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但你還是放不下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0:35:23

1樓:布吉島該叫啥

徹底放棄吧,時間長了,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如何放棄深愛的人,不再思念,這是乙個非常讓人揪心的問題,沒有經歷過刺骨的痛疼,是感覺不到失去相愛至深人的痛,既然遇到了感情的挫折,生活還要繼續,就要放下這種刻骨銘心的痛,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決不能一棵樹上吊死,何處無芳草。

寬容是愛的精髓,要有高貴的情操,徹底放棄被你真誠愛過的人。說的這些,感情是複雜的東西,人常說站著說活腰不痛,說的容易,放棄不容易。只能用新生的愛溫暖自己的心房,心情開朗起來,愛自己也愛別人。

深愛的人,離開可能有各種原因,既然要分開,就別為難對方,放棄也是一種大愛,只能把那種不屬於自己的愛,留在記憶裡,別翻看,感情的傷疤有了新愛,會慢慢消失。自己要培養興趣,多參加社會活動,開闊視野,放下不愉快,心態放正,別心存報復的念頭,緣份到了,愛就到了。

人生沒有失戀,放棄深愛的人,是為勇敢找回自己。人海茫茫,做人不是為了懂別人,放棄和擁有,都會是時間短暫定格。

人生路要有大寫意,走過森林不會是染一身綠,是草要有地生存。是樹不要獨於林,是小鳥要依林,大鳥就要當獨俠。找到乙個夥伴不易,人生誰人不湊合。

其實走過路過,許是放棄和湊合乙個命運,關健是存在心裡平衡。不想去思念乙個人,就要走出這片林地,看看周圍的樹,是否也偉岸呢。

所以,放不下的人,我們要學著慢慢淡忘。時間總是一味治傷的良藥,雖然緩慢,總會持續的撫平著傷口。

2樓:麥田駒子

投其所好,成為對方喜歡的那種型別。

你表白對方被拒絕,那麼肯定是對方不喜歡你這樣的人,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弄清楚女生喜歡哪種男人,或者是喜歡那種特點,只有弄清楚了這一點,你才能夠在後面的日子裡成為這種型別的,才有機會追求到對方。

知道他的雷區和喜好,然後見招拆招對症下藥。有共同朋友就通過朋友,沒有就通過他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快準狠了解他。一些關於他興趣喜好的小細節要畫重點記住!

然後一點點透露出來你也對***感興趣或擅長,這個人自會眼前一亮:呦,知己。

可以製造一些能簡單肢體接觸的細節或活動,比如玩的話選溜冰;吃飯時可以幫男生擦嘴角;你抹護手霜時可以故意多擠點分給他一些;飯後散步你就走馬路丫子,像小女生一樣踩到失去平衡,重點是讓他在下一瞬扶好你!你可別傻了吧唧自己摔成車禍現場。

這是不得已的方法,也是在你做到了以上幾個方面之後,對方依然沒有喜歡上你。這種情況是存在的,或許是因為雙方條件懸殊太大,或許是因為一些客觀的因素。這些都情有可原,還是那句話,不生氣,想開點。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的美好品德和良好的修養,必定會照亮另外一顆心靈。

想要**難受,是個很長,很長,很長的過程,怎麼講呢,比如表白被拒,一開始可能看十篇雞湯也好不起來,覺得自己沒救了,太糟糕了,再也不會喜歡乙個人了。

但……在不知多久過後的乙個晴天,你走在午後的大街上,看著車水馬龍,情侶挽手經過,賣冰淇淋和奶茶的小鋪五顏六色,你可能會突然覺得,世界真美好,什麼都美好,我什麼也不缺。

我知道,「他就是不喜歡你」實在是個很難接受的事實。所以我們想著法子要消化這件事,我們就給自己打氣說,我們變得更好就行了,我們變得更好就不用吃情路坎坷的苦了。

3樓:姬覓晴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放不下就繼續爭取,但是要做好以下三點:

