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男孩很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4-09 06:55:10

1樓: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諸葛易綠倪奧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如果乙個男孩子特別喜歡你,有上進心、可是你不喜歡他,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3樓:喜歡蘇聯歌曲

雖說《感情可以培養》,但是也有《感情不能勉強》之說。

現在有乙個很有上進心的男子喜歡你,我認為你不妨和他相處一段時間,看看能否培養感情。所謂《日久生情》,沒準你真的會喜歡上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可以先處著,慢慢培養感情。這年頭,寧可嫁一

個喜歡你的,但專不能嫁乙個屬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的人。社會複雜,感情複雜,人心多變。找乙個能夠死心塌地喜歡你的人不容易。

女孩子喜歡的男生大都是理想型的,只有在概念中擁有。所以,還是現實一些,這樣才更有安全感,何況他又很有上進心。

5樓:春天的太陽

如果這個男孩各方面都很優秀,你可以試著去和他接觸一段時間,如果性格合不來那就分手,感情可以慢慢地培養,祝你幸福!

6樓:沁ai雪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你先得弄清楚你不喜歡他什麼,否則會影響到你們以後在一起時面對困難和挫折的抵抗力

7樓:晴天便好

如果乙個男孩子很喜歡你

你並沒有喜歡上他

但是放棄了又覺得可惜

你就試著跟他交往一段時間吧

如果你能喜歡上他

你就接受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因為兩個在一起最基礎的就是要有感情,你都不喜歡他哪來的感情,所以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人是不錯,但是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在戀愛前後總是看不清,結了婚才知道什麼是最該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11樓:何仙某

感情可以培養,俗話說

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請不要傷害他。求採納

如果有乙個男的長不好看,但是他對你很好很好很喜歡你,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12樓:個啊靜姐

我跟你遇到同樣的情況,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我行我素吧而且我更注重內在,我選擇了接受,遇到這種情況時,你要想的是你喜不喜歡,而不是對你好不好,人長得醜不醜的問題,對於我來說我選的人我不後悔也很珍惜,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只要我覺得我很開心過得很幸福就好,每次我朋友說我男朋友不好看,我回答的是我要的是這個人而不是外表,對我來說他很優秀不需要別人了解,只要我明白他的好就行。相信自己的選擇也等同於自信,我現在的想法就只有乙個,我會活得比他們開心。

帥不能當飯吃,乙個女人如果選對了自己的另一半,那麼等同於你的人生已經成功一半了,最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你問這個問題就已經說明你不喜歡了,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貪圖別人對你的好,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同等付出的,不然會過的很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古風雪宇霜

看自己想不想,畢竟是自己談戀愛,而且為什麼他喜歡你你就要跟他在一起……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只是暫時的,對你好才是一輩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 問你自己的心 你心裡有他嗎 除了他對你好你覺得感動 還有其他感覺嗎 比如心動 如果沒有 那還是考慮一下吧

16樓:mc必賤

不會。我除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和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對我再好。

17樓:葛霖

好看?不好看?你怎麼看!你覺得不是理想物件,吃飯不會吐出來,睡覺不會被嚇醒就可以啊!要走心,看心。好看,心不好。有什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要看你自己有沒,發自內心的喜歡他,如果只是他好,以後你會起足不到,不會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你如果也喜歡他,會的,如果自己不喜歡,不會在一起的

20樓:新兵來野

要多方面衡量,不僅僅是外貌,還有家庭環境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看看功能好不?舒服也行!

22樓:進射剛旺

把他收為奴隸,當個下人,不要可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得帥不一定對你好

如果乙個很有錢的男人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現實的,他很喜歡你的話,就算你現在不喜歡他 不代表以後不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錢可以,先乘車後補票也行

如果乙個男孩子很喜歡你,對你很好,但是你內心裝著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會跟喜歡你的男生在一起嗎?

26樓:續春茅問春

既然自己喜歡的不能在一起,那麼就一定要選乙個自己不喜歡的麼?

世上又不是只有這兩個男人,總能找到個你欣賞他,他欣賞你的。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但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你還會收他送的東西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那為什麼不想在一起?

28樓:七分融雪

是朋友就收嘛,你不喜歡就拒絕他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不貴重的和一般她還會隨便送給別人的東西可以收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女人,不搞基,建議不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31樓:誰是你的夫君

不想在一起就不要收禮物了

32樓:螎化的冰

講清楚只做朋友也可以互贈禮物。

33樓:呦呵

會,而且我還會回贈。

如果有個男生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可你的父母很喜歡他,想讓你們在一起,該怎麼辦?(感情)

34樓: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有一絲向父母妥協的意願了,畢竟以後的生活是你和他去過,不是父母,但話又說回來,婚姻的確是兩家人的事兒,考慮的多一點沒有錯,但不要放棄自己的思想,找個時間好好和父母聊聊,相互溝通一下,父母也不會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不幸福

35樓:陳彥

那肯定是以自己的心為主要的了。因為畢竟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

不過父母的看法也不能忽視。父母看上他總會有他的閃光點。你可以深入了解一下那個男孩,看看你們是否真的不合適。

如果真的不合適,你就要和爸媽好好說,他們會理解的。總的來說就是以我為主,父母參考為輔。和諧為上!

36樓:電氣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感覺了,如果你對他並不討厭,可以嘗試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再做打算,畢竟你的父母也希望你盡快談戀愛吧。

37樓:扉頁上的楓葉

你有可能喜歡上他而且你還沒有喜歡的人就接受,父母的話大部分時候是有用的。但是如果你討厭他有自己喜歡的人,就另當別論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吧,畢竟是你一生的伴侶

39樓:0517留金歲月

多接觸一下吧!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過後再說在不在一起

40樓:念鑲菱

堅持自己,人生是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不要後悔中生

42樓:

你和他過不是你父母和他過

43樓:娘炮於林鑫

這是我的事,現在的社會不是父母安排婚姻,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這一生不會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跟他過一輩子還是你的父母跟他過一輩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嫁人還是你家人嫁人啊

如果有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他還天天纏著你怎樣讓他

你不會找到辦法的,唯一的辦法是那個人自己放棄,如果說你是那個人 那個人是你 你就會明白要放棄一個人很難 別摳字眼 別對他太厲害 找個時間主動約他吃飯 然後告訴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要再來打擾你的生活,就把這個當成愛我的一種方式吧 說話要認真,要堅定,不容辯駁。要禮貌,不能動粗,別讓你男朋友出現 ...

如果有人喜歡你向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你會直接的拒絕他嗎還是會一直冷淡他,很冷很冷逃避她

田予 直接拒絕,不要浪費雙方時間,如果冷淡逃避對他,那說明你對他也有點意思, 己修雅 這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選擇你該如何做了,如果她為人直爽不喜歡拖拖拉拉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內心想法,如果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你怕傷害她的話就選擇慢慢冷淡吧 最好是婉轉一點的拒絕她。 你應該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他,就好了,因為...

如果有男生很喜歡你,但是你和另人好著,他最後很你的很好的閨蜜好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z 的稻草人 我一直是愛情裡的悲觀主義者,所以很不想去與別人談情感方面的事情,總覺的那不屬於我的個性,也不屬於這個時代所生長的環境。至於感情,在我那場看似唯美的初戀以後,我似乎就對任何人提不起一絲好感,因為在這個人人尋求自保的社會,談愛情原本就是奢侈的。門戶問題,兩個大家庭之間的對立與統一問題,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