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自己暗戀的人也喜歡自己時,你會是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6-28 00:07:11

1樓:涫伶

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錯過了,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的心酸。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那就只剩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開心,超級高興,感覺不可思議,怎麼就這麼幸運,這麼幸福呢。

3樓:晨啊54269牙顆

很驚訝,簡直不可思議,竟然沒想到我喜歡的人她也喜歡我,真的會心意相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不得了,高興地睡不著覺,有時想想就覺得很幸福,真的是太美好了。

5樓:回憶

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激動,確認過眼神,我們是對的人。

6樓:抽轉組

那種微妙的感覺,讓人很幸福,很開心,將來我們肯定是最幸福的一對。

7樓:峰佘無敵

很幸福,很感謝上天讓我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突然相信愛情會有命中註定。

8樓:猴11572行摯

很幸福,幸福的不知言語,無法表達,簡直無法相信,覺得好像夢一樣的美好。

9樓:寶69099灘藏

非常的開心,掩蓋不住內心的歡喜,覺得愛情真的是太奇妙了。

10樓:厚德載物

想緊緊抱住她!抱了又抱,親了又親!

11樓:

知道得太晚了,三十年了,好後悔呀。

12樓:秋日春朝

覺得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身上

13樓:

當知道有人暗戀自己,又不知道是誰的時候,只能等待,

14樓:

我會特別的驚訝,天哪,這是怎麼了,怎麼會那麼巧呢,真的是欣喜若狂。

怎麼讓暗戀自己的人知道你也喜歡他

我曾經暗戀過我高中時候的同班同學,但是高中上了三年,他都不知道我暗戀他,最後,我還是把這件事告訴了朋友,朋友實在看不下去,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當他知道的時候很驚訝,他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會被別人暗戀,並且暗戀了三年,所以要想讓暗戀的人知道你喜歡他,就讓朋友告訴他吧。我始終覺得,不是因為乙個人好你才喜歡他...

感情 當男人知道自己深深暗戀的女人也很喜歡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如果是像你描述的那樣,我覺得這個男孩子肯定也是會感覺非常開心的,而且可能還比較興奮,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這時他一定會激動萬千,心花怒放,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更好的表現,二人迊得一女人的歡心。 應該是一種中了大獎無法抑制喜悅的感覺吧,說不定還會自己傻笑,真是羨慕這種感覺。感情問題 男人如果知道自己...

怎麼和暗戀的人聊天,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何力王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