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自己的表妹了怎麼辦,喜歡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21:28:58

1樓:爵帝倵士

這個有血緣關係,

不要去打破這個規矩,

不然是對不起你的親人的,

想好了自己該做的不該做的。

喜歡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明白是單純的喜歡還是升級了,社會不允許你升級的,還得擺正心態,試著往正常的喜歡方面去想,實在不行,只有有意識地不去接觸,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心裡 靜靜的喜歡著 總有一天 會遇見真正屬於你的 女孩子

妹妹 永遠都是最好的妹妹 有妹妹的哥哥 是幸福的 不要破壞屬於你和妹妹之間 最純潔最寶貴的親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呀,王語嫣不也喜歡他表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忘記她吧!

喜歡上了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20

6樓:神說亽要有光丶

聽說德國的骨科治斷腿特別厲害 。

7樓:凌晨四點的魂魄

有想法就行了千萬不要有行動

8樓:李

我覺得愛就勇敢的說出來,只要你真正的喜歡她,就算是你親妹妹也沒關係(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9樓:

分開吧,為了有一個健康的後代

10樓:最帥的小汝

建議不要繼續喜歡下去了

表妹好像喜歡跟上我了,怎麼辦

11樓:

表哥表妹又怎樣,無所謂,不知道你們這種人腦袋裡那來這麼多規矩,還有喜不喜歡有屁用,拿來這麼父母大道理,上,乾死她

12樓:五步蛇不不捨

表妹表哥在一起即是正義

13樓:q號

在古代,表哥表妹天生一對

愛上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14樓:言梷

倫理都講不通吧,先了解下倫理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情感老師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親表妹,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這樣嗎?

你們明白真感情嗎?你們經得起驗嗎?說不定是幼稚一時衝動?知道嗎這些理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如果以上條件都具備了。既然你們要真愛那麼你們就是為愛而在一起,但不要想以後會有什麼好前途。因為至少你們要克服後代這個現實且一定要面對的事實!

如果你們要考慮後代的話你們應該明智的考慮和認真對等愛情這個問題!知道嗎你們這個問題是個嚴峻的問題不能馬虎帶過的。關係到下一代的發展。

不光是你們的婚姻與愛情!

真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和人生立場與愛情觀。正確對等愛情與未來發展的衝突所帶來的不便?深思熟慮。

當然我是個自由人。不贊成你們也不反對你們。我只是要你們對這件事用認真的態度對待。

當然愛情能使一個村姑勝過一個皇后。

但愛情也能使一個皇后甘淪為一個村姑。

你們我理解。祝你正確對待且理性處理自己的愛情問題,望採納

17樓:雲破天歌

法律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你懂什麼意思了吧!跟自己的表親,已經可以算**了,從道德倫理上說不過去,從生物學上來說,結合生出來的下一代,很可能早夭,或者各種遺傳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遠離她即可!時間能改變一切!

19樓:

你就把她抱住,說你喜歡她,給他點安慰,但是千萬別做傻事

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表妹怎麼辦,我喜歡上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你嬸嬸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阿 怕什麼啊 只要不是3代之內就行啦 叔叔別這樣 世俗上的倫理道德是不允許你這樣做的 儘快斷了這種想法,這是對你負責任,也是對你表妹負責任 沁沁綶綶 她不是你的親表妹。那也沒關係 可能就是你叔叔 你爸爸媽媽 道德觀念過不去 有血緣關係麼?沒有就可以,有的話就不行了的,我也只能...

喜歡上自己的老師了,該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小蟲的肉肉 1 多方面瞭解自己的老師 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3 不要影響學業 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上課,互不影響,公私分明。這點很重要,不能因為談戀愛而耽誤學業,是非常不可取的。4 保密工作要做好 儘量低調一點,不要到處宣揚,以防影響老師的聲譽。但是紙是...

喜歡上自己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三代不能通婚,生的小孩會是傻子。近親不能結婚。祝福你表哥吧。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