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問你們,如果你們動手打了你們的女朋友是不是你們就已經不愛她了

時間 2021-06-26 00:27:43

1樓:思念一生

愛!衝動是魔鬼、一時之氣動手打了,但事後特後悔!腸子都悔青啦。

2樓:殺手也善

這個問題需要前提 女朋友做什麼了? 條件允許 所有人都可以打

父母打孩子不代表不愛孩子 好兄弟打架 不代表 不愛朋友 男人打女人·· ·· ··必須得有合理的理由 不過有沒有 都屬於混蛋行為。

3樓:似水流哖

是。愛就不會捨得打她了

4樓:

他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所以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ohcuochoxhi

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動手打了自己的女朋友,也不是說不愛他了,就是有時候控制不住情緒吧。

不愛你的男生你們吵架你動手了你打他還會親你嗎?

7樓:淡而然後

如果不愛自己的男生吵架了,自己先動手的話,他當然不會再親自己了。

而且他很是憤怒的,然後呢,要分手,要走了,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

8樓:霹靂無敵飛翔

既然男生都不愛你,你們還吵架,你動手打了他,他怎麼可能會親你呢?本身都不愛你了,你還能動手打他,他就更不會愛你了,也不可能親你

9樓:願得一人心

動手打你嗎?還是你動手打他呢?如果你動手打他,那他肯定不會親你了。

10樓:

我覺得是不會的,可能是這個男生就會轉身就走了,可能是覺得你不講帶理的,可能是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愛情在心底感受得到,因為他在乎你的眼神,以及一些行為舉止都是不一樣的關心,態度和漠不關心是兩個極端,表面上敷衍再怎麼樣也掩飾不了內心的感受,所以有時候需要根據自己內心的觸動來感覺男生愛不愛的問題。

12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我覺得無論你們兩個人怎麼吵架的情況,第一,你不要罵對方,第二不要去打對方,因為這樣你們兩個人真的很傷感情的

13樓:偉升偉

只要是他跟主動的話,你們兩個人一定會和好的。

14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我覺得這也是根據一個人的體系而進的,如果你真的惹惱他,他打你也是正常的

15樓:於東偉

他肯定是會氣你的,因為你們兩個人始終都會和好的。

16樓:

嗯,你動手打了他,他怎麼可能會親你呢?本身都不愛你了,你還能動手打他,他就更不會愛你了,也不可能娶你

17樓:弭凝潔

這個就要看對方的身體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有的時候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某種慾望,但是不一定就是喜歡對方。

18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不愛你的男生已經吵架了,那麼還會對你好嗎?我覺得就算對你好,那也不是他發自內心的吧,或許是他喜歡你的身體

19樓:平常心

不愛你的男生,你們大家動手了,你打他,他是不會親你的,即使你不打他,他不愛你的話,都不願意親你了

20樓:濯瑩白

我覺得這種時候就應該持續斟酌你們之間的情況了。

21樓:開心點哦耶

如果不愛你的男神,我感覺不會的,如果是不愛了,就分手吧,沒有必要吵架的,真的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

22樓:淦小宸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23樓:平凡的日常

他已經對你這樣子了,要不就是衝動導致的,要不他的性格如此,但是不見得他不愛你。

24樓:勾清芬

不愛你的男生,你們吵架你動手了,你打他他會親你嗎?我認為呃最好是不要吵架打架,我認為兩個相愛的人在一塊兒非常的不容易,還是有話好好商量。

25樓:利君伊

愛你的男神,你們吵架,你動手了,你打他還是會親你嗎?要是一忘了一高興了,就說就去親了唄

26樓:風光旖旎

愛你的男生你們吵架動手了他可能還是會不喜歡你的

27樓:偶凝海

不愛你的男生你們動手吵架了當然就不會親你了,也不愛你了。

如果你不愛一個男人,而且你和那個男人,你們脾氣不和,動手打了兩次,你還會和他再生孩子嗎?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一個男人,而且這男人動不動就發脾氣打人,這樣的男人你圖他什麼,還會幫他生孩子是決對不可能的,像這樣的男人,趁早越離開他越好,簡直就是一個**的人。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你以為世上只有他一個男人嗎?