1、表白被拒絕後心態一定要端正。

在戀愛學中,有句話這樣說:男人的表白就是給女生拒絕用的,表白被拒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一些男生在被女生拒絕後,死纏爛打、苦苦哀求、認錯等方法企圖讓女孩回心轉意答應在一起。

其實,如果你這樣做了,反而會讓女生感覺到「壓力倍增」,從而徹底遠離你。乙個女孩在你表白的時候拒絕了你,不要「死纏爛打」,坦然面對她拒絕自己的現實,心裡面也要接受(不管你放下還是放不下)。

同時需要反思一下自己:是自己太心急,她對我的了解還不夠,還沒有了解到我更好的一面,只要她足夠了解我,就一定會答應我的。在這裡需要你擁有積極的心態,才能幫助你更好地去挽回。

2、被拒後我們還是朋友。

對於男生的表白被拒絕後,一般來說:女生都會產生一種「不好意思」感,因為她拒絕了你,她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有些女生會說:我們做好朋友吧!

所以,在這個時期你就可以好朋友的身份潛伏在她身邊一陣子,讓她對你產生的壓力感慢慢的消失,不要讓她感覺你愛她,給她造成壓力而遠離你。被拒絕後,你已經在她朋友區範圍內了,可進可退,可攻可守。

但是,你一定要耐得住「性子」,你要做的跟朋友一樣,即使再喜歡她,也要忍住,別在她面前暴露出來,讓她心裡慢慢對你產生「改變」。

3、重新建立吸引和舒適感。

努力提公升自己。你已經表白失敗了,所以你之前展現出來的價值都貶值了,如果你想要重新吸引她,那麼你要表現出更高的價值來吸引她。

4、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表白被抗拒,你很定很難受,但是你要清楚的知道,這是你自身自己的錯誤,怪自己沒有足夠的吸引力讓對方接受,就冒昧地打擾到別人,別人不接受也是對的。

所以,表白後你重新去挽回,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女生對你的態度可能不太好,但是你不要在意,既然決定繼續堅持去選擇,就應該做好艱苦作戰的準備。

4樓:會e閃的陳三七

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絡,人生的大部分總是愛而不得,我們要學會去接受。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樣的感情本身就是一種不公平的體現。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時,你會變得患得患失,自己的心情全部由另乙個人去主宰,抱住不切實際的幻想去愛本身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

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絡,會讓你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生活上,而不是那個不值得的人。

「自而沉穩,而後愛人。」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我和女朋友的戀情在經歷了一年半的時間之後還是走向了破滅,她平淡的告訴我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至少她是這樣。

在之後的生活裡,我便是這樣一種愛而不得的狀態,難以放下心裡喜歡的人,雖然她早已經不喜歡我了。

那段日子裡,我經歷過崩潰,經歷過乙個人蜷縮在角落裡面的失落,想著未來沒有她的生活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也曾試圖過挽留,寫上很多封信寄到她的家裡,圍追堵截,本以為挽留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其實放棄才是。

放不下乙個人很正常,我們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你可以選擇健身、選擇把自己投入工作之中,看書可以提高乙個人的修養和思想,運動讓自己擁有更好的身體,你值得更好的人,沒有必要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時間會讓我們慢慢忘記乙個人。

5樓:眾測大灰機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這段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你想想看,就算你一直喜歡著他,他還是會有自己喜歡的人。他可能只會在他感情受傷之後才會想起你。所以忘了他吧,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6樓:超級

盡量轉移注意力,之後慢慢的忘記他、放下他,不然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7樓:

可以轉移注意力,可以聽**,看電影,找朋友逛街等等,把自己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也就沒有時間去想別人了。而且強求的愛情也不會幸福的。

8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得放下,要不然受傷的一直是你,而且對方根本不喜歡你,讓他勉為其難的喜歡,他做不到,對你而言,更是一種傷害。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他又不喜歡你,而你又放不下,那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藥

