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知道自己前女友和自己好朋友在一起了為什麼會覺著噁心

時間 2022-03-28 08:30:08

1樓:泣珈藍石

俗語說,兔子不吃窩邊草,男友知道女性背叛自己,同時失去了愛情與友情。面對雙重的背叛,不單覺得厭惡而且會憤怒到極點。因為男孩子覺得自己的前女友和好朋友曾經都是最讓他信任的人,現在這兩個讓他曾經最信任的人卻背叛了他,所以他覺得這兩個人是比較噁心人的,人品不怎麼的,屬於自己看人不准,不認識或不熟的男生,談了他的前女友,那沒事,他的好朋友這樣子泡他前女友,他會難受。

我想,他的這位好朋友不覺得尷尬,很少見。

2樓:fanny康娣

因為男孩子覺得自己的前女友和好朋友曾經都是最讓他信任的人,現在這兩個讓他曾經最信任的人卻背叛了他,所以他覺得這兩個人是比較噁心人的,人品不怎麼的,屬於自己看人不准

3樓:粉紅小豬

曾經最愛的人和曾經最信任的人在一起,感覺上是雙重的打擊和背叛。噁心不一定是生理上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人類深度排斥的表現,心理上的排斥會激發腦部產生某種成分讓身體表現噁心的狀態,其實就是一種深深的厭惡。這種噁心不是疾病,而是人類平衡自己心理的一種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背叛當然會噁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或不熟的男生,談了他的前女友,那沒事,他的好朋友這樣子泡他前女友,他會難受。我想,他的這位好朋友不覺得尷尬,很少見。

如果你發現你的前女友和你好朋友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6樓:亂燉局

已經沒有權利去管了嘛

7樓:終究是笑話一場

能做什麼,不去打擾,不去干涉,便是最好的。分開了,你便不在是她的誰,她有喜歡任何人的權力。只是你哥們太不厚道了啊。

8樓:不賤不散不開心

麻痺 說不定會衝動 打他們

之前很想很想追回前女友,為什麼知道她有男朋友後,有點噁心她,

9樓:

之前你想的都是她的好所以想追回你的前女朋友,後來知道她另結新歡,想的是她背叛你,都是她的不好,所以就討厭她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加油!

10樓:蘭芮靜

你以為每個人都會等著你,,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11樓:善白萱

很想追是因為你還喜歡她。並且你對她的好感絲毫未減。聽說她有男朋友後,你很失望。你希望她一直在等你。可發現不是這樣的。生氣才噁心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每人都這樣!都不希望別人和自己分享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因為種種原因,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感覺還有感情所以想挽回,但是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肯定覺得她不如自己對感情更堅貞一些!不過也不能全怪她,既然分手了,分手後她有她的選擇很正常!

13樓:游泳的魚

因為不夠純粹了,即便追回來她也不再是完全屬於你了,所以你心裡會感覺不舒服。

14樓:毓碧巧

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你完全是這種思想作怪。其實你心裡還愛著前女友。可是她已有了男友,可能這個男友比你更適合她,放手也是一種愛。你還是祝福她吧!

15樓:鉞昊東

你倆分手了,她找男朋友是正常的。你就別噁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罷了,可能你覺得除了你她不會真的去喜歡別人,既然已經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是有問題的,既然這樣為啥不真心祝福她呢

17樓:記錄c生活

心生嫉妒吧,既然錯過了,就不要再想了

為什麼男朋友有前女友,我會覺得他噁心?

18樓:xfgggbbb個

這個問題,很顯然易見,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不願接受他有前女友,你會覺得是在你沒有和你男朋友好之前他是屬於別人的,會覺得不舒服,珍惜現在就好

19樓:似水嬌陽

因為你有前男友他也覺得你噁心

20樓:季末笙歌暖

因為你有感情潔癖,我也是

21樓:辛艾陽

覺得他髒了?是獨佔心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潔癖(๑•ั็ω•็ั๑)很正常

23樓:仄你

因為你有感情潔癖,我也是,這個問題,很顯然易見,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不願接受他有前女友,你會覺得是在你沒有和你男朋友好之前他是屬於別人的,會覺得不舒服,珍惜現在就好

24樓:迦婁亦

因為他已經分手一次了,直覺告訴你他不是好男人

跟男朋友在一起後才知道他和我確定關係的時候他還跟前女友沒有分手

2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他對你後邊的女孩也說了現在沒有女朋友

26樓:職業嘍囉

要分手的,不然你就是他下乙個前女友

27樓:彧等等

還用問嗎,當斷則斷!

