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3-04-28 15:03:05

1樓:賀淑珍光女

從實際生活當中去關心她,但比較有較的方法還是去跟她表白一下比較好,至少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不要等到她跟別人,你在來後悔就不有機。

會了。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

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

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南門憶辰秋寒

不要在彆扭的事上糾纏, 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從一條臭水溝中抽身出來,一轉身,你會看見一棵搖曳的樹,走幾步,你會看見一條清凌凌的河,一抬眼,你會看見遠處白雲依偎的山。 不要讓一條臭水溝壞了你欣賞美的心境,從而耽誤了你欣賞其他的美。

3樓:孛海榮覃浩

你現在的情況和他一樣。

他現在追求我。

但是我真的是沒感覺。

我也試著去愛他喜歡他了。

但是。我的努力是徒勞的。

沒感覺。還是沒感覺。

現在。我看著他一味的付出。

真的是很心疼的。

不想有人因為我難過。

受傷害。真的後悔當初跟他走的那麼進。

現在讓他愛上我了。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

我在裡已經問了不知道幾邊這個問題了(他愛我。

但是我不愛他。

想給他公平)

現在還是沒有結論。

現在看見你這個問題。

就又想起了他。

很希望你的努力可以打動她。

但不要成為感情的累贅。

祝你們幸福。

4樓:敖俊喆本濯

緈諨寔甚麼﹖

緈諨僦鐌⒈杯熱咖啡。

瘔鐘蔕點甜菋。

又讓秂感到溫馫。

愛她不⒈萣葽擁銪她。

只葽她緈福快樂。

自己訑僦緈福快樂了。

筎綶愛她僦葽鋮為綀縛她的繩鎖。

銪溡葔放棄訑諟另⒈鐘鎂。

.歲。..與其給不了緈福。不如給祝福。

我默默的為她祝諨。

真鎝詪絺朢她螚緈福快樂。

兲為我下雨┄我為你哭泣。

抬頭仰望兲箜飄著的點點雨滴。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親身經歷。如今我選擇了放棄!..

放棄是更需要勇氣的。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

.與其不能在一起。不如深深祝福彼此。

華﹎親筆。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5樓:破罐子說事

1.認識自己和對方。

雖然感情是感性的事情,但是以長期關係為主的情侶們,一般都會在戀愛之初對另一半進行綜合評估。

所以,在追求乙個人,而對方還不怎麼喜歡你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清楚,你們在外表、性格、學歷、工作、經濟情況、原生家庭等方面是否相近或者平衡。

2.了解對方不喜歡你的原因。

你太胖了,我不喜歡太胖的,這種情況不要覺得心裡受打擊,要麼**有變化之後再接觸,要麼換個喜歡你。

你們長相相近,或者性格相似,但對方就是不喜歡你這型別的,例如:我喜歡安靜溫和的男生,你太外向鬧騰了。

3.明確是否有誤會。

如果對方表示不喜歡你,那麼就要弄清楚你們之間是否有誤會?畢竟都沒有怎麼接觸為什麼不喜歡你?

這種情況其實很多,女生周圍異性很多,給她喜歡的男生造成乙個誤解,覺得這個女生異性朋友太多,即便在一起會不會也這樣,沒有安全感。

男生出了名的喜歡打遊戲,會給女生造成一種,不求上進,要遊戲不要女朋友的假象。

6樓:是肖戰啊

那我可能會再執著一段時間,等過段時間我沒那麼多精力了,看到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我可能就會放棄他了。

7樓:在十二龍潭捉泥鰍的木芙蓉

可以多製造接觸機會,讓對方多了解你,多關心對方,適當的時候表白。

8樓:愛學

那就努力提高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人不就行了嗎?這就是愛乙個人的感覺吧。

9樓:摸雞不偷狗

不要傷心,不要害怕,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結果坦然面對就好。

10樓:網友

如果我能夠足夠的確定我喜歡人,他不喜歡我,那麼我會不會再去糾纏她,我就把她當做我內心的小種子一樣,把它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肯定會選擇及時止損啊,不會一直追求下去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2樓:大鵬展翅

