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孩為你流淚,你會愛他多久

時間 2022-09-18 16:25:04

1樓:旋律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愛他。男孩為你哭證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也證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麼的高。求採納

2樓:ex_敗筆

有時流淚不一定就是他是真心愛你,如果是真愛你也可以用真愛去愛他.不是幾滴淚要愛他多久有問題.

3樓:芯9月9日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你珍惜 我終於明白了:任性的結果只有自己知道, 不僅是傷害了自己,更傷害了關心自己的朋友 我一直以為男生很堅強,至少明白男兒有淚不輕彈的道理 都說女孩是水做的,男孩是泥做的 可是如果你知道有個男生為你落淚你會是什麼感受呢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因為男生的哭泣不是不愛女孩了,是他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 我知道,他是對我感到絕望了,也許是我錯的太多,一切都無法挽回。 我,也想選擇了離開。

離開這個城市,逃避這裡的一切。 如今,我們都變了。 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

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次傷害了他。 現在的他,已經不在關心我的任何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猶豫了……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流淚,你會拉住他的手嗎?

4樓:楓默管管08亞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了 如果他經常流淚 或者在很多女生面前都流過淚 我想那好比鱷魚的眼淚 如果他只為這乙個女生流淚卻多次流淚總是流淚 又要另當別論了 男孩最好不要輕易為女孩流淚 兩個人無需分的太過彼此 即使去了遠方他不給你打** 你給他打**也是一樣的 聽到思念的人的聲音 都會很開心 又何必去強求人家的問候 去等待 給自己帶來沒有必要的失望呢

5樓:小苒苒

如果這句真心話是讓他因歡喜而流淚,我會拉住他的手;如果這句真心話是讓他因傷心而流淚,我會不再看他。

6樓:樓翠綠

莪會的,會拉住他的手!會告訴他莪對他的感情。因為莪男友就說過一句話,莪當時就哭了\ 當時莪要出外地,不一定會回來,他沒有對莪提出分手!

他說他會等莪!他說不管死是多久,是一年還是十年!他都會等莪、他這輩子都不會去喜歡別人!

雖然這很另人覺得很可笑!但至少他曾經有過這個心就夠了。

7樓:熊熊希彤

女人大把我會跟他分手。

如果有乙個男人為你流淚,他就是你值得託付終生的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男人都是好人

如果乙個男生肯為你流淚 說明他真的愛你嗎?

9樓:微藍親

我認為雖然說「男兒有淚不清談」但是要看是什

麼樣的男人?他對你又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流淚;這種社會好多的事情都是假的,眼淚只是其中一種!如果是你理想中的男人你不會做讓他為你流淚的事《也就是傷他》;如果是你可以考慮的男人,你會委婉的安慰他;如果是你不在乎的男人你會一便便的拒絕他,這樣他不至於流淚;如果是真心喜歡你一切的男人他會為你做一切事情!

我不是說為你流淚的那個男人不好或者是什麼,我只是說你自己判斷能力要有的~~~~~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我會認為他的眼淚比一切都難得~~~~~~~好好分析,好好珍惜。這種東西一但失去將不會在回來,幸福屬於自己,命運在你手中,祝你早日心有所屬!事成了回個信給我就好,或許我沒能給你幫助~~~~~~~

10樓:藜夙沐_七堇花

這得分兩種情況來看,如果這個男生生來生性懦弱,情緒本就敏感脆弱,那他掉眼淚只不過是發洩情緒的一種。如果這個男生性格堅毅,不會因為小事就掉眼淚,他如果為你掉眼淚了,說明你很重要,你的事情讓他覺得難過,束手無策,很悲傷,他才選擇哭泣這個事情。

乙個為你流淚的男孩值得你去愛嗎?

11樓:營傲

值得,他的感情很細膩,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他流淚.那你應該知道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要,好好珍惜吧

12樓:血刺救贖戰

是值得 但是貌似你不是很愛他? 如果你們都很相愛的話還說什麼值得不值得呢 愛情也不是用值得來評分的吧

13樓:阿468凡達

感覺``知道什麼是感覺麼`世界上能為你流淚的男孩多得是``

14樓:令晴畫

假如很多男人為你流淚你覺得他們值得被愛嗎。 事情不該這麼絕對。 這些事自己才知道怎麼選擇的。

15樓:萌小殤

一定值得,因為他還愛你一輩子的!

16樓:汐然3鉮樧

那要看為什麼為你流淚了

乙個男人為你哭,代表他愛你嗎

17樓:影影丫頭

男人若是想用眼淚來打動女人,那他就不是男人了乙個人為你流淚,是真的在乎,過去的人是過去的事,那個她和你沒有可比性

有乙個傳說,如果乙個男孩為你流淚時你握住他的手,那麼他就會和你牽手和你走過一生,一輩子守護著你。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吧,祝你們幸福

18樓:龍愛芊芊

男生可以為很多女孩子哭嗎?

我以為哭過一次就是一輩子了呢

19樓:愛惜熙

不一定是這樣吧,男人的眼淚是很複雜的,有可能是愛,有可能是自責,有可能是悔恨,真的不好說啊

20樓:徐寒楓

這不一定的,也許他總是用這種方式來博取同情心呢?劉備還總是哭和摔孩子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眼淚你要它幹嘛?

22樓:奇婉融飛薇

不一定有的男人就是愛哭

眼淚並不能說明什麼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用眼淚來證明對你的愛

當你說要離開、要分手時;如果乙個男孩為你流淚了,那麼是否證明他是真的愛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流淚可不一定就是愛你啊~男人要想留住你,是不會把哭泣放在第一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流淚不代表什麼。有句話你可以做參考,男的在分手的時候流淚了是說明他愛過了,注意是愛過了 女的流淚了,是說明她放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淚是因為他 真的愛了………不然你是看不到他的眼淚的

乙個才認識幾天的男人為你哭,說明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人而異,有些男人太過感性,容易流淚,這樣就不奇怪,但有些就不,一般是不會流淚的,這樣的男人為你流淚的話,那麼你就是幸福的,因為他對你不是一般的真心!

27樓:旮旯魚

說明懦弱,男人不會輕易流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若是想用眼淚來打動女人,那他就不是男人了乙個人為你流淚,是真的在乎,過去的人是過去的事,那個她和你沒有可比性

有乙個傳說,如果乙個男孩為你流淚時你握住他的手,那麼他就會和你牽手和你走過一生,一輩子守護著你。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吧,祝你們幸福

29樓:

看他表現,不好的話肯定裝的

如果有個男孩很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如果有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如果有乙個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

看來真的很愛你呢 我認為初戀都已經過去了 都已經格式化了 你應該嘗試著接受他 愛乙個人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照顧她,不要等失去才後悔啊,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伍馥樹高邈 或許我就會被他感動吧。我是個特容易被感動的人。如果你完全無法愛上他,那就把他當哥哥吧。你一定要好好對他,好好對待乙個這樣愛你的男人。最後...

如果有朋友說了你的壞話,你會,如果有一個朋友說了你的壞話,你會

如果是值得你尊重 相互瞭解的知心朋友,應該也不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的。 李紅飛 先看他有沒有說的有道理,如果有道理的話,然後就注意一下自己言行,因為每個人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樣,然後給出了答案也不一樣。有時候不必去計較太多。別人大多數與你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言語。大體上可以就行了。 濯慧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