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11-08 1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聊天的時候可以開玩笑似的說出來啊,然後就看他怎樣回答了,相信你能聽出他話裡的意思,如果這樣被拒絕了也不丟面子,還可以做朋友啊

2樓:九五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事情吧。我現在大三,女生,我是高二結束的乙個暑假,和乙個哥們兒走得特別近,感覺自己對他有好感。高三的時候向他告白了,他婉拒我了。

第二天,我見到他就板著一張臉,然後他像平常那樣拍拍我的腦袋。就那麼乙個平時習慣性的動作,我和他又恢復了原來好朋友的狀態,似乎沒有告白這件事情似的。那件事後我才發現,和他做朋友的這種狀態才是最自然、最舒服,是我最喜歡的狀態。

有的人是拿來做好朋友的,是不適合戀愛的。我就想順其自然吧。事後高考,他考到山西,我考在上海。

由於地域,也由於種種其他因素,沒有在一起。只保持著朋友的狀態。

當然,我並不是讓你放棄和他在一起的機會。妹妹,首先,你是出於高二這個比較重要的時期。你現在的精力不便放在感情上。

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把感情的事情放一放。等到了你高三的時候,如果你還是喜歡他,建議你能和他相約,填寫幾所同一地區的大學,這個是很重要的。我當時就是沒有和他相約填寫相同地域的大學,加上他考試發揮失常,考到了那麼遠,種種現實因素不能在一起。

如果他也喜歡你,他一定會十分願意和你填寫一樣的區域,甚至一樣的大學。你們要努力向著這個方向前進。直到高考結束,你們的大學也確定了,你們的關係也才能進一步的確定。

遠距離的感情是傷不起的,異地戀是很累人的。

反之,如果等到高考結束後,你發現你還是比較喜歡朋友之間的這種狀態,那麼就維持你們兩美好的友誼關係。畢竟朋友比戀人更珍貴。

你是個聰明的女孩,你目前只用了暗示,沒有明示,這是非常智慧型的做法。建議你目前先不要做任何事情,連暗示都不要做,先和他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不要去想太多,不要去猜測他對你是否喜歡。很多事情就讓它順其自然,等時間久了,你的心會自然地告訴你該維持怎麼樣的關係,該怎麼選擇,該去怎麼做。

我是乙個有過與你相同經歷的女孩,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上來回答了,想幫幫你,給你點建議。真心地祝你幸福~~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強德文騎娟 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我的前女友就和我朋友結婚了!我只是想祝福她真的愛她就該尊重她的選擇!那說明你們兩真的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以上解釋純屬個個意義!請您慎重考慮! 胥萱長裳 退出成全他們的意思 愛乙個人會有這樣的思想咩,難到你一d都沒緊張過他,他現在系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唔好比任何女仔接近他...

喜歡上自己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三代不能通婚,生的小孩會是傻子。近親不能結婚。祝福你表哥吧。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

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如果他們是相互喜歡的,或者他們已經在一起了那你能做的就是 大大方方的祝福他們 坦坦蕩蕩的與他們擦肩而過 你不要總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上面,那樣是對你自己的傷害。如果事情發展的小只是傷害你自己,如果大一點就會影響你的生活,所以那些都是不必要的,放棄吧,今天放棄一顆蘋果,明天上帝會給我們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