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她並不是那麼喜歡你,那你還會追她嗎

時間 2021-09-20 16:57:50

1樓:忻雲德輝俏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樓:

我覺得只要你真的愛乙個人,那麼就不要問為什麼!你只要付出,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明白!

祝你幸福~~!!

3樓:裔清竹衷午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並不喜歡你,你會放棄他嗎?

4樓:血狺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才不會錯過在下乙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

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所以我想說,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感悟痛苦,擁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5樓:浮生若夢

放棄也不是個壞事啊。人執著的太多。思想也就隨著瘋狂。

好容易走極端。如果你從另乙個角度在去想。你會發現。

你的抉擇是對的。一相情願的感情是站不住腳的。你失去的只是你真心愛的人。

而她呢?失去的卻是乙個真心愛她的人。你的捨去會很容易在來。

而她呢。哎。要看她的造化了。

現在真心專一男人很少了。朋友。我支援你。

退也是進的另一種方式。希望你會好好的把握。為你祈禱。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她不喜歡你 而你總是一在追 她會不會很煩你 ?

6樓:支援羅赫

每個人情況不同,1、有的女孩一開始不喜歡你,但是你總是狂追(當然是有風度的追,不是無賴的那種),她漫漫就喜歡上你了;2、還有一種就是你越追她,她越討厭你;3、最後一種就是,她對你實在沒感覺,你總追她,她只覺得欠你的,但也不會和你好,也不討厭你,只是躲著你,不敢面對。

所以她對你感覺怎麼樣,你還是要自己體會,如果見了你就罵,或是雖然嘴上不說,但表現出很厭煩或不耐煩的態度,那就說明她討厭你了。

7樓:鬼娃娃

看你追的方式!

如果已經對她產生困擾的話,她就會煩你!

如果沒有帶給她困擾,偶爾還能感動一下,說不定你還有機會!

前提是要她並不討厭你,不然你做什麼都她都會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要不就是考驗你,要不就真的不可以,一般都不會,因為有人愛她,她沒有 必要煩啦,但是如果你的做法不合適,她會煩的,自己把握好尺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反正不要勉強就是了,像樓上說的,

把握好尺度。

祝福你早日找到心愛的女孩。

10樓:大山里de人

別跟的太緊,讓她感覺失去自由的空間,那你就完了.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是真愛,但是她並不愛你,沒有回報,那麼你還會繼續愛她嗎?

11樓:llx雄雄

她不愛你你不要強求,如果是真的真愛肯定會為她放手的! 採納一下,謝謝!

12樓:領悟

你的愛我懂,很真摯,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真愛不好找,但是即使你們在一起了,最辛苦,最累的一定是你。要找相互都愛都願意為對方不計回報付出的人很難,最好找愛自己勝過自己愛他的人,可以幸福一生

13樓:小可愛快跑

只要她還是單身乙個人就會,會跟以前一樣的追她,愛情本就不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東西,不可能因為你愛她她就要愛你,用自己的真誠去感動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4樓:荒胡姬

大學四年被乙個人追著,只見過兩次面,真心討厭他,如果不喜歡你你何必追著吶

15樓:

可以在背後默默守護她 因為你愛她 肯定控制不住對她好 或許哪一天她就會被你打動

16樓:臾涼

如果足夠年輕的話會的,但現實不可抗拒

17樓:風兒吹吧吹吧

愛是愛,愛是乙個人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18樓:機小凝

會 。但不會迷,更不會過多的投入!!

19樓:沙的假面

真正愛乙個人是不能控制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少少希望就可能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男人只是喜歡你並不是愛你,會用什麼態度對你

以情佐酒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許看到對方會歡喜,見不到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傷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許心中會想著,但是轉瞬即逝。愛乙個人的時候,是迫不及待,是為了對方付出一切,是奮不顧身。男人只是喜歡你,並不是愛你,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你 1.他忙完自己的事情才顧到你。現在社會,每個人都會很忙,有很多任務...

喜歡是不是占有,愛情並不是占有,那是?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但她對我似乎並不是喜歡,只是好感而已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在她面前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對她好一點,時間長了,她就會被感化,她就發現你是她值得託付終身的人,這樣她有開始對你的好感就變成喜歡你了,千萬不能太著急,時間長了,她就會發現你的好。 億年石 真心喜歡就要努力爭取,或許就能成功,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