒不佳的時候,你一提到他不感興趣的事情和討厭的事情,那當然會出現以上的言論。

23樓:歡樂青春正好

他可能覺得你是在拿他跟別人作比較,愛面子,不想讓你拿他跟別人做對比,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可以換種說辭,祝你們幸福喲

24樓:米蟲換成

友總跟你說他的女朋友有多有好你肯定心裡也不爽啊她的胸他的兄弟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總跟你說他的兄弟的女朋友有多好,有多好,你肯定心裡也不爽啊

25樓:

很顯然,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你總說別的男人好,那他心裡肯定不好受啊,這麼說你其實他也挺過分的。所以你們兩個人應該互相溝通一下,不要總做出這麼幼稚的行為。

26樓:力思語

人比人,氣死人,很多人都討厭拿自己和別人比來比去,覺得是看不起自己。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會生氣,以後儘量不要去攀比。

27樓:漢白翠

他生氣了,你說這些幹嘛,既然你是和你男朋友過

我男朋友對我不熱情我和他說我閨蜜物件對她很好 他說你去和他過啊還說我把他推的越來越遠為什麼?

28樓:

你好,你男朋友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不想和別人來比較,你們就是你們,獨一無二的一對兒。不要說這些話就行了。

閨蜜和男朋友哪個對她更重要,閨蜜和男朋友相比哪個更重要

閨蜜和男朋友的重要性不是乙個層次。孰重孰輕男朋友對她最重要。男生心眼真小,女生的閨蜜來玩,女生盡地主之誼顯得熱情,不能讓閨蜜感覺到像電燈泡,冷落一邊尷尬。一起逛街,女生應該牽著閨蜜的手。閨密更重要,而是他尊重閨密,因為你跟男朋友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穩定了,當然要給閨密留面子啊,否則閨密更尷尬,所以他...

我閨蜜的男朋友對我閨蜜很好,不管什麼男的都聽我閨蜜的,但為什麼我閨蜜的男朋友卻對我冷眼相對

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閨蜜很好,不管什麼都聽你閨蜜的,為什麼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冷豔相對呢,首先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冷眼就對了,對你熱情了就沒有你閨蜜啥事了,其次,你跟你閨蜜之間說你閨蜜男朋友壞話你閨蜜告訴她男朋友了,就是把你出賣了,所以對你冷眼 你的問題好奇怪,你想讓你閨蜜的男友怎麼滴呢?對你好你算老幾,...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