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喜歡你的人開始變得不喜歡你,不在乎你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江湖任我行

一般這種情況,就該分手了,不好挽回

2樓:dkkkd巨蟹

分手吧,他都不喜歡你,你還想繼續下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移情別戀了,感情不能強求

4樓:大無畏

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去挽回,不喜歡的話,就隨意吧,

5樓:工資呢嘛

這是乙個弱智才問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人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而且他很不在乎你,還想跟你保持距離

6樓:緣份在天國

要是他沒有直截了當的拒絕過你,說明他已經給你發了「好人卡」,或者他還處在對你的觀望期,他跟你保持距離至少說明,他不想和你糾纏,或者他已有心上人,既然你已知道對方不喜歡你,那就說服自己放棄吧,想想他能給你最想要的哪些嗎?人生苦短,莫給自己寫太難演的劇本。

7樓:來來來扥你好

幹嘛自尋苦惱,直接踢走,不喜歡乙個人在內心深處是無法改變的,也許會有那種通過多少多少努力會得到她的人,但終將改變不了你在他心底的地位,放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手,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就特別高冷,即使我喜歡他,我也不會討好任何乙份冷漠!

9樓:瞳上的慾望森林

那就換個人。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委屈自己,嘗試著忘記他

11樓:gg緣來g如此

果斷放手,不是你的菜啊

乙個當初深愛你的人 慢慢的變的不在乎你了 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怪你沒有珍惜他。我也在乎過別人,整天整天地想他,想他能發簡訊或者打**關心我,可是我什麼都沒得到,在他面前我很卑微,現在想想其實他也不怎麼樣,我又何必要去作踐自己呢?既然人家不在乎我,我又何必要去在乎他呢?

只想告訴你,你傷了他的心,並且難以修復,假如你在乎他。就對他好點,讓他回心轉意假如你不在乎他,就請放他一條生路,讓他去尋找真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4樓:中年

沒人會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也許你現在可以,但不代表你永遠可以,如果你追求長期穩定的感情,請停止你的乞求,珍惜你的情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了,還會在乎你的感受嗎?

16樓:泉長征司月

如果他只是不喜歡,那麼他不會太冷淡.畢竟對你付出過感情的!也許會象朋友一樣依然在乎你的

17樓:乙玉蘭德春

我覺得想知道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他如果真的喜歡你那他應該處處為你

回著想,比如你答

累了的時候他會給你捶背,你餓的時候會很有眼色的去買你最愛吃的東西。不過有時他老和你作對也不要認為那是他不喜歡你,那應該是很喜歡你才對哦,還有喜歡乙個人不是總要他在身邊,而是你們在不同的地方心裡裝著彼此。你們要幸福哦。

18樓:鮑蘭商姬

既然他都不喜歡你了,你說他還會在乎你的感受嗎?不要幻想,面對現實,前面的路很寬!

19樓:圭若谷望雲

既然他能讓自己那麼容易的不喜歡乙個人,那麼就會很容易的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你千萬不要回頭看那個曾經拋下你的男生

你很愛乙個人,可是他卻不那麼在乎你了,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20樓:house鴻雁南飛

愛情是平等的,不要卑微!一味的挽留只會延續痛苦,未來才是你應該去爭取,應該去把握的。

21樓:爛木頭樁子

單戀的人都是這種情況,這也是感情的乙個成長期,慢慢隨時間都會過去的。如果你倆確定了戀愛關係,他還這麼對你,證明已經不愛你了,請盡早放開,免得受更多的傷害。

2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在努力下,不管結果如合,以後都不會遺憾

23樓:小徐

時間久了會淡,漸漸會死心的。

24樓:自在yy天天

你想痛苦一陣子還是痛苦更久一些還是痛苦一輩子?想要痛苦一陣子就放下他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接受現實,不接受也得接受

26樓:百度使用者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做ㄧ件自己喜歡的事全力去做,時間久了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現在很痛苦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還是在乎你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一句話,抱著你就不能抱磚,如果抱著磚呢,能抱你不,你們女人就這樣,人家努力掙錢養你你嫌人家不陪你不愛你,人家陪著你你又說人家沒上進心以後怎麼養你之類的,典型的犯賤心理

29樓:百度使用者

沒必要這樣,跟他表白。人家不喜歡你是你還不夠好。真的不喜歡你就忘了她吧

30樓:冥冥忄

這種問題太普遍了!盡快找乙個吧

31樓:**誰了的生活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侯,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32樓:百度使用者

覺得幸福繼續,要不就放棄

33樓:等你玩夠了回頭

我也和你一樣 真的好累 我都感覺對不起自己的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感,不知道咋辦

你喜歡的人不在乎你,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 是因為 你的存在對他不會產生影響 如果你想讓他在乎 該怎麼做 自己清楚了吧

36樓:亢涵容

你要清楚你們的分開是怎麼樣的? 為什麼分開? 你要知道他的工作究竟有多少時間可以和你聊天、 多哄哄她,女人是想要被寵的動物。

37樓:孟芬顏涵涵

那要看你如何去打動他了,不過如果他真的不愛你我覺得你應該離開他,這樣也是一種愛,你也不必再受到很多傷害

38樓:秦相

喜歡是你的事,你不能硬要求別人也必須喜歡你,喜歡別人去喜歡就好了,對對方好就成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人喜歡吧,找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單箭頭太累了,而且沒有好結果。

40樓:丶幸福

愛情面前人人是平等的,你不喜歡我 我也不去喜歡你。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你我是不會幸福的 因為你不愛我你不會給我想要的幸福

41樓:泣曜

不在乎你是認為你不優秀,有許多缺點,自已好好檢討一下由言行開始。

42樓:似蘊涵

放棄他,這個世界已不再屬於我

43樓:

真的是話就去努力一下,對方真要是不喜歡你,只能放棄。

44樓:亦大一不大

是時候割捨這段情感了 不要浪費時間 踐踏尊嚴

45樓:~累到無法呼吸

我會努力下去,直到他看到你的真心!

