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你會娶(嫁)現在的他(她)嗎

時間 2021-09-09 03:15:40

1樓:一舉成名

願意,能遇到他是我的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想說有來生拜託讓我變成男的,他變成女的,總要對換下性別才夠味啊。

2樓:這也有人爭

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人呢,算了吧,如果再有前生500次回眸我們再說吧。

3樓:至尊寶點卡聯盟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娶她,因為畢竟彼此很熟嘛?

4樓:

肯定會的。

畢竟我只認識他乙個長得又帥又高又會掙錢,還會忍者我的壞脾氣的男人。

5樓:聽說丶

我會。因為他比較細心溫柔,會照顧我的小女生情緒,會寵我。

6樓:炒蛋哥

決定下輩子還是和他結婚,因為這輩子已習慣了彼此。不過下輩子我要當男人,他當女人,讓他生兩個娃,都跟我姓,我心甘情願給他買房買車,都寫他的名字,畢竟這輩子我生兩個娃不容易,他下輩子當女人生兩個娃也不容易吧。

7樓:寶寶15167系俚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義不容辭的嫁給他。還要早一點遇到,希望所有美好的時光都有他。老公是個顧家居家的好男人,上班工資全部上交,會做飯承包一切家務還帶娃帶的比我好,對我又溫柔。

8樓:名

我和我老婆經歷了很多艱難困苦,她也為我吃過很多苦,雖然我心中也有跟無助的時候,但是我從不後悔娶她,愛她是我今生最大的責任。如果有來生,我會義無反顧的娶她。

9樓:bd小葵

我還會嫁給我的老公!感謝他!他先是完成了自己的事業飛翔,然後不斷鼓勵我,平時也很顧家,一下班就往家跑,經常帶兒子和我一起旅遊。這不,我們一家三口正在西雙版納躲霧霾曬太陽呢。

10樓:wan小紅帽

我認為目前的生活很好,家庭和睦幸福,我是乙個安於現狀的人,感覺再嫁一次我也會很開心,表示也他又要在追我一次啦!

如果女人會這樣說如果有來生我等你來娶我這句話什麼意思

出巨集壯 大概意思應該她已有歸屬了,但不能破壞現有格局,也可以說早點遇見你就好,但目前情況只能說如果有來生的話了。 來自基隆山天真的辛德瑞拉 也許是有分手的意思,也許有不得已的理由,不能和你在一起,就等來生在一起。 一溪茉 這輩子不可能了,下輩子吧 諾如風覓無蹤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嫁現在的老公嗎

是的,我和我老公關係處的很好。遇見事情的時候他都會讓著我。她有什麼事情的時候我也會替他著想。我們兩個這樣。都互相的愛護著。真的是。誰也離不開。我想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會。 消逝的暗香 不會嫁現在的老公,我選擇不嫁人,因為太累了,太苦了,也好失望 看緣分吧 如果下輩子 我肯定不嫁人 小王子很努力 女的心...

如果有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如果有乙個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

看來真的很愛你呢 我認為初戀都已經過去了 都已經格式化了 你應該嘗試著接受他 愛乙個人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照顧她,不要等失去才後悔啊,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伍馥樹高邈 或許我就會被他感動吧。我是個特容易被感動的人。如果你完全無法愛上他,那就把他當哥哥吧。你一定要好好對他,好好對待乙個這樣愛你的男人。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