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女孩喜歡上男孩,但男孩喜歡另女孩,那個女孩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應孝後妝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2樓:烏倫茹丁

他是愛別人,可是那個女孩子真的愛他嗎?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和往常一樣和他們在一起,靜靜的等待機會。當那個女孩傷害了男孩子的心之後我會爭取機會,因為當以個男孩子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心裡是最脆弱的時候,把握住機會,他可能能屬於你,但是你在朋友和愛人之間做一

個選擇。

3樓:佘佑平智溪

女孩子的

心思很難猜~~!就我一個

男孩子的

看法。一就是遠遠離開,不在看到她們。二,就是還和平常一樣在一起,但是,不能在有其他想法~!三,我還沒想到~~!!最好第一種~~~

4樓:巫馬恭樊午

現在只想對她說

還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嗎?

還記得話請你一定做到。

放心我答應你的事我也會做到的。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可是那個男孩子不喜歡她,而喜歡那個女孩閨蜜,那個女孩該怎麼辦?

5樓:wj銀狐

放手,祝福她們。沒必要把感情糾纏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6樓:2016也瘋狂

放手成全別人,感情的事真的沒辦法強求!很多年過去了,會發現喜歡的依舊是當初喜歡的,當初沒有喜歡上的依舊喜歡不起來!閨蜜做不成閨蜜,喜歡的人也討厭了自己!

7樓:愛笑的

強扭的瓜不甜,祝福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不喜歡她,那真就沒戲了,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手吧。

如果有個女孩說我喜歡你,而你愛上了別的女孩,可那個女孩有愛另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喜歡,我的女孩,在這

9樓:匆匆那年憶流年

no你應該選擇喜歡你的,一味的追求最終你會很傷心,雖然我就是,所以我也沒往這方面想了,隨其自然

10樓:前途似霧迷惘

接受這個說喜歡你的女孩兒,你愛的不是愛你的,不要再做成愛你的你卻拋棄她。祝福你哦

11樓:飛翔的山鴿子

這個時候你自己一定要慎重考慮一下

12樓:思想混亂瘋子

一腳通通踹開。你自己喜歡誰還不知道嗎?誰動你女人還不削他。你是男的不,這問題還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一個多角戀啊,真心想說。快刀斬亂麻吧。屬於你的應該是最愛你的人

14樓:感性的叫灬獸

提起你的m16乾死那個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愛她(他),就應該成全她(他),

如果有個男孩很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男孩子喜歡女孩,但那個女孩並不喜歡他。男孩放棄了。他

邶瑤況培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 怎麼會不能做朋友呢 只是換了名稱而已啊 你還是可以一直喜歡她啊 喜歡她並不是要擁有她 你要知道得不到往往是最好的 得到了就不一定會珍惜 最後還可能會失去連朋友都做不成 謝合英求汝 可以啊,只要以後保持彼此的距離畢竟男女有別,還要做到互相尊重對方就好了。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

如果男孩喜歡倆個女孩,如果乙個男孩喜歡倆個女孩

兩個都想要就是倆個都不是他最想要的知道嗎?他只是在現在沒有遇到集合你們兩個優點的女生 如果在將來遇到了 他不會選擇愛三個 他會選擇愛將來的那個 愛情是自私的 考慮一下 腳踩兩隻船的結果只有掉進河裡淹死。選乙個忘了另乙個吧!還會喜歡另個,但是對這2個女生都不公平,更可能不選擇的那個女生會一直生活在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