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會介意你們的男女朋友偷看你們跟異性的聊天記錄嗎

時間 2021-09-19 22:10:57

1樓:穆鴻天下

額,肯定是介意的。這個沒啥可以懷疑的,只不過有兩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如果聊天內容沒啥的話,被偷看的肯定也不在乎,只是心裡會不舒服,畢竟這個不信任的表現。

2 如果聊天內容真的有啥的話,那麼肯定在乎,畢竟被發現了嘛~~~當然,不排除被發現以後反咬一口的傢伙存在 嘿嘿

看你的問題很簡單,所以回答的夜很簡單。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會啊,朋友嘛,看就看,沒什麼大不了的,要寬容

3樓:

這個問題要看你在乎她或他的程度問題,

你很在乎他或她的話自然是會介意的,

不在乎的話自然是不介意的,

所以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的。

要我的話是肯定介意的,我覺得手機關乎於個人隱私問題,一向都不喜歡別人看的。但是有些人是喜歡別人表現出這種很在乎的情緒的,有關於所謂的虛榮心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搞出來故意讓對方看的,比如吃醋什麼的!

所以你要對比一下你自己的狀況。

4樓:芷薈ai禰

對我來說不會介意的,只要她看了不當面說出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 體現了不信任 很可怕 我是女人 疑心比較重 但是沒看過男友的那些 控制自己把 自信點 如果他愛你 是什麼都強不走 拆不散的

6樓:ya壞人跑了

如果沒有做什麼事就不怕、、不介意、、、、如果自己搞曖昧搞外遇就介意了、、、、

7樓:魔殿背後的黑暗

我個人不介意,沒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嘛,她這麼做也是害怕失去。

8樓:守護雨季

我本人來說的話是介意的,畢竟總要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隱私。就算是女朋友的話,那就請相信我,請尊重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都是男女朋友了還有什麼需要隱瞞的!

為什麼女生總喜歡把和別的異性聊天記錄發給男朋友看,是心虛嗎?

10樓:愛好是個悲催

這當然不是心虛,只是想要提高自己在男朋友心裡的地位。

11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這種人他就是屬於一種虛心,也是一種炫耀

12樓:的法國人

不是心虛,只是想。展示自己跟異性沒有什麼關係。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這樣是信任吧,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祕密可言。

14樓:1一目瞭然

這個是個別女生所為,很確定的說不是大多數——主要目的可能是提醒男友:要隨時提高,否則後果難於預料!

15樓:碩陽人福

發給男朋友看,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對你是很愛你的,不會背叛你。

16樓:假蘇更生

應該只是喜歡分享吧,心虛就不會發了。

17樓:抉擇誰吧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應該要對你坦誠吧。

18樓:來了大胸嘚

不是心虛,是為了怕男盆友誤會。

19樓:薛無依

也不一定啊,如果真有貓膩的話她肯定不會主動給男朋友看啊!

為什麼男朋友會因為翻到我跟我普通異性朋友的聊天記錄而生氣?還把我手機摔桌上?後來還說跟我先分開一個 10

20樓:千古情愫

不會的,ok?既然翻你聊天記錄證明很珍惜你啊,是以後你們在一起多好的回憶啊,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多關心他,讓他開心點,是精神可不是肉體。

這麼優秀的人。值得你去付出,讓他怎麼捨不得有,好好加油珍惜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太在乎你、好好珍惜、沒什麼可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沒有跟別人聊天他會這樣嗎,如果不是愛你,在乎你,看都不看你一眼,錯過愛你的男人,你就等著被狗日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天蠍的?佔有慾這麼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是不是被別人摔過,別把你也看成那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喜歡你,但是他對自己沒自信

26樓:�【**】懂得愛的溫柔

他只是疑心太重,他會翻說明他太在意你了,可以和好,但是你得跟他說明,約法三章,儘量讓他相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傢伙,分手算了。

28樓:如風兒李

meiyouxinren

29樓:鄭州首大醫院

佛問:孩子bai,你哭什麼?女孩:

du我失戀了。佛問:你愛zhi他嗎?

