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絡,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3-05 16:15:37

1樓:茶葉

如果你愛他可以找他談談,如果死不悔改,建議冷淡他一段,如雲悔改之意,就好好相處,如果不聽勸告,直接甩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容忍不了,直接甩

2樓:

當初分手是因為大家都不成熟,都是處於乙個感性的戀愛。 現在把她的qq 加上說明你老公把她當做朋友看待。問候是一種禮貌,但是也要有分寸。

我只能這樣對你說,1方面自己現在太愛自己的男人,想要他的一切都是為你,腦子都是你,不允許有其他女孩子,有點自私。2方面可能你男人現在對那個女的依然保留好感!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好好面對,畢竟你現在是他未婚妻。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就意味著是歷史了,那我們就大度一點,允許他把這段歷史留存在他的記憶裡,畢竟這也是他人生歷程的一部份。

如果他想把歷史變成將來,那麼我們也大度一點,就順著他的意,把自己變成歷史好了。

當然了,通常人們都不會那麼大度的,那麼就讓他的將來永遠只是將來好了。

三種選擇,說得比較抽象,但也很明白。

4樓:aini綺兒

這些都不是很嚴重啊!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乙個自己難以忘懷的人,別太去計較,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而且也會顯得你很不自信,如果真的很難釋懷,就好好和他說說你的感受吧,如果他愛你,他會理解的。

但請記住一點,真正的幸福需要一定的理解與包容,太至察總是不好的,而且你的醋味越大,越只會讓他覺得你太在乎他、離不開他。他反而就不懂得珍惜你。人都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畢竟都是曾經相愛過的人,要做到徹底地忘記真的很難很難。只要他現在愛的人是你,為你付出的比別人多就可以了! 和他好好談談吧,不要不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需要找個機會談談

告訴他你的擔心,告訴他女人都會吃醋

女人都很貪心因為在意他,因為害怕失去他,因為怕受傷所以選擇躲開告訴他如果跟你愛他一樣愛你就讓你放心

不過接下來的話是我要跟你說的,不一定對,純屬我個人認為初戀是最難忘的

但也不排除他們現在真的是朋友的關係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會先問自己是不是因為兩人現在的距離所以會多想了一點是不是對自己不夠自信才會多猜疑了一點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自己有多愛他?

兩人之間想過一輩子,最基礎的就是信任對方

不管男人女人都會有異性的朋友,包括曾經是戀人的朋友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親口,你也沒有直接的證據發現他們現在的聯絡有感情在那你問問自己能不能容下他們的友情

如果不能,那就離開

最後祝你幸福

男朋友和前女友還經常聯絡,我該生氣嗎?好苦惱

這種人你要對他狠點,因為你們是兩地戀,如果你這次讓他的話,你就處於被動,我覺得他們兩個有問題。你反正就跟他說不能在和前女友聯絡了 就愛到處跑 我跟你有同樣的境遇,現在他們也還經常聯絡,不過,我想,如果不是談及感情的,我都不會太介意,雖然心裡確實也不怎麼舒服,但是,換個角度,也是可以理解的了,他畢竟現...

男友與前女友分手後還聯絡,該分手嗎

這要看情況了,他與前女友聯絡是因為什麼,舊情復燃嗎?如果是那就應該果斷分手,這種腳踏兩條船的要不得。 這種藕斷絲連男,還是分手為好。除非你真的有能力和實力,不然還是退出這種遊戲為好。 小果子 你喜歡他嘛?多喜歡?是喜歡還是佔有慾?平時你們關係好嘛?是熱戀期嘛?他和前女友聯絡什麼?等等了啦 你自己想想...

我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絡到底應該生氣嗎

其實生氣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苦惱啊,也不要過分追問他,更不要以這個為話題沒完的糾纏他,這樣會讓你和他都難受的。要常和他聯絡,在週末大家都有空的時候約他,和他在一起。如果願意,可以陪他去參加前女朋友的婚禮。這樣子就解決你的疑問,也讓他們知道你的大度和你倆的溫暖愛情。此外,一定要留神,注意你男朋友和你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