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閨蜜和男友有曖昧,總感覺閨蜜和男朋友老我面前搞曖昧,是我多想了嗎?

時間 2021-05-05 13:08:48

1樓:

懷疑閨蜜和男友有曖昧,就要把你的想法和感受告訴你的男友,還有一邊默默觀察男友和你閨蜜雙方的行為和表現。

找個時間和男友認真談談,直接把你對男友和閨蜜之間的關係提出質疑,看看他究竟怎麼說。如果他矢口否認,建議你好好私底下用點心,注意男友和你閨蜜之間的言語和行為,觀察一段真的沒發現什麼,或許說明你多疑慮了,接下來就好好和你男友好好過日子。

如果男友支支吾吾答非所問,那麼男友和你閨蜜就真的可能有事了,如果觀察中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就證明你的懷疑是正確的。這個時候,如果想挽留和男友的這段感情,就要開誠布公的和你閨蜜好好談談,告訴她這種行為非常遭人鄙視,請她自尊自愛,遠離你的男友。

採取恰當的方法,不但會有助於弄清你的疑惑,還會增強你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否則,或許有可能會分手。祝你早日解決感情困惑。

2樓:情感愛戀

01 當你的閨蜜總是側面打聽你男朋友現狀時,可要注意了。

女生在一起的話題真是無窮無盡,最後還是要回歸到互相讚美一番,曬曬幸福,塑料花,比不了。當你正處於戀愛期,而你的閨蜜單身時,這時你會不自覺凡事都能想到男朋友,不假思索。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啊,尤其是女孩子在別人面前老誇自己的男朋友多好多甜蜜,真是赤果果的撒**。

你都把你家男人誇上天了,能讓別人不想入非非嗎?所以,很多事情是因你而起。當你在秀恩愛的時候,閨蜜一本正經的打聽你男朋友的情況時,可要注意了。

這是初級階段。

02 當你們一起聚會時,閨蜜和男朋友眼神交接,很有默契。

到了這個程度,姑娘們可要使出大招了。畢竟你和男朋友的故事,你閨蜜都知道;她甚至知道你們哪天吵架了,突然雪中送炭投懷送抱,是不是瞬間有了印象。男人啊,有時候很簡單的,當他跟你吵架時,出於固執和執拗,不認錯;而你,也是公主脾氣不想邁出一步,這個時候正是感情的危險期,萬一被閨蜜趁機,就很難收手了,身邊有太多這樣的案例了。

03 你帶著男朋友,帶著閨蜜,一起去玩。

看似美好的組合,男朋友和閨蜜兼顧,其實最危險了。在數學中,三角形的結構最穩定;感情中可不是這樣的,因為愛情是排他的唯一的。所以,在你想和男朋友出去浪漫的時候,就要做出選擇不要帶自己的閨蜜了,不然下一次就是他兩單獨出去了,沒你啥事了。

不信,試試!人都是容易動情的,距離產生美,當你閨蜜對你男朋友了解度90%,而你男朋友對她知之甚少,朦朧也好神秘也罷,極易冒出情愫。所以有句話叫「防火防盜防閨蜜嘛」!

誰讓現在剩女這麼多呢,如果恰好是個「唐僧」,要攜手終老,犧牲乙個塑料花朋友未嘗不可。有時候,女人的感情是經不起檢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還是挺有問題的,該避嫌的,而且你當初就吃飯的事兒不該讓她倆坐一起,開玩笑說你會吃醋哦。你老公也會識趣,你也不該讓她倆單獨在一起聊天。兩個陌生的男女,忽然被莫名的的安排在一起可能……還好她倆接觸的時間不久。

你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塗點口紅。可以和老公撒嬌說,哎我真是個奇怪的人,不知道怎麼了我特別小心眼,好討厭我自己。你老公會問怎麼了?

哎就是你和我閨蜜坐一起吃飯我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生氣了。還有在公司裡你倆坐一起,我自己竟然就是很不舒服。讓他明白你的感受。

不要偷偷摸摸試探他們,別給他們機會。相處。男女相處機會多了,事兒多,還有千萬記著防閨蜜。

我朋友的做法我欣賞,我也贊成,她男朋友和我說話的時候,她吃醋了,立刻開玩笑的把我臉扭到了一邊。我就明白了她吃醋了,立刻和閨蜜走了,不和她男朋友聊天。我們友誼超過10幾年了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和她的愛人保持距離,你可以適當的提醒她……你心裡不舒服了。

也是可以說自己真沒用,太小心眼了。竟然控制不住,我想她會理解的。真正的好朋友會在乎你的感受,希望你幸福

4樓:

