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朋友的關係變成情侶好嗎,好朋友變成情侶會怎樣

時間 2021-05-05 13:08:48

1樓:褚元修齋俏

分手之後做朋友的首要條件是主觀條件,如果兩人本身都想維持朋友關係,在分手的時候,他們會選擇比較溫和的方式離開對方,或許是兩人坐下來清清楚楚的談判,正式宣告「從此以後我們只是朋友」。或者是任由時間、空間疏離彼此的關係,直到有一天,你知道「原來和他(她)比較適合做朋友」。

如果他(她)不要呢?如果有一方不希望在分手之後維持朋友關係,最好的方式就是尊重對方的決定,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糾纏」的局面。舉例來說吧,如果我和某個男人分手了,我告訴他我不想維持朋友關係,我希望暫時不要有任何連絡,即使要連絡,我也希望是由我主動決定時機,如果這時候另一方還是堅持要像朋友一樣連絡,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煩,說不准哪天抓狂就和他翻臉了,最後做不成朋友搞不好變成仇人。

尤其如果我在分手之後有了新的物件,我想我的新任男友也難保不會介意

2樓:承峻熙

除非你門可以一直走下去 ,要不然最好不要,因為我是過來人,那種曾經的友好將會變的陌生

3樓:蝴蝶回

我認為不好。就繼續保持好朋友的身份是最好不過的~! 相信我!

4樓:沫汐控の慍

我覺得還可以.因為你們在還是朋友的時侯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昇華成愛情你們一定要肯定你們之間不在是朋友那麼單純的關係,而是戀人.乙個廝守一生的伴侶.

5樓:呼子丹

如果雙方都有那種意思 也可以成為情侶 只要兩個人願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好朋友始終是好朋友沒有可能變情侶,所以不好。

7樓:香水

肯定是好的,而且也是一種很自然的一種趨勢,世間又有多少真正的一見鐘情啊? 只要你們之間"情"已見真就好好把握吧!

8樓:l醬威武

好朋友時 你們的感覺 和做戀人之後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不管你們是朋友時 多麼了解 變成戀人之後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9樓:汐然4磇撾

如果真的想,需要時間,熟悉的朋友更是需要時間。應為有的好朋友一直都會把你當成兄弟,突然的話關係會變得有一些緊張的。如果關係不如上述,可以試試間接表達

10樓:秋曦

我覺的不好 我絕的那樣有點太透明了 情侶之間我絕得還是要保持點神秘感的好

11樓:芒果5轇

莪覺得不是很好 因為拉太了解邇咯 反而不太好 莪也遇到過只總事 哎```

12樓:憶晨然然

異性之間的友誼因為無私,所以有超過戀愛的廣闊空間,因為沒有同性朋友間的競爭、攀比,所以去除了許多雜質。異性友誼是一種輕鬆的情感,沒有戀愛的沉重和牽掛。 異性間交往既不要過分拘謹,又不要過分隨意。

所以不僅異性間可以存在友誼,而且異性間的友誼往往是有益的。和同性友誼一樣,異性間的友誼是一種深厚的感情,是一種親密純真感情,也是人類優美的感情之一,是共同理想、共同學習、共同工作的基礎上產生的相互團結和幫助,並激勵和鼓舞人們前進的高尚的道德力量

13樓:夢裡尋忻

不太好,所謂距離是美,當天天靠一起是就不一定美了

14樓:異鳴★小七

好阿,這樣做朋友的時候已經了解了對方了.

15樓:小風鈴

不好 人熟了不好下手

好朋友變成情侶會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好的朋友啊!只不過關係更親密了一點。情侶的那一種。

戀人本來就是從不認識到認識成為朋友再有好感慢慢培養出來的情感。這樣的感覺很好啊。至少你很了解對方。

不錯哦!也許剛開始不是會很怎麼適應,感覺好朋友那層關係,還沒有完全淡化。好朋友變成情侶還是「好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樓主的困惑在如今這個社會是很多人想問的困惑了 其實好朋友能夠發展成情侶那是很好的 因為 畢竟你足夠了解對方.愛情就象棉花糖 不能亂吃的,要不然會吃的你滿臉都是 就象愛情,每個人拿捏的力度不一樣 那愛情最後的結果都是不一樣的,彼此都體諒下對方就最好的咯 . 希望 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小小的問題 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不錯的結婚物件,因為你們已經相互理解,相互磨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兩人共同話題也比較多的,而且互相了解熟悉

