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讓暗戀的男孩喜歡上自己,怎麼才能讓自己暗戀的男人喜歡上自己呢?

時間 2022-10-12 09:25:03

1樓:此岸守望花開

這個很簡單哦!我男朋友就是我暗戀來的,呵呵,告訴你吧

首先你要有意無意地主動靠近他,可以很平常地聊天什麼的,最好了解他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可以先從別人處打聽。跟他聊天時話題以他感興趣的為重。

然後你要讓他注意到你的優點,比如說怎樣才可以讓他知道你細心呢?從細節著手。我是從qq聊天來關心他的,qq聊天可以知道很多東西然後慢慢準備你的愛心之什麼什麼的。呵呵。

等他知道你對他的心意後,最好觀察下他的反應,如果接受你,他會很自然地接受你付出的小細節,從眼神可以看出來。還有他會不會也主動跟你談話什麼的了。

有時你可以在他面前故意流露你的小情懷或者小憂傷,這招很容易吸引對方的哦!

現在是冬季了,多多噓寒問暖啊。不過不要太刻意,可以以玩笑帶過,幽默的女人是最可愛的!

加油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子,不要被女生表面上的矜持束縛,這不是讓你要多麼多麼open,而是要主動去接近那個男生,要知道,一味的等著別人主動可是不行的喲。

你可以先和他成為好朋友,摸清楚他喜歡的型別,用你最好的一面表現給他看,男生對女生是很難有純友誼的,慢慢的他就會對你有一些感覺了,然後你再對他表現的曖昧一點,看看他的反應就好啦!

這些可都是我的經驗之談喲,好好加油,幸福會是你的!

3樓:最後的禮讚

慢慢地接近,有時候為了愛情必須主動出擊。

但要注意對方的人品。

不要太過於激進,不然他不會珍惜你,因為這份感情來的太容易,至少要先讓他注意到你,然後欲擒故縱,但一定要注意限度,不要太過了。

4樓:花待香

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很聰明,善良,心軟的話,那你就在小事上下工夫,感動他,他自然就明白了你的用心。

5樓:蘭屋頂

習慣吧。讓他習慣你

習慣你在他耳朵邊咋呼,習慣你打他**,習慣你把他當做英雄,習慣你有事沒事找他

等你停一夥的時候,他就會立馬感受到的

習慣是最可怕的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畫點妝吧,男孩都喜歡漂亮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好像很失敗…自己暗戀的男孩喜歡的是自己的好朋友……鬱悶唉…祝福你吧…

8樓:

自然點吧 處的久了 他覺得你適合他 他會下手的 嘿嘿

怎麼才能讓自己暗戀的男人喜歡上自己呢?

9樓:泉巨集盛

實呀,既然喜歡就告訴ta,應該讓他(她)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力了,如果連告訴他(她)的勇氣都沒有,你又怎麼讓他喜歡上你呢?拿出應有的氣質,大大方方告訴他(她):我很欣賞你,想和你交個朋友!

這樣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即使知道你們倆是不可能的也要告訴他(她),或者說:”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想請你吃頓飯,就當是滿足自己一個小小的願望”,這樣你也算成功了,誰都有喜歡的人,比起追星族你幸福多了,因為你喜歡的明星就在你身邊,好好爭取吧,所謂:”緣是天定的,份是人為的”~~~~~不爭取你就註定失敗~~等你再想爭取的時候,他(她)身邊也許已經站著一個人了!!!

馬上吧~~~祝福你哦~~

10樓:魅

關於這個問題有很多的回答. 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我的回答看下去. .

1. 你得知道這個男人的一切生活習慣與喜好. 2.

審視自己是不是符合他所喜歡女生的條件. 3.製造一切機會引起他的注意.

4.提高自己的各種程度去讓他主動關注你.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 我相信他不想喜歡上你都很難.

愛情是場甜蜜的戰爭., 但是暗戀卻是一場長時間的心理戰. 不要把自己想的很卑微.

暗戀不是什麼所謂的喜歡他就去讓他幸福. 為什麼幸福不是你給他的呢. 我堅持努力.

不努力就不會知道結果. 最後我希望這個男孩的幸福能是你(你朋友)給予的..

怎麼讓暗戀的男生喜歡自己 10

11樓:**大魔王

主動接近他,然後泡他。小男生嘛,有誰喜歡他。多少都會高興一些

如何讓自己暗戀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12樓:寶石王子新

不要太糾結於外表,內心的強大更重要。

人品好自然容易讓人好感大增。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認真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

關注對方,瞭解對方,投其所好。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用心努力就對了。

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能夠確定戀愛關係~那就好了~就算失敗也能夠趁早死心~機會只會留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13樓:中專日記

都已經暗戀了,還喜歡啥啊。

怎樣才能讓自己暗戀的男生喜歡上自己?(他長得挺帥的,我們還是同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請他幫忙,聽說這樣他就會慢慢的覺得自己被你需要,慢慢的喜歡上你

15樓:玉面小黃瓜

這個問題很複雜,完全看他是否對你有好感。

16樓:卞懷蓮

這種事全評顏值和禮貌,每天說個你好

如何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表現出你男人的一面,去吸引她的注意力,對她體貼入微,努力追求她。多為她花錢買東西送禮物。怎麼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怎麼樣能讓乙個女孩喜歡上自己 第三種 不要擺出以往的低姿態。如果說你喜歡的女生,對你也比較有好感的話。你們能夠進一步發展,甚至是成為情侶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比如說兩個人還在了解的階段,你一直...

如何讓喜歡的女生愛上自己,如何讓自己不再喜歡乙個女生

快速戀愛學堂 男生喜歡女生就很直接,看到漂亮的就喜歡,只是去追的那些就是自己差不多能夠得著的那種了。 尚有福台壬 你應該努力努力再努力,要用你的心,你的愛,你的行動去感化她,讓她慢慢的愛上你,只要你做得夠好,她一定會愛上你的,祝你好運哦,加油!小弟,支援你。o o 厚佳 把自己變優秀才能說,好好加油...

怎樣讓和自己稱兄道弟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丫頭,做好你自己,首先這樣的男生很搶手,你也知道,那麼就算你費勁心機拿到手,你能揣多久,這是大問題啊,所以你要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他覺得這個女孩很棒啊,跟別的小迷妹不一樣,乙份愛情怎麼能夠長久,我相信一定是相互欣賞。另外不要侷限自己的眼光,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很多年輕時候以為很優秀的人,驀然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