你應該勇敢一點,像當初追求愛情時那樣勇敢。既然你已經心裡埋下了懷疑的種子,不搞清楚,你今後會越來越對兩人產生懷疑。不妨三個人坐下來談一談,問一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真有事,就拿出成年人的姿態解決問題。如果不是,那麼就拿出誠心道歉。畢竟你和張歡是發小,這麼多年的情誼不要毀於猜忌。

現在,你就應該打個**,將他們兩人約出來,看看兩人的態度。不管最後怎麼樣,都希望你保持理智,智慧型生活。

交流溝通並不只是言語上的,更是心靈上的。只有交心相談後才能更加準確的了解到彼此的心意。閉塞的內心而一味地靠猜測只會讓矛盾與懷疑加深,情感最終會走向滅亡。

待到心情穩定下來後,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可以先從輕鬆的話題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加深走向正題。記住,主要的任務是溝通和交流,交換看法與意見,而不是再一次的爭吵。吵架在解決問題上有百害而無一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信任是最脆弱的東西了,別還沒搞清楚情況就自毀長城,不妨旁敲側擊問問閨蜜的態度,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嘛,也許只是因為對你閨蜜產生了一些生活不易的感同身受讓你有所誤會呢,如果是真的發生什麼不愉快,你又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乾脆直接三方面談,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是你的趕不走,不是你的留不住,如果真的留不住了,就放手吧,乙個見異思遷的男人不值得挽留。

6樓:nice山東草原狼

遇到這樣的事,確實很鬧心

要注意因為閨蜜太了解你的缺點了

很容易就撬走你的男友

7樓:

現代的人雖然比較自私,閨蜜的男友也可以搶。但是能搶走的只能是東西不能是人。可以在朋友圈曬曬,發表一下這個人如果被別人搶走,他就不屬於你,也就不值得你愛。

我覺得你男朋友雖然愛喝,但是不一定愛能喝的閨蜜。但是就怕二人喝醉了亂性。

8樓:翠翠

發現閨蜜與男友有曖昧,就應該把話挑明,讓男友給過說法,如男友吱吱唔唔說不清道不明,那你就主動退出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跟他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朦朧期,好像遲早會有貓膩,這種除非他們自覺,否則很容易對不起做你的事,知道亦舒嗎?我的前半生真實女主,把鄭佩佩的男朋友搶到手了,不過也有可能想多了。心裡不舒服有空直接問其中乙個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疑心生暗鬼。

感覺他們應該有點問題。人的本性你是管不了的。這種男人如果感覺不靠譜就慢慢疏遠吧。

11樓:上海小妖

有一句話叫防火防盜防閨蜜。總之發生了那麼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你得好好留神一下總是沒有錯的。不過但願你是錯的。因為一旦這樣你就失去了多年的閨蜜以及心愛的人,

12樓:99春風得意

如果她和你男友真是有什麼很容易看出來

她們會特別容易往一起聚

會找機會見面

你可以減少他們可能見面的機會

也可以和閨蜜一起時多秀恩愛

大家一起時和男友一直陪伴

她如果和你男友有問題很容易失態

如果沒有什麼就不要胡思亂想

影響大家感情

13樓:阿大和阿達

你可以直接和他們兩個說,覺得他們關係曖昧,如果他們之間真沒什麼,從此不要再見面再聯絡。如果他們都不高興,覺得你小題大作,你就退出吧,成全他們,因為這麼疑神疑鬼的,到最後也是不歡而散。

14樓:

你故意在閨蜜面前和男友秀甜蜜,看他倆會不會不自然!如果有什麼反常!就說明你的猜測是對的!到時候你就應該挑明了!看他什麼態度再決定是再給他一次機會還是果斷離開!

15樓:韋鑲柏

這個問題最好是要有證據證明他們有曖昧關係才可以挑明了說,要不然後果會比較嚴重,因為在沒有證據證明他們有曖昧關係的情況下就懷疑他們的話最後只會搞得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而且還會影響你和你的閨蜜之間產生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不要,你閨密和你男朋友過多的接觸,過多的在一起,他們要真的有什麼故事,你難道不後悔嗎?一定要防而不備,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知人知面難知心呢?有很多閨密搶男朋友的案例!

