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但沒有男孩喜歡我

時間 2022-07-31 13:10:11

1樓:荒月櫻

其實你不用很著急啊,上天是公平的,在你未來的人生中,總會有乙個人,他是會默默愛你,照顧你,等待和你走過漫漫人生的,只是那個他現在還沒有出現而已,不要太著急,不要太講究,即使不漂亮,只要自己覺得自己是優秀的,你就值得最適合你的人來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有溫柔的一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的

沒什麼的

只是你的緣分未到罷了

3樓:宇潔暢影

怕什麼,到時候就會有的,像伏明霞,劉璇他們還不是都很好,呵呵.

4樓:

同是天涯淪落人。

走自己的路,何必在呼別人怎麼說。不過多少是會感到傷心的,這就要看你有多開朗了。把自己的心往別出想,,往好處看也許這樣你的心情會開朗許多。

5樓:

會有的,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啊。每個公主都有屬於他的王子,做公主因該做的事情吧,王子會來把他的公主接走的。

6樓:

總 會 有的 .別t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慢慢改說不定有一天你回變的溫柔了,那 是 就會有男生欣賞你了呵!那是有男生喜歡你了!希望你 能過的好 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我是男孩,喜歡我的高中女同學,我是男孩,喜歡我的一個高中女同學。

約她出來玩或者找藉口陪她逛街.約的話選地點的時候要多注意點,一開始別去人少或者氣氛太浪漫的地方。等兩人單處的次數多了再開口表白 切記表太直接.半開玩笑或者試探性的把話說出來。如果她沒什麼大反應那麼你成功了。萬一被拒絕,因為寬鬆的氣氛已經被你營造出來了,所以大家也不會太尷尬還可以繼續做朋友,你還有機會...

女孩喜歡我這樣的男孩嗎

完全要看女孩的思想了,喜歡有內涵的,就有機會,喜歡相貌的,就會失去機會,老實說,我覺得女孩比較注重第一印象,所以,可能要充分展示自己的內涵比較容易打動女孩 長相和身高都是次要的,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她就會接受你的。如果因為外表而拒絕你,那樣的女孩不值得你去愛的!你就去尋找真正值得你去愛的女孩啊!不一...

我長得特殊的帥,但就是沒有女孩喜歡我,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什麼叫特殊的帥啊 是特別麼 帥的男孩讓女孩沒安全感 年紀越大越是這樣 認為帥的男孩都很花心 不可靠 有隨時被別人挖走的可能 你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別人這麼看你 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從你的人品開始做起 你應該是過於自信,太自以為是了,沒有人會喜歡這種人的 在駱馬湖發芽的木星 你應該是太過於自信了吧?過於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