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剛剛分手,我們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我就覺著可能我進入的太急了,他還沒有完全放下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很對,乙個男人用著新鍋,還忘不了舊盆,給不了女人安全感,還算什麼男人,在感情裡這麼冷漠,算什麼玩意

29樓:潔虞

我是建議你們暫時先不要聯絡。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但是介意他和他前女友的事,而男生自己也沒有徹底解決這件事。這個時候你的哭鬧只會讓他遠離你。

如果他自己都沒辦法下定決心和過去說拜拜,全心全意對你,那你再去找他也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你這樣熱情可愛的女生,還愁找不到全心全意對你的嗎?如果他連基本的,該做的,該給你的安全感都沒辦法實現,那你就該早做了斷,傷痛會有,但是時間和下一段美好的愛戀會**你。

30樓:朝與暮

他沒有放下前女友,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但世上沒什麼公平不公平。如果你捨不得他,那就回去,用你的情讓他忘了她,讓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放手吧,他從一開始就沒真心對過你,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他對他前任根本就沒放下

32樓:廣州協和橋架

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喜歡不代表別人能接受,別糾結在這上,眼光放遠看,增加自己魅力指數才是正道,女生要的是吸引力,沒這個很難留住男人的心,

自己的男朋友說和前女友在一起比較開心,我應該怎麼辦啊

33樓:東門爾白芒柳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我認為他既然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有他用意,有可能你們之間還有一層未劃破的隔閡。珍惜你的男朋友,珍惜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我想讓他能感受你的愛與關懷自然水到渠成。

祝你們幸福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故意不生氣,也就很認真的聽他說.然後第二天我也會時不是的對他說些我和以前男朋友的開心事.看他有什麼反應.

如果不生氣那就要回去檢討一下,他對自己是不是還不如他對以前的女朋友.要是生氣了,我們就可以反駁他.為什麼就只允許洲官放火不允許百姓點燈.

就你可以說你的浪漫事,我也有,我又不是沒有人要.也要適時給他的危機感.這樣他以後也就回少說了但是我們也要對他好點,讓他覺的我門比他上一任女朋友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你或許應該這麼想,他愛你是不是勝過愛他以前的女友,如果他現在和你在一起,對以前的女友特別冷漠特別無情,這樣的男人你還會認為他不錯嗎?他說和他前女友在一起很開心,或許是現在他還沒有完全忘記,至少他們曾經也在一起很長時間啊,在說了,就是很開心也不一定是還愛著她啊,你說是不是?你應該相信他的,好好和他在一起,不要很小氣,讓他和以前的女友成為很好的朋友我想這也是你想要的吧,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很開心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只是這個朋友有一點點特殊罷了。

沒關係的,不會出什麼事的,呵呵。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也這麼覺得。

女朋友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會感覺不舒服

37樓:花田月下

您好~ 可能是因為他喜歡熱鬧 不說話就會覺得尷尬. 不過感情有時候無聲勝有聲 不一定要說很多話才會舒服

男朋友不告訴前女友自己有新女朋友,正常嗎

萬能的小叮噹 正不正常和你沒關係,你是和男朋友相處,不是和前女友相處。自己心態放正。 這個視乎情況而定。一 正常的情況下,不會貿貿然跑去跟前女友說 我有新女友了!這顯得有點傻 二 如果前女友跟你男友提到,現在有沒有處到物件,你男友回答 沒有 這明顯不正常了 三 如果男友經常跟前女友單獨出去,並且前女...

男朋友贊了看了前女友快手主頁,贊了作品,自己有點生氣

既然是你男朋友的前女友,我個人建議不要生氣了,他只是贊了乙個作品而已,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只要不做違反原則性的問題就可以原諒。男朋友贊了,看了前女友快手主頁,贊了作品啊,你生氣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既然是他的前女友,那麼分開了就不要經常去關注他,關注的話也只是在心裡默默的不要在很多比形式上表現出來,...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在我面前說自己前女友的優秀

男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愛 才這樣的,他希望你優秀 希望你更出眾,希望你 最完美。愛 很多時候很自私的!我是一個男人,如果我對自己女友講這些,只會出如此種目的的,因為直接的要她改變,有點,嗯 不會接受的啦 只是單一男人的想法,本人沒女朋友 因為你做的不夠好唄,他會有意無意的拿你和她之前的女友比較,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