女孩:愛dao,非常愛!內佛問:

那容他愛你嗎?女孩:現在不愛了。

佛說:那麼,該哭的是他,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而你,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你們異地戀都聊些什麼,可以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嗎

30樓:俎瑞

受不了了。今天認認真真的回答了四個問題了,還是沒有獎勵哦。難受香菇。

3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不靠譜,不理想的戀愛形式。正常的年輕男女很難忍受寂寞難耐的。何況外邊的世界很無奈,**皆有隔壁老王和小三存在的。至少八成的異地戀是沒有結果的。

32樓:抽菸屁的哥哥

如果你做不了最好的演說者,

那麼就做一個最好的傾聽者。

33樓:

一般異地戀應該說的多吧,要是你們還沒有見面的話除了聊色情類的其他都可以啊

34樓:

異地戀不靠譜,真心祝福你

男朋友把我和他的聊天記錄給他一個異性朋友看,還把我說那個女生的話完全複製給她看

35樓:☆黑羽尤佳萘

首先,他做的不對,這是

肯定的。說白了就是揭你的短,女生難免會在背後議論某人的不好,說說也就過去了,你的男朋友不但記得清清楚楚還毫無遮攔告訴別人,一個稍微成熟點的男生都不會這樣做,因為他知道這樣做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無論是大是小。

你和他五個多月沒見過面的話,你也應該靠著五個多月的時間來改變自己,畢竟男生的確不太喜歡偷偷議論別人的女孩,想說什麼大聲說,不該說的就別說,每一句話都要考慮後果。

對於那個女孩,你要寬容的支援他交一個正常的異性朋友,雖然他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怕你多想,竟然你知道了他也知道你生氣了,那就寬容大度些,允許他交異性朋友但前提是要讓你知道,設身處地的想想如果你自己偷偷在外交了個男性朋友他會高興麼?還有就是無論男朋友和那個女生關係有多要好,應該要知道異性朋友的底線,否則只能說這樣的男孩子不值得你愛。

36樓:塵埃照大千

這男人很八婆,不適合你的。無論是戀人還是夫妻間的事都不應該公開的,那是兩人之間的隱私要共同保密的,這也是一種對彼此雙方的尊重。

37樓:超喜歡5點5好不

分!很錯!不是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這樣

請問你們介意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曾經和別的男生同居過,但是她沒有告訴過你 被你不小心知道了 你會不

善意的謊言,也許她太愛你了,怕失去你,所以才,沒告訴你,她的過去,要是你很愛她,就原諒她吧!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曾經 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被珍惜 而不是用她的曾經來質問和懷疑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 就不要拿曾經的事來說原不原諒 而是心疼 靈魂最後的呼吸 你用了 原諒 這個字眼...

如果你和自己的男女朋友月沒有見面了,你們會多想念對方

霸氣女漢子 分開一會都會想,如果是分開乙個月我會想辦法不讓自己想他的,因為想也沒有用,他不在你身邊 lh飛 這個我覺得形容不上來,我男朋友去當兵了,我們有一年沒見了,之間也有過矛盾,後來和好了,其實每天都會想他,比如說有什麼高興事就想記下來告訴他,什麼時候都會有惦記,就是是很期待見面那一天 曾經我和...

你們見過這樣的人嗎?男女朋友一起女朋友天天煮飯給他吃,叫他拿生活費的都不給的男人,你們說是什麼人

回眸一笑y緣 男女朋友在一起生活 但是男生不拿生活費 這種情況的確是尷尬了 建議很多事情都在於溝通 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也是相互的 所以多感動對方 有可能就會得到對方的理解 你是這個問題中的那位女朋友嗎?從你的描述看,這位男士似乎說明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不知道你看中他身上的哪些優點?他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