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暗戀自己的人知道你也喜歡他

時間 2022-03-28 19:05:22

1樓:影子

我曾經暗戀過我高中時候的同班同學,但是高中上了三年,他都不知道我暗戀他,最後,我還是把這件事告訴了朋友,朋友實在看不下去,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當他知道的時候很驚訝,他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會被別人暗戀,並且暗戀了三年,所以要想讓暗戀的人知道你喜歡他,就讓朋友告訴他吧。

2樓:求註冊

我始終覺得,不是因為乙個人好你才喜歡他。而是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覺得他好。就比方幽默,你說你喜歡他是因為幽默,那我問你幽默這點別人沒有麼?

天底下有趣的靈魂多了去了,給你換乙個更幽默的你肯不肯?當然是不肯的。

3樓:影子

我覺得想讓暗戀自己的人,要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那最好的辦法就莫過於。去當面說,因為你如果。一直等她說的話,那麼很可能你們就錯過了,他一直得不到你的回應。

就很有可能放棄了,一定要抓住時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平常眉眼裡帶笑,對待他非常不一般,然後明顯的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和對別人不一樣,對他有好感,不要告白~他就會對你產生興趣,但要注意力度,不要讓他覺得唾手可得,畢竟得不到的才會被珍惜。

5樓:小知04239燙刺

可以各種暗示他,比如說邀他出來吃飯,向他送一朵玫瑰花,或者和他一起去旅遊,總之一定要通過各種話語來讓他覺得你喜歡他,並且想方設法的接近他,贏得他的好感,我想過了不久他就會知道你是暗戀他的。

6樓:居琪

很喜歡一句話,花香蝶自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讓暗戀的人喜歡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提高自己,既然你會喜歡他/她,那他/她一定是優秀的,以對她/她的喜歡為動力,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那樣才有底氣和實力去表白追求,哪怕最後沒能在一起,你在這過程中也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乙個女孩關係很好,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給她表白,怕被拒絕,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在平時聊天的時候可以說一些黃段子,來觀察她的反應,一般來說女生都比較反感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和自己開黃段子,當然了,特殊情況除外。

怎樣讓暗戀的人知道自己喜歡他?

8樓:愚振英喜女

默默的去愛

真的很好

或許你表白會成功

也或許會失敗

但如果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想我寧願這樣默默的愛她...

也不會如現在這樣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

珍惜吧..你的心裡還有愛

不要等到失去後再去抱怨

如果去面對的話

也好告訴她

你真的愛她

用你的行動去證明

不必在意別人的目光

等你成功那一刻

那些人都會無話可說的

努力吧一切靠你自己

沒有哪個人的愛

可以不付出就得到回報的

人生認真的人生

必要對一些問題有所顧慮

門當戶對

該愛感覺對了

該遙不可及

不該愛時間空間條件不允許

不該愛看不到未來

沒有自信

怎麼去愛

思想中太多雜念

太多負擔

我們必定要帶著稍顯沉重的心情去愛

承受不了這份壓力

就散承受得住

就成了誰都可以對誰好

但不是誰的好都能接受的

誰都可以愛上誰

但不是誰的愛都要予以回報的

愛上不該愛的人

過程是痛苦的

心情是複雜的

感覺是強烈的

頭腦是矛盾的

結果是未知的

或許成了朋友

或許成了戀人

又或許各自紛飛

熟悉到陌生

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求採納

但想奉勸一句

不論你如何選擇

都要珍惜該珍惜的

不要等到失去的那一刻

真的覺得生無可戀

那種感覺

真的好難受

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無奈

9樓:閔碧靈集鑫

暗戀她就大膽的對她說,不要在暗地裡戀她,說出來就有一半的成功機率,如果你說都不說的話,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自己好好想想

10樓:佼蕊藩倩

表白吧!有些人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說出來還有機會,不說就什麼都不剩了!自己的幸福得靠自己抓緊,為愛勇敢,成與敗,只求不愧對己心,日後回憶時不給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願幸福!

如何才能讓暗戀的人知道我喜歡她?

11樓:猴35684侄抵

這就需要在平常的日子裡給暗戀的人一些啟示,或者是和他聊一些有關自己未來男朋友的問題,盡量向他的方向靠近。

12樓:沉夜孤星

先讓自己的好朋友打探一下她有沒有喜歡的人,然後再讓,好朋友透露一點點風聲給他,讓他有點覺得你暗戀他。

13樓:沉夜孤星

你通過一些小細節感動他,比如說下雨的時候給它散著,平時的時候給她買一些帶上什麼的,只要是現在的人差不多都可以看得出來。

14樓:無翼天使

這個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告訴他,通過資訊或者是寫一封情書,讓他明白你的心意,你也可以很委婉的告訴他,請他吃飯或者請他看愛情電影。

15樓:峰佘無敵

這個時候就需要第3個人出來幫你,幫你把你的心思告訴你暗戀的那個人,如果可以最好的話,還是你自己當面講。

16樓:裝

平時可以旁敲側擊的告訴他一下呀,然後對她就是特別的好,一般的人應該都知道你對他這麼好肯定就是有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旁敲側擊,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看著那個人的時候,眼睛都會放光,你多為他做一些事情,不用過多久,他就會知道。

當你知道自己暗戀的人也喜歡自己時,你會是什麼反應

涫伶 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錯過了,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的心酸。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那就只剩遺憾了 開心,開心,超級高興,感覺不可思議,怎麼就這麼幸運,這麼幸福呢。 晨啊54269牙顆 很驚訝,簡直不可思議,竟然沒想到我喜歡的人她也喜歡我,真的會心意相通啊。 開心的不得了,高興地睡不著覺,有時想想就覺得...

你是通過什麼才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

植物系小艾同學 他是學長社團認識的,很老套的開頭,我就比較慢熱嘛,那個時候喜歡他的表現就是偷偷的看著他,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他,然後還有幾次比較尷尬的對視,也都是我先躲開了。平時在社團也沒什麼交流,除了他交代給我事情,我也不會主動找他。出去聚餐,我是最能吃的一個,基本上一句話不說,上桌就是吃飯,後來有過...

怎麼和暗戀的人聊天,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何力王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