時間會讓你放下一切

看淡一切

人世間的感情

你情我願是最好的狀態

但是你無法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

就像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所以你一定要放下他

那樣喜歡你的人才有機會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不下是因為你鑽牛角尖了,世界上的人萬萬千,可以喜歡但要學會放下,不是你的菜你就甭吃,還有乙個有緣人在哪個拐角處等你。

11樓:山人老施

你愛上了乙個不應該愛的人了,但你卻莫名執著地愛著,那最後遍體鱗傷的人只會是你了,人生不如意事十有**,有些事你必須放下,不管你願不願意,讓時間來沖淡你心中的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啊

千萬不要想著去找他的缺點忘記,因為你只要想著他,無論好壞,只會加深印象。

建議你可以出去旅個遊,看看世界的美好。用旅行沖淡一切。又或者培養乙個興趣愛好,養養寵物,健身。再不濟,談一場戀愛,開始一段感情是忘記上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

13樓:糊塗乃智慧型

你還記得初戀的模樣嗎?手機號?qq號等,他的全部,你還記得多少。當局者只是深受環境影響罷了。

但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爭取一下,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努力過,便無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一下,是否能給你一次機會,勁量爭取一下將來就不會後悔,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果斷放棄,如果只是單戀的話注定不會長久,試著和另外的人相處相處,一定也會有兩情相悅的,祝你成功。

15樓:4123老開心

女人靠美貌;男人靠能力!迅速提高你的能力,把自己變成女人的靠山!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恨他氣他心裡只會更想他

17樓:特殊囚犯

你去**,就能根本的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不是和你說了很多次了嗎》?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8樓:山水有喵嗚

算了吧,別自欺欺人了,沒有辦法的。

可能在長久的時間裡,某個人在我們內心深處,對我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在不懂愛之前,我們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乙個人。而在懂得愛之後,我們首先要學會的是好好愛自己。因為只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啊。

而那些一直在等那個不可能的人的傻姑娘,其實,只是現實中沒有出現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於是她就用心裡面那個人的外表和自己想象的樣子結合在一起,拒絕了身邊可能的人。我們很多人都被自己騙了,不否定一往情深專一。可是專一要建立在相互的基礎之上。

很多故事裡渲染的愛情固然可歌可泣,可是,那只是極個別的例子,作為尋常人家的女子,我們所追求的不過是和所愛之人,享受這世間的簡單快樂,攜手領略這世間的各種滋味,僅此而已。

我們可以在一段時間裡,大大方方或者暗暗的喜歡某個人,以此激勵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可是,當明明知道對方其實並沒有那麼好說白了就是個小賤男或者渣男之後,還義無反顧的陷進去,那就有點兒傻了。

可是感情哪兒說的清呢?

有時候就像飛蛾撲火,明明知道是錯的,也在所不惜。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喜歡那個人時,自己會低到塵埃裡,覺得對方哪兒哪兒都好,而自己一無是處。

自己真的一無是處麼?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那就努力改變,不要只盯著眼前的小情感不放,等你發生了改變,也許,真的會把那個讓你糾結的人忘記。

很多人,真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好才是真的。

不過,不要也不要過分悲觀,等你足夠好,會有更好的人來守護你。

嗯,願你遇到你的有情人,轉角遇到愛。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你,你能給對方什麼,有什麼資本讓人家一定喜歡你,難道就因為你喜歡,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嗎。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很多的無奈!也許是她感覺不到吧!也許她確實是不在乎你!如果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而她缺選擇了別人!感覺這樣的女孩有種特性!...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

如果女孩喜歡你,而且對你很好,但你不喜歡她,怎麼辦

那就要委婉的告訴他,例如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麼?我會非常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的等 不要害怕傷害她而不告訴她,這樣時間拖的越長,會傷她傷的越深!首先我是女孩。我個人覺得如果女孩的態度明顯明確的話 應該委婉明確的告訴她你們只能做朋友。長痛不如短痛那樣對她才公平 涼拌炒雞蛋,好吃又好看。委婉的拒絕她,不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