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領導三番五次的請你吃飯,而自己都不想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0:35:23

1樓:tomato思念

領導請你吃飯,肯定是有事求于你。但凡要看對方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如果她值得你信任,那麼你就可以直接給她講你目前的境況。如果對方不值得信任,那麼就拒絕她。怎麼樣來拒絕對方呢?

一、看到對方來了,有意識地迴避

二、假如對方看到你了,你就給別人搭訕,談工作的事情。

三、如果對方直接說下來請你吃飯,你可以藉故今天回去還要加班。

四、如果對方說明天或是下次,再遇到的時候給對方講今天有約。

五、以上這些情況下會產生2類情況,1、對方不再煩你。2、對方臉厚,繼續。

第2種情況就要小心了,我們不能不把事情往壞處想。好的結果是對方想向你說明一些事。那麼給個機會有何妨。

壞的結果就是想借你之手通一些便利,這類就敬而遠之。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利益不受到任何傷害。

2樓:股怪大師兄

建議你想她借錢,借乙個她借不起或為難的數,這是個餿主意

3樓:偉力無邊

去吧,給自己一條生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請吃飯說不准,不一定就是好事,也不一定就是壞事,所以去不去要看你具體的處境,小心別去吃了鴻門宴啊

3468135681

乙個人說要跟你吃飯,三番五次說有空一起吃,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不夠鼓,先拖著,『有空』換成『有錢』實在一點,再有就是隨口那麼一說,人情世故罷了

乙個結了婚的男人老是想請你吃飯, 因為工作上有過來往 和幫助, 所以他三番五次要請你吃飯,和朋友去

6樓:開心娛樂火鍋

如果你是美少女,他的行為就很可疑了!男人雖然喜歡交朋友,但凡請客吃飯,有幾種可能,一種是關係非常好,互相請客,這僅侷限於把兄弟,發小,情投意合的兄弟。第二種是自己很有錢,不在乎錢,看得上眼的就一起玩玩。

第三種就是最常見的,就是有目的性的請客,請客就是為了辦事,請一幫人,有邀請的有陪的,目的是讓被邀請的人為自己實現目的。還有一種和上一種很像,就是專門針對女性的,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湖,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關係,頻繁的請女士吃飯,目的是混熟之後,做一些苟且之事。新出的一部**,叫餘罪,主人公餘罪說了一句很好的話:

天上掉餡餅的同時,肯定會為你準備乙個陷阱。

7樓:

朋友之間常約一起聚餐是有的,不過他老是爭著請客那就不正常了,正所謂無功不受祿,就算去了還是aa制的好,自己方便就去,不方便就拒絕,以平常心待之。

8樓:姑娘你很好

拒絕吧,如果工作上必須的事,去也可以,但不要晚上出去,也不要喝酒

9樓:高歌

明顯不正常了,自然得嚴格拒絕,不留餘地。

10樓:為不掛科r奮鬥

還是想這樣,慢慢來,男女生沒有是真正的朋友,都是從朋友發展下來的

同事三番五次找我借錢怎麼辦,一個朋友三番五次找我借錢,但又會還錢,這樣的朋友行不行啊?個人總

一幽幽谷一 同事之間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借錢為好,不管是什麼關係都不要借給他,如果一個人三番五次找你借錢,那就說明他本人的做事風格真的有待提高,直接告訴他,你沒有錢。 從你的描述來看,同事三番五次的找你借錢,如果他不及時還錢的話,那麼你應該各種理由去拒絕借錢。對方還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很明顯人品問題,所...

鄰居三番五次欺人,今天我們不忍了,和她吵起來了

啥子呵呵 事不過三,不應該在第二次以後就不忍了嗎?這年頭就是誰橫,誰厲害。 遠親不如近鄰,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因為小事就發生口角,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最後也只能搬家,還是要互相體諒,有什麼問題,好好調解。 斛炫明 鄰居三番五次七人,今天你忍不了了,和他吵起來,有的時候,你讓著他,他以為你好欺負,...

我的老公出軌了,卻讓我知道他們三番五次的在聯絡 還告訴我在也不聯絡說明天就和他說斷,可是他讓我在

叫你老公拿出誠意,才知道心裡有沒有你 q藍色水晶淚 唉 好無奈的問題 好傷心 只在自己是否從心底裡原諒 如果你深愛他,那麼你應該跟他溝通,說明你們的關係,一起勾畫你們的未來,看看他的想法,如果他已心不在你這樣,建議另找心儀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跟他好好談下,不要讓自己後悔! 靜 不知道怎麼作回答,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