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時間 2022-02-26 15:05:16

1樓:墓塔琦

只能努力忘記 沒別的辦法 我不提議你隨便找其他人來忘記他 那樣絕對不可以 所以你只能靠自己忘記他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1樓的通lz一樣啊!你們都不要喜歡你們的表哥了,來喜歡我這個親哥哥好了,哥哥會好好疼你們的。

3樓:淡依楠

= =盡快忘了吧...

現在這個社會..怎能允許表兄妹在一起..如果現在你身邊有別的男生追你的話

和他在一起...來漫漫的把你表哥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吧,除了不能結婚生小孩,想咋幹咋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呃…還好不是我妹妹發的…是啊,只有努力忘記了!你還沒長大,有這種想法也正常,這個叫仰慕,不能說是愛戀,不用刻意去避開他,等到你成熟了,感覺就會變了,相信自己…

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

7樓:甲飛煙元同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

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

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

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導你。

他瞎胡鬧你別跟著一起瘋,跟你爸媽說,好好教育下他我還結婚登記處也不會收你們倆的。

就這樣無名無份的生活在一起?這感情不牢靠,而且沒有任何人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上表哥了,已經五年多了,只是因為在情竇初開的時候剛好遇到了他,後來覺得再也沒有那麼好的男孩子了,我自己都想不到會愛他那麼久,他和我在乙個學校,他六年級畢業了,我那時四年級,不在乙個學校了,後來自己畢業了也沒有考上他那個學校。總是想起他的笑,他對我的好,我知道沒有結局,我也試過放下,但是只會越來越喜歡。他喜歡黑色我的衣櫃全是黑色,他喜歡科比我也試著了解和喜歡,他喜歡籃球我乙個一公尺五幾跑幾圈步都要累死的人想學籃球,他喜歡英雄聯盟我乙個打遊戲不行靈敏度不好的人也想打,他喜歡愛情公寓我就重溫了無數遍愛情公寓等著愛五因為我知道他也在等……我知道了他的抖音號但是不敢關注,只能一遍又一遍看他的喜歡。

他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有乙個女孩子那麼愛他。但是我是他表妹啊,我不能毀了他一輩子,只能等到乙個比他更好的男孩子……很多年後,他會結婚,我希望他想的是乙個真心愛他的人,比我還愛他的女孩子。我愛了這麼深,這麼久的男孩子自己都捨不得,你得到了一定要珍惜

9樓:悟密俞盼

他也許是愛你的,而你對他的感覺,你確定是愛嗎?如果若干年後你遇到了真正的良人,你才發現你對你表哥的感覺,並不是愛,那時你要怎麼自處?

我們不討論道德觀、價值觀,依心而走...你認為是對的,就讓他牽手,不太確定(你如果很確定也就不會在這裡問了,不是嗎?)的話,就早早了斷...

因為你不可能因為他而放棄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友,女人總是感性的,你一時的衝動,也許換回的將是若干年的自我精神折磨,當然也有別外的也許...千萬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要相信自己,美好的緣份會在另乙個方向等待著你!

10樓:熱情的徐以寒

我可以說我也喜歡我表哥6年了嗎,當時他還追過我閨蜜我還撮合了她們,不過後來他們沒多久就分手了,他們兩個一共談過兩次都沒堅持到乙個月,後來我才知道她們竟然連嘴都沒親過

喜歡上自己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三代不能通婚,生的小孩會是傻子。近親不能結婚。祝福你表哥吧。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

喜歡上自己父親怎么辦,喜歡上自己父親怎麼辦?

喜歡上自己的父親,只能限於父子之間的感情,別的感情要盡量克制 你這種情況,我想建議你先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醫生說你是正常的,那麼看在你母親的份上,還是放下吧 兄弟,這件事需要正視自己的想法。談個正常的戀愛,來克服內心不正確的想法吧。正確的戀愛性取向。不妨去找個心理醫生去聊一聊,更能得到答案。這種思想...

我愛上我的親表哥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親表哥怎麼辦

呵,人的感情真的很微妙,不好說,真的!不要說你的表哥,就算是你的男朋友也一樣,這中間你可能還摻雜著崇拜欣賞吧,應該是從小時候就開始的吧,那時候你還小,很單純,沒接觸過什麼人,經常接觸的是親戚吧,所以和表哥就比較直接,其實那真的是比較純潔的友誼,不要想多,就算你現在仍然很喜歡他,也不要刻意去躲,做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