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自己父親怎么辦,喜歡上自己父親怎麼辦?

時間 2022-10-23 17:20:15

1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喜歡上自己的父親,只能限於父子之間的感情,別的感情要盡量克制

2樓:青青原野老師

你這種情況,我想建議你先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醫生說你是正常的,那麼看在你母親的份上,還是放下吧

3樓:龍叔撩影

兄弟,這件事需要正視自己的想法。談個正常的戀愛,來克服內心不正確的想法吧。正確的戀愛性取向。不妨去找個心理醫生去聊一聊,更能得到答案。

4樓:

這種思想雖然可怕但是必須把這種想法改變掉,繼父也是長輩,你可以喜歡他,但是不能有歪想法,有歪想法就會把你的人生毀掉,你還小,等你念了大學分開一段時間,應該就會有改變,別怕慢慢來。

5樓:睡貓

趕快終止這種想法 不要再往那方面想了 你不是高考了嗎 趁著去外面上學期間 盡量把他想成你輕生父親 和年齡相當的女孩多接觸 遇到喜歡的就談戀愛 如果這樣下去 你的思維會轉變成同性戀 那樣你會痛苦

6樓:洪荏

我覺得你應該替你母親著想,控制好自己的慾望。可以離開家到外地上大學,豐富自己的生活,忙忙碌碌過起來,你太年輕,這種朦朦朧朧的感情只是一時衝動,過了這個時期就沒有了。

7樓:愛之

喜歡上自己的父親,怎麼辦?不可能說是親生的,喜歡自己的父親,那是喜歡的各種各樣的喜歡,那是你對你父親是父愛

8樓:唐

這種思想太可怕了。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去外地工作。這有悖常理。去找個跟你同齡又有共同愛好的男朋友吧。那才是你的幸福。

9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戀父情結在作怪。以後你找乙個看起來長的跟你父親差不多的人結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實際來說,誰的父親誰不喜歡呢?喜歡父親是正常現象。但是有些問題可不能想的太過於邪了。那就不對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抽時間去當地人民醫院看心理門診,早**早好!

1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侄女喜歡父親,這是一種親情的表現,不要把它給解開了

將來,你有了愛人,你就知道什麼是愛

13樓:

都會有戀父情結的很正常

喜歡自己的爸爸

14樓:冷眼看你裝

你說你們之間不是那種父女之情的感覺也是不確切的。爸爸以前肯定也親過你很多次,但為什麼這次會有這種感覺呢?那是因為你長大了,在意識到性別差異同時也學會感恩了,明白父親那份無私的愛了,所以在爸爸親親你的時候即感覺難為情但心裡又很溫暖這樣一來心跳不就快了。

所以你就沒必要疑惑了。人的成長需要母親的哺乳,也需要父愛的滋潤,沒猜錯的話你很少跟你父親交流,所以你會覺得父親很神秘對他很好奇,這也會使你產生錯覺。我是乙個大哥哥,上大四,馬上就考研究生了。

我原來也覺得自己愛我爺爺,有時都會自己把自己定義為同性戀,後來去看了心理醫生,他幫我透徹地做了分析,我也從那個陰影中走出來了。所以建議你有時間多跟父親交流,讓他知道你的心聲。另外你長大了,但不意味著你成熟了,可以脫離父母了,所以還是要多參照他們的意見。

祝你天天好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非常喜歡自己的父親。雖然他不是那種有錢有勢,但他貧窮高貴的品格是我的一生的財富。

記得父親給我講的家史:因為家鄉鬧土匪,他們無法生存,逃難……逃難到乙個遠方親戚家。也是由於爺爺奶奶的勤奮 ,那個遠房親戚收留了他們一家。

在那裡父親學會了生存之道,他從6歲給別人打工,清早五點起床,首先做衛生,發現一疊子錢在地上,他找來筐子,蓋住那錢的地方以保護好現場,待主人起床,立即稟報。這就是主人對學徒的人品考驗,通過了人品關,就是心智關了,父親機智靈活一次通過了……,父親常常對我們說,人窮不要志短,只要勤奮勞作,一切都會好的。父親的勤奮拼搏換得了信任 ,主人為他成了家。