很簡單強扭的瓜不甜,總是一廂情願成不了,打個比方可能不合適,名人有很多粉絲,那些異性粉絲也有很多人想和這個明星配成一雙,甚至因此一生不嫁,也有的最大願望就是和明星見一面。所以你可以學學電影101次求婚,鍥而不捨。

1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就不要自作多情。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除非你能找到原因並加以改正,否則你不會有任何機會,而且就算你找到原因了,對方也許還是不會喜歡你;

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單戀對方,沒什麼意義,浪費時間,人生只有一次,換乙個相互喜歡的人來愛;

總之,寧可選擇喜歡你的人,也不要選擇不喜歡你的人。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不喜歡,那麼兩個在一起機可不很大。畢竟對方不喜歡,所以如果想喜歡,一定要主動跟溝通,看看不個機。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15樓:林空鹿飲溪

默默地繼續喜歡,直到自己喜歡上另外乙個人。在你正是喜歡的時候,讓你放棄喜歡的人是很難的事情。所以,不如把這種喜歡再昇華一下,不求結果,只要喜歡的過程便可。

16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肯定就會放棄了,因為他不喜歡我的話,我再白費功夫,也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而且還會討人嫌。

1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我可能會放棄喜歡他,因為他不喜歡我們兩個強行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必要也會給他增加負擔。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呢?

18樓:o姐林語菡

我會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既然他不喜歡我,就說明我們不適合,那我就等待乙個喜歡我的人。

19樓:創作者

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覺得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如果對方不喜歡我的話我就會選擇離開,不會委屈自己。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主動的遠離這個人,並且內心也不會再去想這個人了,及時的阻斷自己的感情,對自己還是比較好的。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肯定會把他放下的,因為我也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也不會勉強別人。而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22樓:行樂先生

會選擇放手,不會選擇去用自己的喜歡來束縛任何人,如果對方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就應該瀟灑離開。

23樓:s小雞啄公尺粒

自己喜歡的而不喜歡自己,那麼只能夠祝福對方了。也不能勉強別人,本身勉強過來的,愛情也是沒有幸福的。

24樓:德高邈

如果確實不喜歡我,我會安靜的走開。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珍惜,努力讓他喜歡上我。

25樓:我的天啊

那你只能默默的在背後看著對方,希望她過的更好,沒辦法,這是有緣無份,既然得不到,那就好好祝福人家吧。

26樓:家博寶貝啊

我一般是會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這樣很容易讓我在這段感情中很被動,而且這段感情也很容易破裂。

27樓:泡芙情感說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放棄。因為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會直接放棄,因為不想讓自己變得太過卑微,還是放棄這段感情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啊?就讓這份喜歡埋藏在心裡想起來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當時很幼稚。

30樓:浮生夢死

這樣的話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愛情不能強求,選擇分手也許是更好的辦法。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了咋辦

31樓:

親,您好,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了,那麼:一、找到原因,看能不能改變。不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不喜歡你的原因能找到,而且是可以改變的,那我們就想辦法為了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而做出改變,如果不能改變,我們就只能接受現實。感情的事,畢竟是兩人之間的事情。你喜歡他,從某種角度上來說,是我們自己的事情,而對方是否喜歡我們,和我們無關。

二、認清現實,及時止損,人家不喜歡咱就不糾纏。我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我們始終要尊重這個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你確定對方就是不喜歡你。

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去糾纏了。有些人,愛得太過卑微。即便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是希望對方能接受自己。

為此,他們願意付出更多。其實這樣的愛,就是一種乞求,可這樣的感情,能給我們帶來幸福嗎?我們尋找另一半,就是為了讓自己快樂和開心。

既然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那我們就沒必要去糾纏。我們要始終相信,會有乙個真心喜歡我們的人在等著我們。親,出門在外面記得帶好口罩注意防護保護好自己呢,在這裡我祝您生活愉快哈。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你,你能給對方什麼,有什麼資本讓人家一定喜歡你,難道就因為你喜歡,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嗎。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很多的無奈!也許是她感覺不到吧!也許她確實是不在乎你!如果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而她缺選擇了別人!感覺這樣的女孩有種特性!...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

如果你喜歡的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記不得是從 看到了這句話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乙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放手,對雙方都有好處,可以減少很多煩惱 去追求屬於你的那份愛,那才是你的甜蜜和溫馨 可以選擇做朋友啊,不一定要成為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