乙個人,不喜歡你!卻又表現得很在乎你是什麼意思?

46樓:阮秀雲功嬋

其實他很在乎你,但是在你面前他會假裝堅強,也許他這樣做是

不想讓你看見他的心情,愛乙個人就不會在愛人的面前表現出他的無奈,這樣的折磨也許要經過多少的考慮才表現出來,其實他內心已經很痛苦,所以在你面前他都會堅強!

當你在乎乙個人,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還要繼續嗎? 20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當乙個人不在乎你,你還跟他在一起,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累,所以,永遠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他有空發朋友圈還沒空回你資訊嗎?而且那個人是你男朋友,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一定會回你資訊。而不是讓你等,女孩子不能太卑微了在男生面前。不讓人家會看輕你

49樓:規劃局營業員

兩個選著,1,放下,告訴自己不愛他 2,改變自己,乙個人真愛你的不多,改變自己贏的機會

50樓:不可撤銷

他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是根本就不愛你,沒把你放在眼裡,醒醒吧,果斷分手~

51樓:孤葉摘月

沒有必要了,人家壓根不想搭理你,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52樓:墮天使丶丶

沒有必要了吧 感覺太卑微了

53樓:範小小婭

沒必要了 他已經開始無視你了

當你喜歡的人表現得不在乎時,你會怎麼辦?

54樓:達

分手,因為我覺得這是種說不出的滋味。你痛他所痛,想他所想,牽一髮而動全身。但他卻不冷不熱、無所謂。無論你怎樣付出,他都會漠然置之……那種傷心和失望,無可言表l

55樓:bd小葵

如果你的付出是他需要的,然後又無動於衷沒有感動,只能說他不是正確的人。所以我會好好的和他談談,因為我知道無論多麼喜歡乙個人,也不要沒有自我的付出,這是耗竭,對自己不公平。只有自己好了,才會有力量對別人好。

56樓:以心

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對方是不在意你的,從來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只是對方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可以做朋友,但不會放心裡。人生就是如此,有很多無奈,如果你越在乎,應該學會放手,試問乙個不在意你的人,你給予再多,對方都不在乎,甚至沒有意識到有什麼問題,因為不在乎你,對方也不會解釋什麼,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所以,不要去等待,不要糾結,這只會讓自己更傷心,更失望。

還是找個願意接受贈予的人吧。

57樓:三熙

被自己在乎的人卻不在乎你,這肯定是令人不爽,不舒服,不理解!我男友就是經常玩手機,然後一點都不在乎我。所以我一般都是會鬧,會告訴他我不開心,我因為你的不在乎而不開心。

58樓:糾結中

我男友就是這樣的,說好今晚去看八點場的電影,我取好了票,買好了爆公尺花和可樂。然後她告訴你,臨時有約來不了,你自己看吧,然後我就乙個喝兩杯可樂乙份爆公尺花。她說喜歡吃街角的小吃,我去買來。

她卻一口不吃,我說這不是你說想吃的,她說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真的是很傷心,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59樓:小知83683訪鈉

我覺得如果你的付出都沒有回應,而你還在一心的等待他的全部,你自己的苦自己掉眼淚,自己的歡樂自己給自己分享,那種感覺其實還不如乙個人來的雲淡風輕,來的灑脫。世上本就寂寞,何苦給自己在憑添寂寞,生命就是一條大河,你只有和最在乎你的人,你才會乘船遠航,與愛齊浴!所以我會離開,因為只有離開他才知道我的重要性。

60樓:戰歌

被自己在乎的人,不在乎的感覺就像是熱臉貼上了冷屁股,無疾而終。因此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我需要乙個知冷暖的人在乎我啊。

有沒有你起初不喜歡的人現在變得很喜歡了?

我倒沒有,我一開始不喜歡的人,到現在依舊不喜歡。因為你看嘛。我本人就比較討厭吃木瓜,我現在討厭吃木瓜,我以後也討厭吃木瓜,因為我就是不喜歡木瓜那個味兒,所以說我當初不喜歡他是有原因的,我當初不喜歡他的那乙個方面,那我現在也一定不會喜歡他那個方面,所以說我還是不喜歡他。當然有,通過交往發現原來不喜歡的...

當你變得更優秀後,不喜歡你的人還是不喜歡你,但是喜歡你的人越來越多。這句話說的對嗎

nj夜叔 這個問題分兩個情況 1 你喜歡的人屬於那種型別,拜金女?那麼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掙的錢多了對方會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型別對你成功不成功壓根沒一點在乎,那麼再見吧!2 人變得更優秀後,總會吸引著周圍的人,這是人性自然反映,人更優秀後氣質會變,人嗎總是喜歡美的好的,挺正常的。 快樂天使 很多時候...

慢慢變得不喜歡社交,不喜歡應酬,只喜歡獨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沈大大學姐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有的人喜歡群居,有的人喜歡獨居,有的人喜歡社會交往,有的人喜歡獨自享受。為什麼,你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可能有非常多的原因,有些人走上社會,經過磨練,卻發現那些平常滿嘴漂亮話,總是口頭喊著哥們姐們的人,往往靠不住,遇到事的時候,就不見人影了。面對這類自以為聰明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