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8:46:40

1樓:優曉影視

被不喜歡的人表白要怎麼辦?如果不喜歡,就請狠狠的拒絕我

2樓:夔又律風

委婉的拒絕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應該怎麼處理?

3樓:超級右邊是南

1.如果你真的非常不喜歡,那就最好明確的拒絕,而不是拖拉的沉默或過於委婉的拒絕。不要怕傷害,感情中拖著常常其實是一種更大的傷害。

因為不明確的拒絕在喜歡的表白者心中,都常預期望或誤解為默默接受的嬌羞,而不是你所以為的拒絕。

2.但是如果你並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或者是或許可能的喜歡,則需要慎重了。對於可能會培養出感覺的,許多時候就不要那麼直接拒絕,而是需要委婉或模糊了。

對於女生對男生表白,男生不喜歡一般就是不喜歡,但也會有少部分慢性子男生後來反轉,但可能比較少。

不過確實鼓勵女生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特別是對那種安靜內向的男生,喜歡常常也難以說出口。

3.有句話說真正喜歡一定會主動表白通常只適用於非常活躍外向的男生,如果有人相信這句話,那他或她只是個傻瓜。許多時候時機在猶豫中錯失。愛情需要主動,不論男女。

而對於男生對女生表白,絕對不喜歡不可能的,拒絕要直接明確。有可能有感覺的,自己也委婉不直接拒絕。不同的情形不同對待,全部委婉就完了。

而對於考驗,許多時候以考驗為名義而拒絕,其實應該說是一種作。也是不惜福,作多了就容易戀愛前後,結婚前後一直作下去,幸福也會越來越遠。說性格決定命運有些言重,但影響絕對不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拒絕,既然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吊著他,讓他以為你喜歡他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答應,不要給他希望,又給他絕望,你不喜歡他,就不要傷害他,捉弄人很煩的,別拿愛看玩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要看你跟對方的關係而定

如果是素不相識的人,或許就簡單回絕吧,畢竟之後再遇到的機率也低了

但若是同事.....這可能紀要想想該怎麼說,免得之後業務有交集時尷尬

7樓:江西益昌裝飾

簡單粗暴的告訴他,不然對方以為你在給機會,會等待,對誰都不好。

8樓:頗深夜襲

跟她說清楚自己不喜歡她,畢竟感情這種事是不能將就的,不然以後會出現各種情況,因為不喜對方,然後出現一些情況會更加不喜歡,所以要拒絕,不喜歡的人向自己表白自己會拒絕,會說清楚自己不喜歡她,再來個善意的謊言,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你是沒有機會了。

9樓:大明

直接拒絕即可,不過方式方法上採取上需要委婉一些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以免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直接拒絕以免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直接拒絕以免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直接拒絕以免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直接拒絕以免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人就直接拒絕啊,不要拖泥帶水,留給他一點幻想。

12樓:丫丫

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用一個比較委婉的方式拒絕吧,這樣裡不會傷到對方又不失體面,說不定還能成為不錯的朋友。

13樓:柒茳花月夜

看你以後還想不想做朋友。想做朋友就委婉一點,不想做朋友就直接一點。但是都要坦白你不喜歡他這件事,不喜歡人家就別給人家希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照自己的心意回答他,不要害怕他會難過,因為如果你耽誤太久,更有可能會傷了他的心,但要婉轉的拒絕他,例如說我有男朋友了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又或者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請你另尋他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就好了,優柔寡斷到傷害別人的心。直接拒絕與他長痛不如短痛。

16樓:盡享快樂

如果喜歡對方,直接說大家就相處嘗試下;如果不喜歡,只能感謝對方的錯愛,還有更合適的人等著他(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啊,不拿強人所難嘛,我都不喜歡你,咱倆就不要耗著消磨感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必要磨磨唧唧的,最後雙方都鬧得不開心,不喜歡就直接拒絕

18樓:rich隨心_所欲

直接一點,他只是難過一陣子,如果委婉的話,說話方式要是不對,讓別人以為自己是自己需要改變的話,反而容易讓別人難受一輩子,誇張一點就容易耽誤別人。

19樓:何明先你好

你應該對他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不要在我這兒浪費時間了吧,去找你愛你的人吧。因為

長痛不如短痛。

20樓:葵花寶典之後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向對不起我並不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謝謝!把這份真心留給你喜歡的另一個女孩兒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謝謝他(她)的喜歡,然後明確表示自己的態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他(她)還是窮追不捨的話,再次說明,別讓他(她)把時間浪費在一個根本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不值得。有時候念念不忘不一定是有迴響的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堅決地說no!當然態度可以溫和一點,但語氣過分委婉會讓對方覺得還有希望。

如果有人喜歡你向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你會直接的拒絕他嗎還是會一直冷淡他,很冷很冷逃避她

田予 直接拒絕,不要浪費雙方時間,如果冷淡逃避對他,那說明你對他也有點意思, 己修雅 這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選擇你該如何做了,如果她為人直爽不喜歡拖拖拉拉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內心想法,如果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你怕傷害她的話就選擇慢慢冷淡吧 最好是婉轉一點的拒絕她。 你應該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他,就好了,因為...

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如何委婉的拒絕

如果委婉,說明你對他有喜歡的成分或者有其他顧慮。 哎 遲拉 呵呵 頂樓上的 說的已經很全面了 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應該怎麼處理? 超級右邊是南 1.如果你真的非常不喜歡,那就最好明確的拒絕,而不是拖拉的沉默或過於委婉的拒絕。不要怕傷害,感情中拖著常常其實是一種更大的傷害。因為不明確的拒絕在喜歡的表白...

如何向你喜歡的人表白,你會如何向你喜歡的人表白?

我喜歡你,直接說 別拐彎抹角的。當然挑個好的環境和氣氛。 吶 男 這就看你自己啊,直接點,你會如何向你喜歡的人表白? 圈住的情 我會用以下的五種方法來進行表白,你也可以的。一 你可以借一本書給他看,書的內容不要過長。然後把內容中 我愛你 的字樣,或是 我喜歡你 這種內容全都用記號筆描出來。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