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有好感,但並不是喜歡,接下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0:08:11

1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先做朋友吧,看以後相處。如果他是正在追求你,最好保持互不相欠的情況,免得將來難以拒絕。‍‍

2樓:_蘇木木

對乙個人有好感的話,建議你先觀察一下是否會演變成你愛上她,如果單單只是有好感的話,你可以變成好朋友的方式來相處。

3樓:英北啊

保持這樣的關係,如果發現自己還是僅僅有好感那就這樣吧。如果慢慢喜歡上她那就去追她吧。

4樓:喂喂喂潔

接下來你什麼也幹不了,只能走走看看,再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時間告訴你,你對那個人的感情加深了,那麼你應該努力爭取,如果你對那個人的感情變淡了,沒有感覺了,那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做好朋友,不要想太多,既然不喜歡,沒必要發展成其他關係。

6樓:dj林林

有一點好感的話,看你怎麼想了,可以接近他,然後和他成為朋友,兩個人慢慢的也許會產生愛戀。

7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保持適當的距離,朋友的關係經常去關心對方。

第二:可以成為最好的閨蜜,有困難相互幫助!

8樓:影子

‍‍如果你認為自己只是有好感,又拿不定主意。我想你是喜歡的,只是並不太深,可能自己都沒能察覺吧。總而言之,自己想清楚。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別給予傷害!‍‍

9樓:初回

‍‍告訴她,跟她在一起很開心,但現在並不是喜歡的那種程度,也許以後會變成喜歡,也許只是特別做好朋友。希望現在不要誤會,直到你們有乙個人找到了另一半,就去告訴對方實情。這樣對雙方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注意對方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對他僅僅只是好感,切不可對其產生暖魅的態度及其語言讓他誤認為你喜歡他。平時交往保持正常朋友般相處,不至於以後有什麼事情導致尷尬。‍‍

11樓:蘋果蟲

‍‍人,經常會被第一印象所誤導,要通過以後慢慢的接觸,才能知道這個人是否是你所喜歡的人,建議以朋友的身份多相處段時間再感受。‍‍

12樓:沉夜孤星

‍‍常溫處理,當做平常朋友朋友,慢慢發展你是不是喜歡的那種,即使成不了戀人,還留下深厚友誼。‍‍

13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對他有好感,那就應該要做乙個朋友,畢竟你並不喜歡他不是嗎?

對乙個人有好感,但是接觸起來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象那樣,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啊,那都是裝給你看的,相處了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喜歡了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這樣的,能包容就包容一下吧!沒有誰完美的。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對他有好感,但又談不上是喜歡,你該怎麼辦

17樓:頻採珊逢津

其實對其他男生的好感並不一定就是愛和喜歡

自己心裡喜歡著某男生

對其他男生的好感也就是因為那些男生身上有某些有點很吸引人

對人有好感但並不是喜歡那現在該怎麼辦

強仁生日哈皮 告訴她,跟她在一起很開心,但現在並不是喜歡的那種程度,也許以後會變成喜歡,也許只是特別做好朋友。希望現在不要誤會,直到你們有一個人找到了另一半,就去告訴對方實情。這樣對雙方都好。 戰歌 那得注意對方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對他僅僅只是好感,切不可對其產生暖魅的態度及其語言讓他誤認為你喜歡他。平...

如果你喜歡人,而她並不是那麼喜歡你,那你還會追她嗎

忻雲德輝俏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

男人只是喜歡你並不是愛你,會用什麼態度對你

以情佐酒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許看到對方會歡喜,見不到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傷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許心中會想著,但是轉瞬即逝。愛乙個人的時候,是迫不及待,是為了對方付出一切,是奮不顧身。男人只是喜歡你,並不是愛你,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你 1.他忙完自己的事情才顧到你。現在社會,每個人都會很忙,有很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