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喜歡的人關係特別差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08: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者是不想做你倆的電燈泡,或者是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每個人都有獨佔欲,你說你的同桌是你的閨蜜,那麼你們的關係應該是非常好的,但是有一天你喜歡上乙個人,並且還是你閨蜜討厭的人,理智上你和誰相處是你的自由;情感上說你喜歡上的竟然是我討厭的人。理解是一回事,接受又是另一回事。看他們誰在你心中比重更多,他們如果你想要全部留下幾乎不可能。

2樓:南風既白

差就差唄,難道你還想撮合你喜歡的人和你好朋友的關係?醒醒吧,多少人因為閨蜜和男朋友關係太好被戴綠帽子的。你好朋友和你關係好就行,沒必要和你喜歡的人關係也好。

3樓:過騰

心病還須心藥醫,解鈴還須繫鈴人,是他們的問題,你這個中間人應該牽下頭讓他們和解,你找個時間把他們都約出來,有什麼問題坐下來說清楚,畢竟都是同學,見面的時間比父母還多,大家在乙個班學習最多也就三年,好好珍惜這段同窗之情吧,沒必要鬧著矛盾,影響學習多不好!

4樓:莪啲愛為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你同桌跟你關係很好,說明你和你同桌為人都很好,不惹人討厭,你跟你後桌關係又有的很近,說明你後桌為人也不錯,可是兩個為人都不錯的人為什麼關係這麼差呢?我分析可能是他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如果你去把他們之間的誤會解開的話,你就同時擁有兩個親密的人了,這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不要管了,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愛好和認知,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6樓:

那也不影響你和他們關係好啊,他們兩人關係差只要你放平心態對待他們,這對你沒什麼影響,如果碰一起談得來就多說談不來就少說

7樓:心扉寄語

這個沒有關係,只要自己和她關係好就可以了。

8樓:

青蔥歲月,好好珍惜。回頭再看,已是笑談。以後你會明白的。

9樓:

培養關係,帶他們一起多出去玩玩,多交流,多多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了解他們關係為什麼那麼差是因為什麼原因,可以從這裡入手。

讓他們化解一些不怎麼好的關係。

你可以問問你閨蜜為什麼不喜歡你喜歡的人。她向你說明原因,你就好入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也喜歡你喜歡的那個人吧,人生就是這樣,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怎麼去衡量,朋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或者能否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

如果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討厭的人關係好 怎麼辦? 10

13樓:

人與人的吸引法則靠的是性格相投,

人和食物的吸引法則靠的是味道相投。

但是總有那麼一些食物,

讓你嚴重懷疑它是不是游離在這個吸引法則以外···

因為這些味道真的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網友盤點出的九大難吃的食物,哪個是你最討厭的?

對味蕾來說,這就是單純的讓人難以接受的苦味啊!生活已經那麼苦了,難道還要吃點苦瓜應景嗎?

被香菜支配的恐懼,只有討厭香菜的人才懂!

燒烤裡必不可少的蔬菜,應該沒有那麼多人討厭吧····

講道理,胡蘿蔔可是富含維生素的健康蔬菜,對眼睛也有益處。但是道理我都懂,味道還是受不了啊···

大年初一的時候,家裡一定會有芹菜,因為大年初一吃芹菜,寓意著這一年裡你都會勤奮向上。那對於不愛吃芹菜的人來說,這可能就是你們懶的理由了。

能讓**淚的食物一定不簡單···洋蔥的神奇在於,沒吃之前讓你哭,吃了之後讓你回味起碼一下午···

討厭青椒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啊?應該說小朋友討厭菜裡的一切佐料吧!但是長大後發現青椒其實還不錯啊!

上饒這邊魚腥草還是比較少見的,萬幸萬幸···不過去川貴一帶旅遊的朋友可以嚐一嚐,聽說是很腥、澀、苦混雜的味道。

小時候挑食總會被爸爸媽媽訓,

長大後才發現,大人其實也挑食啊!

只是他們可以選擇不買自己討厭的菜而已!

但是為了均衡營養,還是要適量地吃一些你可能討厭的食物哦!

就讓拉芳舍來服務你的胃口吧!

那麼多美食,總會有你的愛!

我是拉芳舍,我在上饒市市民公園東側等你哦!