還幫他生小孩。不要生了。要是生了看到小孩的面說你肯定捨不得。

29樓:天湖從警

瞧你說話的這個沒有底氣的樣子,肯定是沒有自己的事業。如果有自己的事業,你的老公也不會對你大打出手。而到現在你才考慮要不要離婚。

前面都生了兩個女兒,你們應該生活的不是一天兩天了。那麼動手肯定不是一方面的事情,你們已經生了兩個女兒,到現在動手兩次,我想。兩方面的原因都應該有。

如果真的不愛。那麼就應該早就離婚呀,不是等到現在。婚姻本就在磕磕碰碰中前行,好的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維護。

還好你有考慮到離婚後會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真的不建議你離婚。離婚後,受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

並且找到真愛的機率真是太低了。到時各種各樣的矛盾恐怕比你現在的婚姻,要更多。建議你們兩個平心靜氣的好好談一下。

這應該就是你們婚姻中的坎。生孩子這個東西不是說生就生的,真是需要很大的責任和愛。其實哪有十全十美的生活,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千瘡百孔的。

誰不是一邊修補,一邊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雖然知道離婚會給前兩個女兒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不離婚,再生一個兒子,他還是會不喜歡兩個女兒,兩個女兒同樣會遭受更不公平的待遇

31樓:彩虹糖の幸福

家庭都這樣了,還動手打你,你還再給他生兒子?你這就是自尋死路懂麼?你還以為生了兒子,就對你好了?

32樓:走向未來

兩個人都能動手打架的話,要是我一個都不會跟他生。早就離婚了。如果生了孩子我會把孩子帶走,不會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33樓:林國嘉

如果都已經動手打了,

建議還是離婚吧,

一般如果有感情的話,

最多話難聽點不會到動手的層次,趁現在你們沒有孩子,都各自安好,好聚好散,

雖然傳統是勸和不勸離,

但看實際情況的。

34樓:小雪

不會,他都說了想讓你再給他生一個兒子,等你生了兒子那兩個女兒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好日子過,說不定生了自以後就會和你離婚,為什麼要你生兒子,那就是想給他家傳宗接代,到時候你就更走不開,有孩子牽掛,與其這樣還不如離了算了,對你也是解脫,說不定你以後會過的很好,遇到那個願意珍惜疼你的人,日子還有這麼長,不要浪費在他一個人身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離,不愛還動手了,日子怎麼過下去?如果說兩個人沒有感情基礎,相處下去是沒有任何幸福可言的,當然如果經濟很好,你們又可以各自為安各取所需那無所謂,關鍵是動手說明你們三觀不合,不管經濟還是感情都無法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36樓:g四季仙人球

如果你不愛他,就別想著要孩子的問題,如果有了孩子,你會傷到孩子的心靈。沒有感情要的孩子,孩子會幸福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還很長,過不下去就離婚吧。這樣的感情不值得留念,雙方脾氣不合,還動手打架了。已經沒有必要過下去了,寧願帶走小孩單過,也不要和這樣的渣男過一輩子。

38樓:小妞的**生活

孩子不應該是你妥協的藉口,一輩子還有很長,現在社會有很多工作,只要你肯吃苦,日子就過的下去,也可以再找一個對你好的。

39樓:遊牧龍人

感情基礎不牢固,怎麼能在一起繼續生活下去,更不用說生孩子了。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問題,如果都能夠改變一下自己,真正的和諧幸福的能夠在一起,再考慮孩子的事吧

40樓:紫雪玫瑰著浪漫

動手,有一次就會有很多次,你確定要跟著他一輩子,不要生了孩子,牽掛多了,就更不容易放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聽點這男的根本沒有家庭責任感,他只是把你當成生育工具而已。動手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個東西,這樣子的男人你還給他生孩子簡直是腦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要商量著來,你想想和他分開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什麼年代了還講究男孩女孩的,你想想三個孩子面臨著你們的負擔會有多重,你們能給予孩子們幸福嗎?已經有兩個女兒了,這也是很幸福的家庭了,用優質的生活質量去撫養好這兩個女兒不好嗎?好好談談吧,不要有封建思想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的人最好是大家趁早解出,因為在一起都是很痛苦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都一樣,但動手打人是不可接受的,這是家暴,必須嚴加說服教育!

45樓:低哥小四

我想問一下,你親媽為什麼站在他那一邊?

