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後,總是想著初中好朋友,以至於高中總是感覺很孤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0:35:23

1樓:江

高中 關係不再向初中 小學那麼單純了 如果有幾個真心朋友就好好珍惜 沒有就不要強求 有點來往就行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是 這些事情少想點 高中主要是學習 等以後你回頭看就會發現這其實沒什麼的

2樓:傾聽_星晴

人不能活在過去,只能活在當下,戀舊是好,可是不能因為戀舊而放棄現在,那樣就本末倒置了。高中,可以說是最純粹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努力用心在學習上,而不是其它,這時候的友誼是最真的,呵呵,試著融入它吧,你會很快樂的。

3樓:槿夕水

同是天涯淪落人,但我先一步走出回憶的幻想。改變自己(最好告訴自己在扮演另乙個我)多和身邊人說話,尤其是異性。聽我的,每天心存感激,一切會好起來的。(好評噢)

4樓:那裡有人

注重友誼當然是好事,但你想,你要是因為這樣就疏遠高中同學,到時見到初中同學後,會引起別人擔心的,擔心你的高中生活是否寂寞。

5樓:嫻綻放

你難道不想在大學時回憶你高中的同學嗎? 試著結交新朋友吧。

6樓:大毛

別介啊,我也是新高一的,我理解你!!!!!但是高中三年,你打算乙個人嘛?學習,生活,吃飯??初中的好朋友到了週末可以在一起去唱唱歌,吃吃飯!!交乙個沒心眼的朋友!!

7樓:霧霾中的水王

我也是高中狗,到了高中大家對原來朋友印象深刻,總覺得現在的朋友沒有原來的鐵,所以總是有些隔閡,不過都是正常的,時間長了自然會交到朋友

8樓:w 我還想再等等

試著融入新的環境,初中朋友還是你的朋友,不會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和之前的同學多多聯絡嘛,初中,是個充滿很多回憶的時候,所以呢,回憶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還是要繼續現在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嘛,遲早都要適應的

上高中了,被周圍的人傷的很深,感覺很孤獨,怎樣去釋懷?

11樓:愛

以學業為重吧,別談感情了,傷。

12樓:哥_喂自己袋鹽

初中是乙個世界,高中是乙個世界,不同的世界不同的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學習吧!把這中孤獨轉化為力量。

14樓:

不必要在意這些東西,用平常的心態去面對同學多笑笑,我相信你肯定會發現同學好玩的地方,再說了同學不一定會在意

15樓:陳中旗

多與他們溝通,多相處,不要心太小了就好了。

16樓:天蠍

去一些山上大聲叫.隨便多交交朋友

17樓:

怎麼樣傷de具體點別人說了什麼話?還是否認了你說的話?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去相信任何人,做自己就好

初中畢業繼續上高中好還是讀大專好

仇智尹丙 如果你的學習情況比較好當然是繼續上高中好了,你能問這個問題我估計你的學習成績應該也不是很好,我建議你找一個能有大專文憑還能學到一門技能的學校,希望能到你 測試分,在全班前15名上高中,中等水平上大專,下等水平讀高職。後10名?找包工頭當小工。 可能被用了 個人覺得還是高中好,因為去了高中學...

初中畢業,上技校好還是上高中好,初中畢業,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

初中畢業後上高中好還是上技忻,初中畢業後 上高中好 還是上技校好?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愛好還有天分了,如果你成績很好,對學習也很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上高中 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學歷是塊敲門磚,但擁有一項技能卻相當於擁有一把 現在很多技校都是 技能 學歷 的,選擇一門熱門的專業,考慮發展前景,早點學習早點出去,說不定以後你同學他爸洗車做高階美容的店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