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了朋友,家人,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3-19 23:05:17

1樓:知道我全都知道

當然是去尋找我的朋友 我只家人 我喜歡的人 和喜歡我得人

2樓:求斌

大哭一場,然後慢慢想一下這件事情誰都會經歷。不如我們樂觀的去面對。因為下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去走。一步一步地去體會。那裡還有酸甜苦辣鹹等著你來嘗。

所以不要想怎麼辦。只要你樂觀的去面對一切的生活,那麼這些如果就不是問題。知道了嗎?

3樓:鉞弘闊

我會努力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的缺點通通改掉,讓不接受我的人通通看不到我的缺點,爭取做人上人

4樓:ms沒事好好活

會很難過很難過,然後讓自己變強大,想要靠近我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5樓:如仙藥

努力尋找,如果真的沒有了,也要孤獨地活著

6樓:

這只是假如!你不會沒有朋友沒有家人和喜歡的人

7樓:ok看著不像好人

得堅持,好好活著,儘管只有乙個人

8樓:臧鷗

如果真到這種地步,其實也很好,無牽無掛,會活得很灑脫。

9樓:

做乙個孤獨的人

活下去哪怕世界只剩我乙個人,原諒我怕死吧,我出生時的記憶,還沒睜開眼,無邊的黑暗,多麼恐懼啊,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活下去

10樓:二哈要秀

永遠的活在乙個人的世界裡t_t

11樓:麗悅婚慶

無助,迷茫,覺得活著沒有意義!

12樓:0412罐子

除了家人,其他都會有下乙個的

13樓:淡忘』詮釋著~切

出家或者去終南山隱居

14樓:凌承恩

沒有如果。只有現實。

15樓:yuyan天才

開朗的想,我以前想過這麼過

16樓:

去乙個陌生的城市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乙個人,你會怎麼辦?

17樓:畢起桓清雅

感情是男女兩個人的事,所以對方的意思也是很關鍵的。不是你們兩個自己在這裡決定誰退出就誰退出。而是看對方喜歡你們其中的哪乙個,那另外乙個自然是要退出。

18樓:第溪齊白楓

那就要看

baita喜歡誰了,如果是你,du那你和ta在一zhi起就是

dao理所當然的事情回了,當然,你的朋友收答到一定會收到傷害,那麼,你就要設法去安慰你的朋友。但如果ta喜歡你的朋友,你不要太過傷心,學會放手,學會成全,成全ta的幸福,更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19樓:巨集義蘇月

你喜歡他bai當然要向他表白啊du!憋在心裡很辛苦的!zhi如果你沒dao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

內?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應該要勇

20樓:kevin小瘋

感情是不可以謙讓的!!既然你們相互喜歡,不管你朋友如何,你們兩個更應該好好內的才是!不然豈不容是辜負了這份感情,從兩個人幸福變成了三個人痛苦!

至於你的朋友,雖然感情世界沒有對錯,但你和男的既然相互喜歡,而你朋友沒有認清這個現實,還要做出損害朋友的事,根本不值得你拿她當朋友!

以上,供參考!

21樓:仰群沐冷菱

如果他愛我的話我會爭取,我不會放棄我愛的人,如果他愛她我就不會說出來,然後離開他們出去放鬆心情

22樓:枝卿姓小萍

世上最幸福

復的事就是和

制自己喜歡的人在bai

一起,第二幸福的事就是看到自己du喜歡的人幸zhi福..如果你喜dao歡的人喜歡你,沒什麼話說,不管是你朋友你都要自私,要是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朋友,看著他們幸福其實也挺好,挺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同時喜歡上的人喜歡誰了,如果喜歡你的話那就不要介意別人怎麼看畢竟追求自己的幸福沒有錯。如果喜歡你的朋友那你就學會看淡,祝福他們。將來你會遇到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沒必要栽在乙個人身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讓對方選擇,那個人愛我多一點,我會爭取

25樓:流年了回憶

其實你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友情,愛情是愛情

28樓:風啊向北吹

這種事情交給男生就可以了啊。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想那麼多有毛線用。人不專會因為你喜歡他 他就屬喜歡你的。

所以你朋友喜歡那個男的 那男的也不一定喜歡你朋友。同樣 你喜歡他 他也不一定喜歡你的。

我們假設他喜歡你 你擔心影響你朋友之間的感情。其實不會 首先你要讓那個男的追你 最起碼讓你朋友知道是那個男的追你的 然後你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第二 你要考慮你朋友的面子 不要再他面前秀恩愛 那基本就沒啥事了

發現家人不喜歡你的朋友,你該怎麼辦?

