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男朋友哪個對她更重要,閨蜜和男朋友相比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1-10 00:00:11

1樓:沒方向盤的船

閨蜜和男朋友的重要性不是乙個層次。孰重孰輕男朋友對她最重要。

男生心眼真小,女生的閨蜜來玩,女生盡地主之誼顯得熱情,不能讓閨蜜感覺到像電燈泡,冷落一邊尷尬。一起逛街,女生應該牽著閨蜜的手。

2樓:穰映

閨密更重要,而是他尊重閨密,因為你跟男朋友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穩定了,當然要給閨密留面子啊,否則閨密更尷尬,所以他才會這麼說

3樓:御高澹

閨蜜和男朋友哪個對女方來說更重要,我覺得男朋友更重要,女閨蜜畢竟到什麼時候,朋友沒有一輩子的朋友,要是遇到乙個好的男朋友,會陪你一輩子的。

4樓:張老師說物理

閨蜜和男友應該是同等重要的,但對於家庭來說應該是男友更重要。作為乙個女人來說,一旦結婚了就應該悉心的呵護這個家庭。

5樓:裡了幾

其實閨蜜和男朋友嘞都是差不多,但是要看你和這些人的關係,如果你和你閨蜜的關係是非常好的那種,而且兩個人嗯的新歌啊這些都好,不是那個綠茶型的閨蜜的話,那還閨蜜還是值得可交的,但是是綠茶型的,那就焦著也是呃天都呃,如果是你男朋友對你非常的好,呃,是奔著結婚。而談戀愛的話,那你男朋友肯定比閨蜜重要。所以說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只能夠是說社會上的事情吧,呃,要看緣分

6樓:初鑲厚

閨蜜和男朋友同樣重要。在單身的時候都是閨蜜陪著你,她了解你的各種喜好,會和你一起打卡網紅店。你們還會有共同的愛好或共同的理想,可以一起實習。

閨蜜有時候可能比男朋友更了解你的小心思。而男朋友以後結婚的話,將會是陪伴你一生,照顧你一輩子的人。所以閨蜜和男朋友同樣重要。

7樓:迷失

對女人來講,閨蜜比男朋友重要,閨蜜能改變她想法,男朋友基本不可能。

她會為閨蜜付出,不會索取。

對男朋友理所當然的索取,卻未必會付出什麼。一句話,她給了男朋友青春。

8樓:龐逸仙

這個地看情況,如果閨蜜陪你的時間長,你對她也足夠足夠了解,她如果對你來說是乙個好人的話肯定閨蜜重要。要是她是內種內心惡毒,外表純潔的像小白兔的話肯定是男朋友重要。

9樓:礦島鑫

同等立場來說,男朋友可能會更重要,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在認識你之前她閨蜜已經存在了,感情不一樣,如果牽你的手,閨蜜會很尷尬。最好的選擇就是她牽閨蜜的手,你在旁邊或者後面幫忙拿東西,這樣子大家都好啊!

10樓:任靜迅

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幼稚,其實她對閨蜜還是很好的,甚至想分享男友給她,我覺得這樣理解也對,閨蜜似乎你男友重要,我覺得你要是更深入的和她在一起了,也許她就會認為你比較好了。

11樓:兩小無情

當然是男朋友重要,女孩和閨蜜之間,你們發展狀況差不多,你們也有許多共同點可以談論,當其中有乙個女孩戀愛了,他就覺得會全身心集中在男孩身邊,每天都會在一起,另外乙個人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多多少少心裡會不平衡的。所以女孩選擇男朋友重要。

12樓:不必瓷片

乙個男的這麼小心眼,你女朋友可受苦了。你女朋友和你是愛情關係,她和她的閨蜜是朋友關係,這兩種關係你女朋友都想好好地維護。乙個女人不止需要愛情,也需要朋友的友誼,如果你要說這兩種關係那個重要,還非要逼著她做出選擇的話,你就離和你女朋友分手不遠了。

你愛你的女朋友嗎,她連和的閨蜜的友誼都維持不了,她一定會做出選擇的,因為你管得太寬,觸碰到了她的底線。反過來如果他逼你在她和你朋友之間做出選擇,你也會很惱火的。所以,你女朋友和你的關係跟她和她閨蜜的關係根本就是兩碼事,根本就不能選擇。

13樓:甫佳悅

閨蜜和男朋友哪個更重要,當然是男朋友更重要,但是在平時的交往當中,應該注意閨蜜的感受。男朋友畢竟是你比較親的人,他應該能夠理解你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是自己知心的好夥伴,也是自己感情的傾訴或宣洩。

