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你,怎樣讓女孩子喜歡你

時間 2023-03-14 05:55:0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2樓:阿閃閃阿

首先 你得符合 她找男朋友的標準 可以參考前男友系列。

還要對她體貼 關心。

年紀小的主要是第一點比較重要。

上了歲數的 都應該會找對自己好的,所以第二點會比較重要。

3樓:古城風雨飄搖

你要安靜的優秀,悄無聲息的堅強,以後要開心,要飛揚跋扈,肆意妄為,無人能擋。為了那段專屬於你的感情,去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

4樓:植流逸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要麼帥到掉渣,要麼特別有錢,女生肯定會注意到你。

5樓:楊麗英

送她喜歡的東西,陪她玩吃好吃的,陪她聊天……

6樓:慧麗慧

怎樣讓女生喜歡上自己,似乎這個問題從我們初中讀書那會就開始再考慮了,初中是一段青澀的時光,情竇初開的漢子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往往想通過各種不一樣的方式來讓女孩子注意到你,從而喜歡你。這種情況從青少年一直延續到青年,成年人。但是我們往往發現無論我們用什麼方式,女孩子的目光始終不在我們的身上,能吸引女孩子的到底是什麼?

形象好的男人,女人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有責任心的男人,總是讓女人怦然心動。會疼女人的男人,最是讓女人欲罷不能。

男人是永遠昂首挺胸的,自信的男人格外迷人,能夠充分理解和包容女人,相處起來很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這個自信心。我很悲劇。

8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怎樣讓女孩子喜歡你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9樓:那年與你邂逅的薇薇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

2,不要真心對你乙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3,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情商高的表現,就是懂得溝通,懂得說話。

有的時候你不需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只要把自己一些想法,調侃似的說給對方聽。女孩子側重的是你說話的語氣,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

怎麼才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你

10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1樓:傾聽月色

女孩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看你是找女朋友,還是找老婆了。

當然初面印象很重要,一般女孩都喜歡,陽光,開朗。幽默,又不缺穩重。

打算找個過日子的,你就要有穩定的收入,固定的存款,脾氣好。懂得關心,包容對方的缺點。

12樓:jn愛問愛問

是你的怎麼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追都不會是。

如何讓女孩喜歡你?

13樓:澄琇

1、討好無法換來感覺。

在我們的傳統教育裡,有個非常錯誤的戀愛觀念,喜歡乙個女孩就應該對她好,感動她然後她就會選擇你。但實際上,多數情況下,你感動來感動去,唯一可以感動的是你自己而已。即使女生被你感動了,這也只是她邏輯腦的反應而已。

她對你沒有「感覺」,她的「情緒腦」沒有波動,所以依然會選擇拒絕你。

討好不僅不能增加女生對你的好感,反而顯得你很低價值。筆者身邊多數女孩都在對那些喜歡跪的男人表示不堪其擾,尤其是那些每天只會早安晚安、多喝熱水。女孩子想告訴你們,千萬不要成為戀愛中的卑微的,到最後一無所有。

2、展示價值而不是索取。

有太多的男人喜歡索取女人的價值,他們每次聊天開場都是「你在幹嘛」、「吃飯了麼」、「睡了麼」,這樣的話題就是典型的索取價值。你被女生展示出的外在價值吸引了,所以試圖沒話找話地想要和女生聊天。問題是,你沒有展示出任何價值,女人憑啥要喜歡你?

聊天的核心在於展示價值,因為價值產生吸引。就好比乙個長相平平的女生,你對她並無好感,她突然給你發一張自己身材曲線非常優美的**,你開始對她產生興趣。同理,做為男人你需要展示出可以吸引到女生的價值。

只有相互吸引的情況下,你們才能最終修成正果。

現在的生活節奏已經很快了,男生的壓力也很大,導致男生顧及不了自己單身的問題,到最後只能通過相親的方式從而改變自己的感情軌跡,但相親畢竟沒有感情基礎,所以找到真的幸福沒那麼簡單,直到我偶然看了《必速愛攻略》,發現通過改變能夠主動的吸引異性,於是我試了裡面的方法,真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人,真的是乾貨,《必速愛攻略》,真的網上擺渡一下就有的,免費的。

14樓:周成看影視

多做些她喜歡的事,投其所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還得沒事多關心她。陪她去玩她喜歡玩的。聊她喜歡聊的話題,請她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多展示你優秀的一面,因為女人通常都會被優秀的男人所吸引。時間長了女人就會喜歡你了。

15樓:愛子果

把自己捯飭的陽光帥氣有男子漢氣質,說話靠譜,行為踏實穩重,這樣的你肯定有女孩子喜歡你。

16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7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18樓:渝涵說情感

著名短**ip《榫文我和你:渝涵說情感》主講人,生活情感博主,帶大家全方位分析情感生活中的那些事,願你們能在這裡遇到另外乙個更好的自己。

19樓:so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20樓:檸檬心理

跟她說話。

如果你對乙個女生來說根本不存在,那麼她就不可能對你感興趣。即使一開始接近她的時候你會緊張不安,也要試著跟她說話。一開始先開發和她發展成朋友關係的可能性:

可以談談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成為她的朋友,如果你不是朋友,那麼她很難跟你親密。

切忌不要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怎樣才能讓男孩子喜歡上女孩子,怎樣才能讓一個男孩子喜歡上女孩子

大部分男生都會或多或少的看重外貌,但內在氣質是最重要的,好的言行舉止都會吸引到男生 我是男生。關於你的問題,我本人是這樣看的,如果一個女孩想讓我看上她,首先我看的不是她的長相,可能這句話是假的,但我如果要取老婆真不會在意她的面容,但也別太醜了就是,我選女孩我看的是人的品質和氣質,和心。就這三點。 詹...

男孩子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怎樣才會讓女孩子喜歡

你好樓主!你是男孩子,想讓女孩子喜歡啊,我個人覺得男孩想讓女孩喜歡 需要會說女孩子愛聽的話,還有就是要帥氣有氣質會穿衣打扮,然後人要親切像大哥哥。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喜歡健談 幽默 積極的男生,畢竟沒有誰會喜歡不說話不理人還頹廢的男人的,男生要讓自己表現出自己的優點,什麼優點都沒有如何讓人喜歡?有的女生...

怎樣讓女孩子有安全感,怎樣才能讓女孩有安全感

第。一 要獨立和自強。如果指望別人給你安全感,那麼肯定無法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對於女人來說,安全感只能靠自己獲得,而不是別人可以給的。因此女人必須要自立自強,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 有獨立生存的能力,這樣才能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如此才能建立起安全感。第。二 敞開自己的心扉。對於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