29樓:創作者

那就先約朋友出去外面聚,不在家裡聚會,但是平時有時間也會和家人說說朋友的優點,讓他們慢慢接受我的朋友。

30樓:w王

會聽一聽家人不喜歡我這個朋友的原因,自己理性的思考一下家人的建議再做出決定,這樣是對家人和朋友的一種尊重。

31樓:喬科詹庫我

我會將朋友帶回家裡面,讓他和我的家人多多的接觸,讓家裡人發現他的優點,從而改變對他的印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男女朋友,沒有太大關係咯,交朋友是自己的事情,有正確的是非判斷就好了,不用太在意父母的看法。

33樓:敏

和家人好好解釋清楚,讓他多和家裡人接觸接觸交流一下感情,畢竟人是感情動物會慢慢接受的。

34樓:所以1牛破壞

我不會讓家人去左右我交朋友的決定,因為朋友對我來說是一生都不可或缺的,我需要有自己的交友標準。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家人不喜歡你朋友的原因,如果是誤會就跟家人解釋,如果解釋不清楚,那就算了,反正朋友又不會來你家住。

36樓:拉不拉卡

經常在家人面前說朋友的好話,把朋友叫到家裡玩,讓家人更加了解朋友的優點。

如果你是乙個女孩子你喜歡乙個男孩,男孩也跟喜歡你,但是男孩家裡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37樓:8090經典歌曲分享

那就看看能否有溝通的餘地,沒有溝通餘地也挺累的,沒有什麼意思。再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男的因為家裡人的影響變得沒主見的人在一起也會很累。沒結婚都這樣,以後絕對不會有好日子過。

建議還是追求理想的生活。

38樓:說個什麼呢

首先你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是不是很相愛,如果值得去愛就要想辦法知道男朋友家人為什麼要反對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然後想辦法去溝通去解決掉這個問題。

39樓:最**兒

爭取啊,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與家庭關係不太大!

40樓:友曼利

會選擇分手,除非男孩有經濟實力,讓我們可以一起過二人世界。我不想婚後長期生活在乙個壓抑的環境中,一輩子並不長,幹嘛要委屈自己?

如果你有男朋友了,你喜歡你男朋友,有喜歡你的人你會選誰

兩情相悅的情感最值得珍惜。 離人心上秋 你喜歡男朋友,如果有一個喜歡你,這個很難抉擇的。通常都是要選自己喜歡的且喜歡自己的。這個也不急,首先你喜歡的,你肯定也會讓他喜歡你,不論是很快或者很慢,你都會去努力。最可能的是要選擇你喜歡的男朋友,因為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與另一個異性相處的。 花綠葉 對...

如果你的好朋友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桑仁言雪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必須去積極努力的去付出和爭取,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沒有勇氣和膽量去競爭和爭取,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不要猶豫了,趕緊去做你該做的想做的事,不要到最後後悔和遺憾。殘酷的現實是不會體諒和可憐你受傷的心情的。 威芙偉季 讓她了解下你也喜歡他 可是不要在朋友談論他的...

如果你曾經喜歡的人喜歡上了你的朋友,你會怎麼做

小葉子的呀 你把他當做全世界,而他只把你當做一顆偶爾發亮的星。我們都忘記了,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他是全世界,而在他面前,你不過是其中之一。這幾天,又重溫了一遍 最好的我們 簡單喜歡了韓敘十幾年,為了韓敘,她努力考振華,只因為韓敘說再也找不到對自己這麼好的人了,簡單選擇了學理。簡單以為總有一天,韓敘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