男朋友如果是真心愛你,那也是十分重要和可貴的。

如果兩人都對你真心,那就乙隻手牽乙個人就行了。

15樓:花落年少

閨蜜和男朋友的話都很重要啊,那麼閨蜜呢,就是和自己無話不談的一些好朋友,那麼所謂男朋友呢是以後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乙個人,所以說都很重要。

16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兩個人相比較的話,肯定是男朋友更重要的,因為男朋友肯定是陪她幸福快樂一輩子的,作為男朋友,應該主動一點比較好,女孩子都是不好意思的

17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來看,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他和他閨蜜還有你們三個人走在一起,牽他閨蜜的手很正常呀,因為兩個女生之間有悄悄話要聊的呀。

18樓:雨雨學姐

你好!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男朋友將來成為老公,可以陪伴一輩子,甚至有些事情男朋友做的比閨蜜多,你的女朋友只是不想讓閨蜜尷尬而已,您不要多想,大方一些,閨蜜來了,讓女朋友先和閨蜜多在一起玩,這樣女朋友會覺得你很懂事的,會更加愛你,祝你們幸福

19樓:秘密中的秘密

這個不用懷疑,一般肯定是男朋友重要,但是你的女朋友也需要別的朋友呀,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性格的問題,他比較喜歡照顧別人,這也不算壞事呀。

20樓:ccc菜辣椒

謝謝邀請:女士未定婚前,處在戀愛中的男士被稱為某女士的男朋友。樓主問男朋友與自己的閨秘哪位更重要?

小民認為,男友與閨秘同屬於自已的朋友範圍,嚴格意義講,這時是難分誰重要的!也可以這樣說,這位女士自已心中認為誰重要,他就誰重要!還可以認為都重要!

還可以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衝你說他重要,衝他說你重要!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和男朋友,如果不分手的情況,男朋友肯定是最重要的

閨蜜和男朋友相比哪個更重要?

22樓:浪冰罪罪

我認為還是男朋友要重要一些。在女孩的世界裡,除了父母,最重要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和男朋友。最好的朋友是真正能放鬆自己的人。

她可以笑,可以發瘋,可以哭,可以發洩,可以在她面前釋放自己。她是你的旅伴,也是你的同伴。朋友的作用是讓你的快樂加倍,讓你的痛苦減半。

但我還是希望每個女孩都能珍惜與閨蜜的友誼,即使結婚生子後,也不要忽視友誼,面對紛繁複雜的家庭生活和緊張的工作生活,偶爾的朋友小聚會讓你看到曾經的單純自我,以免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迷失方向。世界對友誼讚不絕口。這與永恆沒有多大關係。

如果你改變空間和時間,總會有人離開,總會有現在與你聯絡更緊密的同伴,在接下來的短時間或長時間裡繼續出現在你身邊。因此,不要過於沉迷於此,也不要期望得到任何回應。

你需要在旅伴中找到同伴,而不是拖著老夥伴上路。幾年前,我相信當時最好的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後來發現,不是因為爭吵或誤解,而是因為你們不在同乙個地方學習,過著不同的生活,結識了不同的新朋友。你和他們之間會有很深的鴻溝,直到有一天你們再次相遇,卻發現你們已經說完了你想說了很久的兩三句話。

23樓:戰在那裡等我

閨蜜更加的重要,都是作為他們的閨蜜和女朋友應該處理好兩者的關係,不要讓他們產生矛盾。

24樓:王大胖

閨蜜更重要一些,男朋友想換隨時都能換,但是閨蜜一生真的很難遇到,乙個懂你的人是非常難得的,所以閨蜜更重要一些。

2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閨蜜更重要,男朋友沒有了可以再找乙個,但女孩子一生中能有幾個要好的閨蜜,閨蜜在你困難時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

26樓:曉辭吖

閨蜜與男朋友之間並不存在誰更重要之分,閨蜜是我們生活中最親密的朋友,男朋友是即將攜手一生的伴侶,二者都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7樓:超八卦的西西

男朋友比較重要,因為閨蜜最多也只能是朋友,而男朋友在未來有可能會成為家人。

28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閨蜜更重要,因為男朋友很可能並不是要結婚的物件,而閨蜜卻能因為友情深厚相處一輩子。

29樓:wy許叄世繁華

在我的心裡還是閨蜜更加重要一些。

因為我的閨蜜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我們無論發生多大的矛盾,終究還是會像親人一樣和好如初,但是自己的男朋友卻不同,他有可能會和我分手,還有可能會移情別戀,會有很多種情況的出現,但是當男朋友不要我的時候,我的閨蜜會關心和愛護我,而且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會及時給予我幫助,會讓我有一種親人的感覺,能夠真正的關心我,不會像男朋友那樣粗心大意,當自己有事情的時候,男朋友卻不在身邊。

在你心裡,閨蜜和男朋友哪個重要一點?