從好朋友變成情侶,關係突然變了,總感覺有點尷尬,應該是正常的吧?話也沒有以前多了說話也小心翼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太熟了,從好朋友的關係轉變成戀人,誰都會尷尬,也許應該多給她一點驚喜,效果會很好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可能你們都比較含蓄,尤其是初戀,更加小心和靦腆在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方主動,多去和她創造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多營造一些共同話題,多去回憶回憶過去

真正的感情其實就是這樣,平淡清新不乏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習慣吧,正常的。

22樓:

正常,這是乙個轉變,你一時無法適應罷了,慢慢就會好的。

23樓:我有點小傷感

很正常,你是初戀吧,很正常,慢慢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明你喜歡他呀

從好朋友變成好情侶,最後變成好夫妻,你會接受這樣的婚姻嗎?

25樓:w就是你爸爸

不可以吧,沒有辦法從朋友做到情侶,朋友就是朋友,情侶就是情侶,不喜歡兩者變了一種關係,好好地做朋友,也許,一開始真的是抱著做朋友的心態接觸你,想讓你對他有好感,但自己還不是很能接受朋友成為戀人,感覺這樣的關係有點怪怪的,或許是因為自己沒有嘗試過,才會覺得奇怪,沒有遇到讓自己喜歡的人吧,說不定,隨著時間,自己的想法會發生著改變。

我的性格是屬於比較大大咧咧的那種,喜歡有話直接的說,不喜歡拐彎抹角,重視友誼,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其中有乙個好兄弟向我告白,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人還不錯,但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自己也不是很能接受朋友跨越到情侶的這個過程,我直接拒絕了他,希望我們還是能好好地做朋友,後來,在朋友聚會的時候,自己沒有再看見過他,聽我的朋友說,不好意思見到我,自己也有點尷尬,把這段很好的友誼弄得這麼的糟糕。

或許當我遇到自己所喜歡的人,也許能夠接受從朋友到戀人吧,現在的自己沒有遇到,所以才以這個為藉口,拒絕著喜歡我的人,拒絕向我告白的人,可能是自己想不到很好的理由,才用這個拒絕他們的追求,當自己遇到喜歡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跟他們在一起,見自己喜歡的人,我會用跑的,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他。

26樓:筱雅的殤

我會接受這樣的婚姻,畢竟雙方都比較了解。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願意接受這樣的婚姻,但這樣的婚姻,卻未必會幸福。

2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友情變成了愛情,我就會接受這樣的婚姻。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接受這樣的婚姻,因為覺得特別的靠譜。

30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跟我的另一半就是這樣子,我覺得很正常的。

31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接受的,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才是大家都明明白白的婚姻。

從很好的朋友關係如何公升級到情侶關係?

32樓:ljqy簡單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不管怎麼個追法,這種事情就得又乙個人佔主動,不能一直挺著,倆人都挺著時間一長就沒什麼戲

33樓:九八女

愛情大部分都是從友情開始發展的,默默的關心她,有困難你盡可能的第一時間去幫助她,在她難過是你要逗她開心,慢慢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最重要的就是陪著她

34樓:xiao曉

如果女追男就看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如果男追女有些難,因為很多女的會覺著做朋友挺好的,如果關係變了她會擔心以後怎麼相處,如果分手了怎麼辦,那就什麼關係也沒有了,很多像你這樣的,到最後大部分沒有在一起,還有一部分就是分手後不再聯絡

35樓:迷夢迷她情

如果你覺得你們有可能在一起就跟對方表白,如果不可能「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有個很好的朋友不容易。手打謝謝

36樓:你早就該咀嚼我

好簡單嘛,先當兄弟,兄弟間睡一起沒關係吧,睡一起了不用再教了吧

37樓:miss小小妍

跟她表白,告訴她你原來愛上了她,問她願不願做你女朋友

38樓:情感瑣事

兩性之間相處,如何把普通朋友,公升級到情侶關係呢?

