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1:03:21

1樓:知道

那女的你是不能要了,朋友也沒的交了.

想開些,一切都會好,以後交友或者談女朋友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女朋友為什麼會對不起你?

是你的好朋友太優秀了?還是你太沒可取的地方了?還是你的好朋友用了其他的手段?原因太多了

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那麼再你以後對你女朋友的時候記得把不好的都改掉.

3樓:朵朵的虎牙

既然你女朋友都做了這事,你還在猶豫不斷,你還真傻。

這女人肯定不愛你了,或者說根本沒愛過你,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做背叛你的事。如果她認為是一時犯錯,這女人更不能要,隨便就能這樣,你以後不知道得戴多久的綠帽子了。

至於你好朋友嘛~!這也得好好的斟酌下他的本性如何了,如果你相信他,就原諒他吧

但好朋友做了這事,你還是小心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離開他們

你女朋友對不起你!

你朋友做了最不該做的事情

好好找個地方哭場吧

我為你悲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啊,朋友妻不可欺, 這兩個都不是好東西,我不清楚你怎麼辦啊,我只說換著是我,一人扁一頓,如果打得過的話,打不過也要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人的回答,大家都贊成分手,我也同意,真的,假如你的女朋友和朋友尊重你,不會做出這樣子的事的.

天下好女孩子多的事,不怕找不到老婆,朋友也多的是,只要付出真心,不怕交不到朋友.

7樓:及浩波

第一,你女朋友和別的人有了關係,說明她不尊重你和你的感情

第二,你的朋友不尊重你,沒有把你當會事兒

所以,這兩個人都不能要,朋友要不得,女朋友更要不得

8樓:

如果你很愛她就讓她自己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該放手時就放手.....哎

10樓:眨巴眨巴眨巴

樓上說得非常對喲,要聽要聽,我也覺得很對,

11樓:

這是原則的問題 不用想太多 如果決定分手絕交 那這2個人就跟你沒什麼關係了 何必想著和你沒關係的人的事呢 你沒有做錯對吧

12樓:上輩子註定

離開!!!!!!!!

13樓:

分手唄對於你那朋友嗎 有不如沒有

14樓:日光燈防寒服

分手,再也不信他(她)

15樓:情感解惑堂

“不小心”和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了關係,該怎麼辦?

我喜歡上了女朋友的朋友,還和她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的女朋友嗎?如果你愛她,那你會不會為失去她而痛不欲生?你真的不是一個好男朋友,你應該向她坦白,不要欺騙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阿?怎麼能做這種事?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兩個女人你都對不起,作為男人怎麼連這點最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真讓人氣憤!

18樓:綠野紅塵

棄舊從新唄 還能怎麼辦

婚姻法暫時不允許娶兩個老婆

19樓:曉得老

...............

你...太荒唐了吧...

老實說,你不是人,那女的也不是人!!!

能怎麼辦,要是你要有點良心,就趕快做個選擇,要麼選你女朋友,以後再也不和那女的糾纏,要麼和你女朋友分手,你愛和誰在一起就在一起,總之別腳踏兩條船!

20樓:

是男人,就要勇於承擔!

21樓:

暈!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嗎?好好想想吧!

女朋友背叛了自己,跟自己的表哥發生了關係

愛本不是輕鬆的 但是也不該成為一種沉重 你們的愛已負載太多 在這樣物慾橫流的社會裡 你們曾經真摯過的情感早已在現實的無情沖刷中殆盡 當你發出帖子的這一刻 其實事情已有了結局。正如那首 無言的結局 很多結局卻是 無言 的,現在的你只是不敢取面對自己內心的選擇,你在曾經的愛和如今現實的殘酷間患得患失 放...

有些反感自己的好朋友

g 全世界回頭 也不能多說什麼了,你自己要清楚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好。我如果遇見過這樣的朋友,就自己明白,也沒多說,先湊合著畢業吧,以後她自然就不會總聯絡你了,肯定的,這是經驗,但你們表面上要過得去,這樣的人,一般不會太善良,希望你明白。不該珍惜的就放下吧姑娘。 自己努力學就對了。才上初三就感覺這麼到位...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強德文騎娟 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我的前女友就和我朋友結婚了!我只是想祝福她真的愛她就該尊重她的選擇!那說明你們兩真的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以上解釋純屬個個意義!請您慎重考慮! 胥萱長裳 退出成全他們的意思 愛乙個人會有這樣的思想咩,難到你一d都沒緊張過他,他現在系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唔好比任何女仔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