聽說父親一家在此站住腳,乙個叔父也來到這裡,因為父親一家的品質之緣,叔父直接上崗了。他們就這樣渡過了難關。

16樓:汗妍

喜歡自己的爸爸是正常的,父愛如山。是兒女的靠山,父親是我們的家的頂梁柱!在人的一生中,小時候圍著父親轉,問這問哪,覺得爸爸回答正確,好喜歡有爸,但做錯了,先先打罵,後慢慢解釋你錯的理由,教會了你人生道理,隨著成長,到了青春期,父親又教你青春期知識,又怎樣面對青春期,怎樣和人相處。

到了結婚年齡了,爸又教你怎樣和人相處和經營好自己的家,使我更喜歡自己的爸爸,到了爸爸老了,兒女多問候爸的身體和常回家看看,有爸媽在家就在。父親一生中扮演的是乙個勤勞向上,解決問題和難題,突破阻力的角色,是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我們一生一世平安的守護人。真的喜歡自己的爸爸來呵護我,爸爸辛苦了,我愛你。

17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小女孩喜歡自己的爸爸很正常 ,因為爸爸不僅供你吃穿和讀書,還為你遮風擋雨 ,在孩子的心目中 爸爸是偉大的 ,爸爸也確實是偉大 !

但你的喜歡應該是超出了親情?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年紀了 ?如果沒有超過18歲或者沒有考上大學 前還是好好學習吧 !如果超過18歲 找個物件吧 ,同齡的男孩子才是你應該喜歡的目標 !

爸爸屬於媽媽的男人 ,不是你應該喜歡的 !如果爸爸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很可能搞得家裡一團糟 ……我想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的心也可能被那個大叔俘獲?這些結果對你都是很糟糕的

你應該是個孤獨的女孩吧 ?多和同伴一起玩 ,你會發現很多男孩子還是很可愛的 ,祝你早日找到應該找的男孩 !

18樓:

這是正常的,有種說法: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祝你好運

19樓:瑪利亞鹿鹿

孩子喜歡自己的爸爸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爸爸一次是每乙個小朋友眼中的大山,高大而且踏實。父親對孩子的愛是默默付出的,父親是不善於表達的,所以如果你喜歡你的爸爸,就要說出來,因為孩子的爸爸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祝願天下的父親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快樂!

20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嗯,請問你是女孩兒還是男孩兒?你喜歡你的爸爸,那麼你的媽媽呢?你喜歡你的爸爸是性方面的喜歡,還是親情方面的喜歡呢?

21樓:

喜歡爸爸沒錯呀,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這句話說明了女兒和爸爸是要比兒子和爸爸親近,女兒一般要給爸爸媽媽洗衣服或者是家務都要做,兒子可不如女兒體貼,你說喜歡爸爸的意思是男女之間的那個喜歡嗎?這樣可不好,立馬改變這個想法

22樓:

爸爸是個天他為我遮風擋雨。爸爸是座山。我累的時候能躺在那溫暖的懷抱裡。爸爸的心胸向大海一樣大能寬容兒女。爸爸我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很正常,你現在的喜歡是崇拜而不是男女之間的愛,爸爸很優秀但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以後你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愛的人。

24樓:

首先祝福你有個優秀的爸爸,如果你是女孩的話,戀父是最正常的,因為父親在女兒心裡,最最偉大,最優秀完美的,父親都寵女生,讓女生覺得更安全。

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把父親當榜樣,處處模仿,因為從小在男孩的心裡,爸爸就是英雄,無所不能。

25樓:來自閩越王城國色天香的石榴

喜歡自己的爸爸,我的爸爸離開我已經17年了,我不敢看他的**,不敢看他親筆簽名,每看一次都會流淚,爸爸走的比較早,62歲,是我心頭永遠的痛。我的爸爸在我心中就是偶像,是楷模,他說過,我追求的目標是到我臨走那天,對得起所有的人,他做到了,他的付出我永遠記在心裡。

26樓:觀瞬

因為喜歡自已的爸爸,爸爸是家裡的主梁,平時吃穿用都能夠關心到點,不論自已有累回家總是笑口常開,使我們感到幸福甜密。

27樓:

喜歡自己的爸爸是每個孩子的靠山,父愛如山,你要是女孩成年了愛自己的爸爸也很正常,因為爸爸是女兒心中的男神,有求必應,所以喜歡自己的爸爸,但不能越軋,要是發生男女之間的喜歡那就不應該了,爸爸就是爸爸你們是父女,你會遇見你心目中的男神的!