14樓:汪定中鐵桿粉

在我看來,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朋友的機會,所以你和你的好朋友的關係不能因為ta跟你討厭的人成為朋友而破裂。

要在朋友面前加上乙個好字,證明你們兩個的關係非一般,你們有心事相互聊,你們相互支援,彼此成為各自的陪伴,你們的友誼不會因為乙個外人而被破壞。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聯絡的,也許你們並不熟悉對方,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關係,或者你們是關係疏遠的同學,或者你們是很久沒有聯絡的同事等等,我想表明的是,你和你的好朋友,還有你討厭的人是在生活上多多少少有一些交集的。

因為這個交集,也許在某一天的乙個巧合,你的好朋友跟你討厭的人成為了朋友,每個人選擇朋友的標準都不一樣,而且你跟你好朋友的關係,你好朋友跟你討厭的人的關係,這兩種關係是沒有衝突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和誰成為朋友的權力。

總結:

你不能因為那個人是你討厭的人而叫你的好朋友斷絕和他來往,這樣做只會讓你們兩個的關係變得疏遠,而你能做的事只需要維護好你和你好朋友的友誼感情就足夠了,至於他和誰成為朋友,於你無關。

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同時去做乙個事情,但是只能成功乙個人該怎麼辦?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自知來之明 首先,看我們面試的源這個職位bai

。 既然是好朋du友,就應該相互了解,做人要有zhi自知之明,誰更適合dao這個職業。 如果你覺得對方的各方面條件比你優秀

2、在這個世界上,乙個人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我們要想成功,或者是想讓自己的事業有... 的好朋友,就得接近那些「人緣好

3、理解是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世界,都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也希望理解別人,假...

寬容。 寬容精神是做人必備的美德。 人際交往中離不開你我他,更離不開寬容

大家都知道我國古代有個偉大的教育家叫孔子。 他有乙個得意門生叫顏回。

16樓:e代凡人

自己想要的,bai一定要努力去爭取,人不du為己天誅地滅zhi,大膽的去做吧dao,將來你肯定專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屬否則後悔也白搭。除非你不想成功,但是你的朋友不會這麼想,他肯定希望他成功,所以,你也要努力讓自己成功,一定要爭取!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心態很重要,你管不了他人但至少應該管好自己,不管成功的人是誰,成固然可喜,敗也坦然

18樓:天官上卿

各憑本事啊,除非有其中乙個人願意放弄,如果不能,那就公平競爭,真正的友誼經得起這樣的考驗,讓朋友各自的聰明才智充分發揮又保持良好關係!

(女生進)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關係非常好,你對待他和對待其他好朋友有什麼差異?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異就是明裡暗裡還是對他最好 不喜歡別人說他壞話 互相損人的時候 會幫他說話 大家一起出去玩 會尤其注意他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 會很樂意很主動的幫 其他人就不會 小禮物或者是好吃的 總願意把最好的留給他 總之你會不自覺的願意為他做一些不願意為別人做的事 比如他隨口說一句口渴了 可能會不打招呼自己屁顛屁顛就去買幾瓶水回來給大家 但是自己心裡最清楚 給大家買水主要還是因為他說了一句口渴 換個其他人說渴 就不會有這樣的效果 這就是喜歡的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引起矛盾的無非是金錢利益和地位關係(也可以說是人際)

對於我喜歡的人,我會更無私,不計較,也會不記回報的幫助。那我為什麼會更喜歡ta呢,那肯定是不會和我產生利益衝突,彼此非常自律,不會刻意佔小便宜什麼的;並且也能跟我玩在一起,三觀很合。

因此,差異就在於你在他和其他朋友之間,你對誰更無私,更喜歡跟誰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其實我沒有喜歡的人,但是電視劇集看多了,還是懂點水的。比如你請大家喝水,給別人的是礦泉水,給他的是脈動(

如果你的好朋友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桑仁言雪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必須去積極努力的去付出和爭取,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沒有勇氣和膽量去競爭和爭取,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不要猶豫了,趕緊去做你該做的想做的事,不要到最後後悔和遺憾。殘酷的現實是不會體諒和可憐你受傷的心情的。 威芙偉季 讓她了解下你也喜歡他 可是不要在朋友談論他的...

如果你沒有了朋友,家人,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當然是去尋找我的朋友 我只家人 我喜歡的人 和喜歡我得人 大哭一場,然後慢慢想一下這件事情誰都會經歷。不如我們樂觀的去面對。因為下面的路還很長很長。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去走。一步一步地去體會。那裡還有酸甜苦辣鹹等著你來嘗。所以不要想怎麼辦。只要你樂觀的去面對一切的生活,那麼這些如果就不是問題。知道了嗎?...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和你最討厭的人關係還挺好你會怎麼樣?而且朋友也知道你討厭那個人

舊約 我內心是會牴觸的,不過沒什麼影響,我不能去控制我的好友,只能改變自己 你的好朋友心眼很多的,我只能這麼說,祝你好運。 你和誰好是你的事,他和誰好是他的事,你不能強迫別人都不能接觸你討厭的人吧 洪能吉 會想是不是自己 錯怪那個討厭的人了,如果自己實在沒錯,那就順其自然,早晚有一天,你最好朋友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