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孩,他不喜歡我,他喜歡女孩,好痛苦啊

時間 2021-09-19 22: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人家不喜歡你了,那你又何必不認清現狀呢?這樣糾結的只會自己更難受的好吧,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2樓:

喜歡無罪!先把苦惱放一邊,分析一下,那個女孩是否喜歡他?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轉身走吧!

如果他只是單戀那支花,權當她是花吧。那你就勇敢的把你的優點展現在他面前,想一切辦法接近他,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他對你沒有戒心),向他表白吧。成功與否都別計較了,告訴了他,你心也就不會這樣忐忑了!

3樓:

那就多做點事情,轉移注意力,不要讓自己一直在想著那個男孩。或者試著和別人在一起看看,也許你就喜歡上別人了呢?反正,儘快讓自己對那個男孩的感情變淡,那麼,你就不會痛苦了。

4樓:路過泰晤士

生活中遇到一些煩惱很正常,要敢於面對。兩個人相互喜歡才是真愛,所以你努力去做,努力過後就不會後悔。不要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加油

5樓:標老虎

這是人之常情,平常心,總會遇到一個喜歡你,你又喜歡他的,要知道,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顆草!

6樓:我們平平淡淡

先當普通朋友吧,如果他喜歡的女孩不喜歡她,或者就算他們在一起了,也祝福他吧,可能有些人註定不是你的,何必執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懂得捨得,有舍才會有得。放棄一棵樹,得到一片森林!

感情不必太執著,要不然受傷的總是自己!合適的別錯過,得不到的要放下。

姑娘別想那麼多,想多了苦了自己。放下向前走,有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在前方等著你!

8樓:翠瑋

別把現實和**想的一樣,他不喜歡你也是沒辦法都事,天下比他優秀的男孩多的是,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做女人要堅強,別傷心了,乖^_^

9樓:

噗,喜歡就是喜歡,不被喜歡又能如何?又不代表以後就不會有不喜歡你的,也不代表,以後你不會有喜歡的了

10樓:最強王者

你喜歡一個男孩,他不喜歡你,他喜歡一個女孩。你是男是女

11樓:祖國山河年年紅

急流勇退。希望幸福,希望收穫,就應該到另一個果園。這裡已經不屬於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努力爭取 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棄 試著喜歡別人 給自己保留尊嚴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姻緣有時是命中註定的,強求不了,命裡有終須有,命裡無沒強求。有一天你終會找到屬於你的所愛。

14樓:bigbang老頭

不一定。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現在跟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了

15樓:

找個自己愛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

16樓:guoxin小妹

同感,覺得做朋友,找個愛自己的人,這樣會幸福

17樓:

好男孩,不止他一個!何必單相思

18樓:你幸福我快樂

與其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如接受一個愛自己的人

19樓:稀裡糊塗d雙子

想辦法讓他喜歡你!那才叫本事!

20樓:

如果執著的話,你會變成他的備胎

21樓:心非他人跑馬場

我也有過 放棄吧

不然會更痛心 真的

他真的不喜歡我麼,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按照我的世界之愛情觀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一般來說我們男子漢都是把兄弟之間的情誼看得很重要的,也只有把兄弟情義看得重要的男生才是很好的人。如果說在他和他的好哥們喜歡乙個人的話,就要看誰先喜歡上那個人了。第二個人會不說出來藏在心裡,因為一般會覺得是自己破壞了兄弟的幸福。按照你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他...

我喜歡男孩,可是我怕他不喜歡我,而且他老是叫我妹妹,還對我特別好,我該怎麼辦

惟 獨 這樣的話那就證明那個男的真的喜歡你了,因為我是男的,我以前也這樣叫過別人的女孩子,只可惜她不願做我女朋友 寬1一 明確告訴他,你喜歡他,要和他拍拖,他不同意就做普通朋友,不要拖拖拉拉,在這事情上浪費時間,好男人多的是 我去,這不就是喜歡你嗎?信哥的,哥也喜歡你這樣的! 歐珈藍疏 叫你閨蜜去打...

男孩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我該怎麼拒絕

不要傷害到他的自尊,同時堅持自我,不合適就是不合適,需要拒絕,在拒絕之後可以和他成為朋友,以免彼此尷尬。謝謝你支援我,但我們不適合,再見,祝你幸福 直接拒絕!不然他會一直追你 先誇讚他,然後再拒絕 一句玩笑話就可以搞定,謝謝你喜歡我,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最重要要加上兩個字,呵呵,百試百靈 就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