30樓:皎皎招財貓

1.在很多女孩子的眼裡,乙個好的閨蜜比男朋友重要很多。有可能在沒有認識你之前,閨蜜就已經陪她度過很多艱難的時刻了~ 我和我的閨蜜也一樣,因為我們知道閨蜜不是會突然離開自己的人 我們互相信任 扶持,比男朋友靠譜的多。

2.但是在我看來其實愛情,友情,分明是不同的兩個存在,沒有必要比較,也沒辦法比較。如果有一天一定要讓你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出來,這個選擇的出現就是有問題的。

所以不是要回答這個問題,而是要去找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如果哪一天非選不可,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的。到底哪個更重要,你心裡有數。

這麼講吧,問出這個問題,就一定是要分出個高下來了。怎麼?另一半和好朋友,有什麼可比性嗎?

為什麼所有人就愛問這種讓三方人都不高興的問題呢?

3.友情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所以朋友的重要也毋庸置疑。事實是,友情就是這樣乙個奇怪的東西。

這種感情,你可以乙個月不聯絡甚至半年不聯絡,見面了還是說不完的話,遇到事情仍然第乙個衝上來幫對方,這就是友情的模式。和我們談友情的人,她們和我們牽扯的共同的利息少,所以之間交流方式也變了。當然除非,你對你的朋友有其他心思,否則友情是沒有那麼多藕斷絲連的。

4.但是愛情跟我們的友情又是有所不同的。這是不同於友情的另一種感情。

因為愛情一方面以結婚為目的,一方面愛情是非常尋求存在感的東西。記得乙個老師講過這莫一句話「任何的關係,都是互惠的」,是的,我同意。愛情也是如此,因為愛情讓人由本心所發出的是一起生活的感情,想依靠彼此生活的一種感情。

31樓:真的及時雨

本來覺得閨蜜更重要

看多了那些閨蜜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故事就覺得都差不多吧

閨蜜和男朋友都有可能背叛我,說不定他們就會同時背叛我呢

32樓:施芷天

在我心裡肯定是男朋友最重要了,閨蜜們,可以有時間可以再聯絡呀,哪有男朋友重要呀,我相信多數人都是想的

33樓:無名氏

個人以為男朋友重要點 ,閨蜜可能會背叛你,不過你最好兩個都別信,他們如果合夥欺騙你你就慘了

3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還是男朋友更重要一些,因為男朋友是將來可以共度一生的人,而閨蜜並不是。

35樓:情璨

情璨time

贊可是在閨密的眼裡 男朋友比我重要 他們兩個經常約會 看電影 而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我生病了 去醫院 看病讓她陪我一塊兒 她要和她男朋友在一起 連關心的訊息沒有發乙個 喊她出來玩 她說她要和男朋友看電影 總之就是沒空

36樓:電商特供包裝

當然是男朋友了,因為我就是重色輕友的這種人。但是閨蜜有難時也會竭盡全力相助。

37樓:木子果

我覺得閨蜜更重要,男朋友沒有了可以再找,閨蜜沒了就真的沒了。

閨蜜和知己哪個重要,閨蜜重要還是知己重要?哪個是精華? 15

喬永芬區琬 都重要,個人覺得知己更難得。閨蜜雖說關係好,但不一定能懂你替你分擔心事,而知己不同,知己更加了解你的喜怒哀樂,能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最大的幫助。 閨密,那個在你風光得意的時候,使勁吐槽的那個損友。閨密,那個可以在你真正傷心時給你一張紙巾,接著嘲諷激勵你再爬起來的損友。閨密,那個在你被心底...

女閨蜜比女朋友更重要嗎,女朋友昨天說閨蜜比男朋友重要,那男的是朋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我女朋友比閨蜜更重要。而且在我有女朋友之後,已經自覺和那些之前的女閨蜜保持距離了。友情和愛情的共存其實是並不矛盾的,可當友情的主角變成了異性的時候,就會發現,愛情和友情成了涇渭分明的兩條河流 二者只能取其一存在,皆得便是情感世界中極為不妥當的事情。那些心甘情願在一個異性面前以朋...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