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時間 2022-12-15 08:35:07

1樓:網友

表現出你男人的一面,去吸引她的注意力,對她體貼入微,努力追求她。

2樓:遠在天涯

多為她花錢買東西送禮物。

怎麼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怎麼樣能讓乙個女孩喜歡上自己

3樓:孤九涼笙

第三種:不要擺出以往的低姿態。

如果說你喜歡的女生,對你也比較有好感的話。你們能夠進一步發展,甚至是成為情侶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比如說兩個人還在了解的階段,你一直都把姿態放得很低。

等到你們有一段之後沒有見面了,女生可能會有些想念你。或者是想要了解你的最近的情況,找你聊天。在這個時候,你們一定要注意了。

不要擺出你們以往的低姿態出來,否則會讓女生延續之前對你的冷落態度。

第四種:不要聊除她之外的異性。

當女生問到想要更多的了解你,或者是和你多聊天的時候。一定不要聊異性朋友,無論是之前的女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們,都是不可以的。如果說女孩向你問起了這個話題,你不要直接否定掉,也不要想敷衍的回答這個問題。

最好保持你們之間的對話,只有你和她兩個人。

4樓:網友

首先要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其此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女生,這樣女生自然就會喜歡上你了。你的心裡也要時刻的想著關心你的人,遇著事不要斤斤計較,心雄要寬,要學會關心別人。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在女孩面前,我們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自己更帥氣,更有魅力吸引力,這樣絕對能夠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6樓:舒彤雯彌半

幽默,上進心,對未來有計畫,並能去做。漂亮,有這幾個基本的,讓女孩子喜歡不是難事,當然人相貌得五官整齊,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從外表看上去非常的成功,就可以引起女生對自己的好感。

8樓:沃桂花稽琴

她不答應應該還有別的意思吧。

或許她還在考慮。

或許她是怕跟你做了男女朋友之後、

如果分了。就沒有現在朋友那麼好的感情了。

其實如果一對男女真的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勸你最好保持現狀。

因為現在你們的曖昧是很有吸引力。

但是等你們耍起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有經驗。因為曾經我也喜歡上了乙個和我耍的很好的男生。

但是最後的結果不怎麼樣。

所以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這樣比較好。

至少對對方的喜歡不一定要做男女朋友才能表現。

曖昧讓你們兩個多產生一點神秘感。

更容易增進你們的感情。

9樓:憶

對女孩子體貼入微,行為紳士,這一定會讓女孩子對你有好感。更深入的話,多和女孩子聊一些共同話題,這會讓感情公升溫更快。

10樓:橙子聊情感

怎麼才能讓女生更喜歡自己?男生學這幾點,成為女孩子喜歡上型別。

11樓:嘟嘟嘟嘟

要有紳士風度,捨得為她花錢。最關鍵的還是要信守承諾對她負責。

12樓:網友

上去摟住就親!含情脈脈的說「我會對你負責的」,你也不虧~

怎麼樣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樣可以讓乙個女孩子喜歡上自己

鎖鎖丶無敵丶 穩重 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 少了嘴甜 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浪漫 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乙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細心 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

怎麼讓女孩子喜歡我 20,怎樣讓女孩子喜歡我?

在我認為 你的主攻方向應該轉化一下。避開這也許根本不可能的前鋒 不是我打擊你哦 如果你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成績優秀。綜合素質良好 我相信一定有比她更好的女孩子會主動向你發起進攻的。關鍵是你要想想你在學校是做什麼的 是學習的呢?還是用家長的血汗談戀愛的呢?我相信她一定不是你見過中最好的女孩子。理智一...

怎麼讓女孩子開心那?怎麼讓女孩子開心

你就要學會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還有就是了解她的愛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成為她的知己。這樣你們才能在一起,好了就這麼簡單,自己想想吧。盡量讓他滿足 讓他想做什麼做什麼 正確的基礎之上。怎麼讓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的絕招,午後,庸懶的陽光灑落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