46樓:段蘭胖姐

問題再多,也不能委屈求全的再這樣生活下去了。

男生們你們會找一個讀專科出來的女朋友嗎

47樓:好木木偶

男生們會找一個讀專科出來的女朋友。男高女低的配置也正常不過了,本科出來找個專科也是常見的事。

正常情況說來都是男高女低配置的,就如男博士女碩士,男碩士女本科,男本科女大專這樣子的。因為男生一般不會找比自己學歷高的,畢竟中國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生還是喜歡有點面子,不喜歡女生比自己強的。

當然,如果學歷相差太大也不行,如專科,男票是博士,兩個人在溝通、見識和生活方面有著不同的差異,並不是說專科生怎麼樣,但是博士生至少有一定的獨到之處,所以也不會輕易的結合在一起,也不排除感情的事情,被人格兩人相互吸引也是很正常的。

雖然學歷也會成為感情雙方的第一步選擇,但最後還是看兩個人的緣分和對眼程度,不用過分追究學歷的事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是大專以上學歷肯定可以的。

正常情況說來都是男高女低配置的,就如男博士女碩士,男碩士女本科,男本科女大專這樣子的。因為男生一般不會找比自己學歷高的,畢竟中國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生還是喜歡有點面子,不喜歡女生比自己強的,但是,如果學歷相差太大也不行,如你是專科,你男票是博士,這樣可能會沒有話題的,總之,一般男生會找一個和自己學歷相當或者比自己低點的女生做女票的。謝謝

4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找一個和自己學歷差不多的

50樓:帝千霜

這年頭有個女朋友就該偷笑了

51樓:miami苗

臉和性格, 合適就ok

如果女兒抽菸,被你看到了,你打了他一巴掌,(第一次動手打她)她以前一直很乖,你們做爸爸的會怎麼做? 50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多家長來說,在這個時間內或許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能控制住的或許不是太多,但是理智的話來說,可以跟孩子做一次坦誠不公的溝通,讓孩子說出來自己的想法,然後自己把這個不良嗜好的後果跟孩子說一下,讓他自己知道錯了,自己糾正才是最為正確的。

53樓:知新星球

抽菸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應該嚴肅處理。看到後抽一巴掌,也是情有可原,但是事後要向女兒道歉並糾正孩子抽菸這個大問題。

54樓:南絹

如果你抽菸被你看到了,你打了他一巴掌,第一次動手打她,他以前一直很乖,你們做爸爸的會怎麼做?可以慢慢教育她,說明白給他聽抽菸對身體的危害,如果這樣硬打她,她可能會更加叛逆,祝爸爸應該多抽時間陪伴孩子,讓他快樂健康的成長。如果你抽菸被你看到了,你打了他一巴掌,第一次動手打她,他以前一直很乖,你們做爸爸的會怎麼做?

可以慢慢教育她,說明白給他聽抽菸對身體的危害,如果這樣硬打她,她可能會更加叛逆,祝爸爸應該多抽時間陪伴孩子,讓他快樂健康的成長。

55樓:楊柳泉

體罰教育是不提倡的,但是孩子有時候講道理聽不進的,如果你堅持用嘴教育,沒有效果,打了會記得深,有時候會記恨爸媽,

56樓:老妖怪

針對你打她這件事你需要道歉,針對她抽菸這件事你多跟她談心多教她道理,孩子挺乖她會明白

57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女孩子抽菸有點怪怪的感覺,不知道您的女兒有多大年齡,我想,如果是在上學期間是不應該抽菸的,不論是什麼原因。如果已經工作了就另當別論了。

既然你已打過孩子了,當時肯定是非常氣憤的,不過事情發生後一定要做好善後工作,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孩子推心置腹的交談一下,檢討自己的不冷靜,弄清孩子抽菸的原因,解決掉存在的問題,避免今後再有類似事情的發生。

男生進問你們個問題如果你對你女友很好做什麼都會對她說也會讓她看你手機這時她問你的手機密碼

當然不會 彼此信任 夫妻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如果有秘密便是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了。男生進來說說,你對你女友做過的,最讓她傷心的事 不管什麼事傷心,自己還是要愛護自己,人最怕不理,不管你怎麼在乎他,發生了這樣的事,你先消失幾天,不要接他 不要聯絡他,看他的反應,如果兩個星期雙方都沒聯絡,那他對...

不愛你的男生你們吵架你動手了你打他還會親你嗎

淡而然後 如果不愛自己的男生吵架了,自己先動手的話,他當然不會再親自己了。而且他很是憤怒的,然後呢,要分手,要走了,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 霹靂無敵飛翔 既然男生都不愛你,你們還吵架,你動手打了他,他怎麼可能會親你呢?本身都不愛你了,你還能動手打他,他就更不會愛你了,也不可能親你 願得一人心 動手打你...

想問問你們手機都是用多大的儲存卡?

我用的16g的,手機一般引數裡面會寫支援外部儲存最高到多少g的,你要用儲存卡的話最好不要超過這個最高限制。現在用的是三星32g的高速tf卡。我用32g的,去年買的,100多,現在京東賣60左右。我的手機是華為tag al00,我想問下這手機最大支援裝多大的記憶體卡呀 手機型號為 tag al00,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