17樓:如此人生

文題太長,我沒有完整看完你的描述,只看了幾句,已經發現問題,閨蜜喝醉後會開玩笑叫你男友老公接他回家,這句話出於什麼用意,這樣的閨蜜不是閨蜜,是專門挖你牆角的!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18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其實這是非常狗血的事情,卻常常發生。如果你愛男朋友,不想失去他,就要注意了,一切皆有可能,他們這樣互動,即使現在沒有什麼,繼續下去就會讓你非常難堪。給男朋友明確你的態度和要求,如果他人心沒跑,還在乎你,會照顧你的感受。

19樓:

不可能。因為閨蜜是你的好朋友,你怎能懷疑他們?他可能和你男朋友有說有笑,說明你他們來談的來,所以你怎麼能懷疑閨蜜呢?她不可能傷害你的。是你的男朋友。等閨女的。

20樓:**掉茅坑

我懷疑你閨蜜和你男友肯定會曖昧。你們是好朋友,肯定有共同的愛好,包括喜歡乙個男生的特點,而你的男朋友不拒絕她

21樓:五福臨家門

沒事的,是你多想了。多給他點自由空間。從你描述的來看你男朋做得一點也沒過分,到是你不要胡思亂想了,那樣反到把男朋推到她的身邊。

總感覺閨蜜和男朋友老我面前搞曖昧,是我多想了嗎?

22樓:離溫景

女生的直覺都很準的,這個時候你不要掉以輕心,要多多關注你男朋友和你閨蜜的動態,但是又不要讓他們察覺到。

畢竟有一句話叫做防火防盜防閨蜜,閨蜜這種事物簡直是可怕的存在,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男朋友就會被搶走,所以這段時間多留個心眼。

找乙個恰當的時間,把你閨蜜和你男朋友約出來,再叫乙個關係不錯的朋友,並且不是你和閨蜜的共同好友,當然,你和你男朋友還有你閨蜜一桌,你的朋友單獨一桌。

23樓:月下者

不管有沒有多想,都和他們好好溝通下。

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我知道有一部分男生,真的有這種,嘴巴比較貧,會習慣用略微曖昧、調情的語氣和任何女人說話,但是精神上還是比較專一的,如果是一種習慣,無傷大雅,但造成你閨蜜尷尬的,可以婉轉的提醒你男友。

3、如果你男友,確實有那麼一丟丟對你閨蜜有說不清道不明的好感,這時候該考慮:是不是要換個男友了,這件事和你閨蜜公尺有半毛錢關係。

男友和閨蜜,有點距離感,對大家都好。

24樓:小二溪風

凡事都不會空穴來風,你已經有這種感覺了,說明他們的確做出了這樣的行為。明知道是你的男朋友,她作為閨蜜竟然不注意保持距離?你確定他是你閨蜜嗎?

還有你男朋友做事沒有分寸了。我現在覺得閨密這種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閨密真的很難說。

別人用開玩笑的方法說出來的曖昧話,你要是開玩笑的再回過去就難免有輕薄之嫌了。保持客氣的冷淡,多幾次之後他再蠢也應該之難而退了。如果發很肉麻的露骨資訊的話可以義正言辭的回斥他,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聽我一句勸,我是過來人,別讓他們有太多機會接觸,能不見面就不見面吧,要不然你會失去很多!

沒有見我男票的時候的時候是好友,見面以後立馬變妖精,簡直生氣!如果已經發現苗頭不對,立馬甩掉那個男人,還有那個女人!然後建議你最近看部電影,《閨蜜2》,看看真閨蜜到底應該什麼樣!

夢見自己的情人和自己的閨蜜有曖眛關係

公妙佛 說明你想跟你的夢中情人xxoo!出於害羞才夢見自己閨蜜的, 說明你潛意識裡在擔心這個 夢見男情人和自己的閨蜜好上了預示著什麼 工作的專心度要趕快提升,老闆已經盯上了你那沒效率的工作狀況,在幌神下去可就糟糕了。感情有桃花狀況,尤其有伴侶者更要注意跟異性的互動,別造成會誤會的曖昧狀況發生 單身的...

閨蜜和前男友的婚禮我應該去嗎?閨蜜讓我當伴娘

看你是否放下了,是否還喜歡,如果心裡過不去,就算了,一邊是閨蜜好朋友,一邊是有過親密記憶的前男友,放下了,雲淡風輕了,就去吧,現場祝福他們,或者實在過不去的話,就別當伴娘了,總是覺得有些不適,你的閨蜜也是,看來真是沒把你的過去和前男友說事兒當成事兒,屬於心大的女孩,看你們的關係,和你們的心境和心態了...

男友和閨蜜發生了關係,你會怎麼反應

傲嬌哇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茫茫人海相知相遇相愛,說不清是幾輩子修來的運氣。如果發生此類事情,要做乙個堅強的女人,或許在這是件好事,讓你同時看清了這男男 醜陋的嘴臉,這樣的友情不要也罷,這樣的愛情趁早結束。 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我覺得這個是最不能容忍的吧。自古以來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如今卻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