28樓:

喜歡自己的爸爸很正常。因為爸爸是一家之主有責任感能擔起全家重任。是乙個父愛如山旳好父親。

29樓:

喜歡自己的爸爸,這是很正常的啊,爸爸一直在我我們的中心就是那個無所不能,無比帥氣的好男人,男孩子長大想做乙個像爸爸一樣的人,女孩子長大想嫁乙個爸爸那樣的人,都是很正常不過的,因為爸爸的形象是最早印刻在腦海裡的。

30樓:

戀父情結,是正常的心理。父愛如山,而且是撫育守護我們的第乙個男人,對父親不僅要愛,而且要摯愛。

31樓:長天秋水

這是正常的呀,喜歡自己的父母很正常,但要是有悖倫理那就是心靈扭曲,需要看心理醫生了,不知道她屬於哪一種

32樓:sl簡單的幸福

喜歡自己的爸爸,很正常,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女兒是爸爸最貼心的人,爸爸會給女兒無限的寵愛,有的女孩長大了會參照爸爸的樣子找物件的,這都是很正常的。

33樓:李文林李倩

爸爸是最偉大的,父愛是最無私的愛。喜歡自己的爸爸是最正常的。

人的一生,贏的機會很多,值得愛的人很少。餘生,願你和對的人在一起,被寵愛並快樂地活著,健康地活著,無憂地活著,富裕地活著……

我愛上了我的爸爸怎麼辦?

34樓:離歌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你所說的依戀和牽掛是做為女兒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的爆發.其實你是愛你爸爸的,爸爸媽媽離婚必然有他們的理由,大人們的世界不是你認為的那麼簡單的.乙份感情,如果可以挽救,他們一定會努力的.

現在既然已經走到這麼一步了,你爸爸心裡是非常受傷的,但他還是很愛你的.只是,很多時候,你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了,認定你自己是怨恨他的.其實,想想,這麼做對你爸爸不公平啊,而且你對爸爸的愛正不知不覺的蔓延出來,請不要再壓抑了,否則對你自己和爸爸都不好,你從小就缺乏父愛,正因為如此,你渴望卻又排斥父愛,覺得自己的感覺是奇怪的,其實,這只是你愛他的體現,不要迷惑了,試著長大吧,大膽點,告訴你爸爸,你愛他,正如他愛著你一樣.

祝福你,一定會幸福的孩子.

35樓:圈圈囀

``你對他的這種依戀和牽掛並非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愛`~1

```那是乙個孩子對父親最原始的依靠`!你之所以會這樣想,那是因為你以前對他是"尊敬有害仇恨這麼一種複雜的情緒",而現在那些"害仇恨"都沒有了`,說明你已經原諒了他`!有這樣乙個爸爸``,你應該慶幸才對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戀父症,這是很正常的,你別想太多了,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這種現象,很正常,我們都想找乙個和爸爸一樣的男朋友,都想讓自己的男朋友和爸爸一樣有責任感和安全感,是處於我們對爸爸的崇拜和欣賞,是很正常的現象,別被自己的錯覺給蒙蔽了你對爸爸的親情的愛 ,可別亂想了.

37樓:跳舞的秫秫

因為你從小缺少父愛啊..

所以當自己的爸爸回來之後..

當然會有一些依戀和不捨..

這很正常啊..

你是愛上了你爸爸..

不過不是男女之間的愛..

只是一種親情 ...

38樓:風隨柳絮

先明確,他是你爸爸,告訴自己對他的愛是一種親情,然後再轉移自己的精力(比如交多一些朋友,種種花,看看書,培養一些愛好)不要有太多非分之想

當然,也不可以不理爸爸,要孝順他

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只能努力忘記 沒別的辦法 我不提議你隨便找其他人來忘記他 那樣絕對不可以 所以你只能靠自己忘記他 加油吧 怎麼的通lz一樣啊!你們都不要喜歡你們的表哥了,來喜歡我這個親哥哥好了,哥哥會好好疼你們的。盡快忘了吧.現在這個社會.怎能允許表兄妹在一起.如果現在你身邊有別的男生追你的話 和他在一起.來漫漫的...

喜歡上自己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三代不能通婚,生的小孩會是傻子。近親不能結婚。祝福你表哥吧。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

喜歡上自己的老師了,該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小蟲的肉肉 1 多方面瞭解自己的老師 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3 不要影響學業 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上課,互不影響,公私分明。這點很重要,不能因為談戀愛而耽誤學業,是非常不可取的。4 保密工作要做好 儘量低調一點,不要到處宣揚,以防影響老師的聲譽。但是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