將異性好朋友變成情侶後,結果怎麼樣了?

39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也有很多異性朋友是以朋友的名義陪伴在乙個人的身邊的,因為他們膽子小或者是顧忌的事情太多,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地去像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因為他們生怕自己把話說開了之後,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去做了,這對於他們來說才是最大的傷害。

剛開始的時候從朋友的關係變成戀人,兩人多少都是會有些尷尬的,會一時間適應不了這個身份,但是往長遠來看,其實這樣是最好的結果,畢竟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知根知底的,而且做朋友的時候兩個人的處得很好,所以即便是成為了戀人,身份發生了轉變,但是感情不會受到不好的影響,要變也只能是變得更好。再加上之前相處的時候沒有什麼大的矛盾,所以現在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40樓:的是發的電飯鍋

異性朋友發生過關係後,唯有兩種結果,這是對衝動的懲罰

41樓:小馬是半仙

將異性好朋友變成情侶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很舒服,同時也更了解對方會很甜蜜。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變成情侶之後相處非常好,因為他們對彼此有很深的了解,也知道對方的喜好,相處下來也非常的融洽幸福。

43樓:多肉

兩個人會發現非常的不合適,因為兩人之間根本就沒有那種朦朦朧朧的戀愛的感覺,沒有一點神秘感。

44樓:wy許叄世繁華

結果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因為很多情侶經過相處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分開。

45樓:紀半仙

有情侶因為互相已經很熟悉了,所以相處很融洽,也有情侶因為太熟悉了覺得缺乏新鮮感分手,結果有好有壞。

46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並不盡如人意吧,因為兩個人之間雖然感情深厚,但總是欠缺那麼一點感覺,總覺得彆扭和不圓滿。

47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會非常的好,這樣的物件會有聊不完的話題,他清楚你的喜好,也知道你的缺點,會有足夠的包容心。

48樓:槿宣予

結果還挺好的,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他們之間互相非常了解,而且能夠互相體諒對方,所以最終他們走在了一起。

49樓:強哥遊戲辣評

結果不盡如人意,因為兩個人根本就沒有那種相愛的感覺,相處的還是像哥們一樣。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比較悽慘吧,因為兩個人根本無法適應這種身份的轉變,談著談著就分開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51樓:七月花香

非常的好,因為我們彼此都很熟悉,話題也比較多,在一起很輕鬆。

52樓:百科達文西

結果也是非常幸福的,因為變成情侶之後,兩個人依然保留著原來的相處方式,依然過的很開心快樂。

如何維持和異性朋友的關係,異性好朋友關係怎樣保持

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僅是把握和異性之間的關係 也是處理一切關係和行為的基礎 暈 我覺得他們說的不然,異性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吧,不要做什麼事情時都抱有什麼想法,這是最重要的,呵呵 還有就是要真心的幫助,特別是有些事情他不願說的,假如對你說了,你就應該好好想辦法幫人家解決,這很重要 至於什麼什麼,我不...

如何向好朋友要回欠你的錢,怎麼從好朋友要回欠的錢,又不傷感情?

bd小葵 編乙個局,說你朋友需要錢你把錢都給借出去了,如果你倆天天在一起的話,然後你每天吃東西別總挑貴的,適當吃點不好的,你也用她的辦法朝他借一點錢,一定要讓他覺得你真的把錢借出去了,朋友還是要做的,每個人都有毛病,淡定。 壽凌卉 我一般都會去選擇給他們看一下我的錢包,因為畢竟如果在我窮了的話,我肯...

請問怎麼和你的好朋友友好地斷絕朋友關係?

很自然地減少和她之間的聯絡,減少兩個人在一起的次數。我和朋友就是這樣,上課不坐一起,吃飯不在一起,見面只打個招呼,有什麼事約別人一起,自然而然兩個人關係慢慢就淡了。彼此不再聊天,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對方的性格已經完全不適合我,我們彼此也做不了朋友,但是我不會當面和他說斷絕關係,減少溝通,時間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