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求答案,看圖算數,求答案

時間 2021-06-26 00:24:41

1樓:海裳花之淚

按電梯裡的一樓,使電梯下去

看圖算數,求答案

2樓:走向北半球

你好!10+10+10=30

5+5+5=15

8+8+8=24

所以8+5+10=23

看圖寫話求答案

3樓:武府小道

萬里無雲的一天,太陽公公咪咪笑。小螞蟻要去公園玩。一條小河攔住了他的去路!它看見一片葉子,想出辦法來了。它用葉子當作小船來用,用樹幹當船槳。劃呀劃,滑到了河對岸。

小螞蟻剛上岸,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螞蟻連忙跑到樹葉下,說:“幸好沒被雨淋到。”

雨停了,小螞蟻爬呀爬,爬到月明人靜(時),它累了想睡覺。它想:我可以用葉子當床用。於是小螞蟻躺在葉子上,閉上了眼睛,進入了甜美的夢中。

啊!樹葉的妙用真多啊!

4樓:進理秦剛捷

爸爸和我去了珍珠泉,那裡的水清澈甘甜,我們還可以去捉魚,爸爸說:“把它們放走吧,因為它們是我們的好朋友!”然後把可愛的小魚放走,我們又去採竹筍了!

看圖猜字,求答案

5樓:花濺淚

謎底:田

解釋:魚的“骨”就是魚刺,就是下面那一根,“頭”就是上面那部分。上下都沒有了,只剩下中間部分:—— 田 。

6樓:匿名使用者

口 魚 去掉頭尾和骨頭,就剩下“口”

7樓:一名機械工程師

兩個字是 魚肉

一個字是 肉

8樓:35叮

肉………………………………………………

看圖猜明星名字!求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蒼井空

高圓圓李宇春

**庾澄慶

張靚穎黃曉明

王寶強楊冪

10樓:車車法拉

1.范冰冰2.蒼井空 3.高圓圓 4.李宇春 5.**

6.餘平樂 7.張靚穎8.黃曉明 9.王寶強 10.楊冪

20個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衣少食 [ quē yī shǎo shí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uē yī shǎo shí ]

衣食不足。 指貧窮。亦作“缺食無衣”。

出 處明李贄《焚書·復李漸老書》:“即此衣食之賜,既深以為喜,則缺衣少食之煩惱不言而知也。”

成語接龍食前方丈 丈二和尚 尚虛中饋 饋貧之糧 糧盡援絕 絕世無雙 雙喜臨門門無雜賓 賓朋滿座 座無虛席 席捲天下 下不為例 例直禁簡

簡明扼要要死要活 活眼活現 現鍾弗打 打情罵俏 俏成俏敗 敗國喪家 家無二主主客顛倒 倒海翻江 江山如故 故家喬木 木落歸本 本位主義 義膽忠肝肝膽披瀝

瀝膽隳肝 肝膽照人 人才出眾 眾所矚目 目別匯分 分香賣履履仁蹈義 義不取容 容頭過身 身遙心邇 邇安遠至 至聖至明 明升暗降降服而囚 囚首垢面 面是背非

非池中物 物阜民康 康莊大道 道長論短

12樓:森林守護五

是下面這20個?

01.化整為零 02.網開一面

03.心花怒放 04.血口噴人

05.引人入勝 06.火冒三藏(丈)

07.八仙過海 08.手到病除

09.傾國傾城 10.百裡挑一

11.一葉知秋 12.門當戶對

13.撥亂反正 14.兵臨城下

15.丟三落四 16.如雷貫耳

17.隔岸觀火 18.雌雄難辨

19.無的放矢 20.面黃肌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猜成語

七竅生煙

[ qī qiào shēng yān ]七竅:口和兩眼、兩耳、兩鼻孔。 氣憤得好像耳目口鼻都要冒出火來。形容氣憤到極點。

14樓:田瓊齋樂心

五音不全,謝謝,請採納

五音是指:宮、商、角、徵、羽

宮商角徵羽

說說五音”概念。中國是個文明古國,**的發展也有悠久歷史,但古樂曲是五聲音階,同西方有別。如用西樂的七個音階對照一下的話,古中樂的五音”相當於do、re、mi、sol、la少去了半音遞升的fa”和ti”。

當然,古中樂的五音唱名,不可能同西樂的哆、來、咪、索、拉”叫法一樣,唐代時用合、

四、乙、尺、工”;更古則用宮、商、角、徵(讀zhǐ音)、羽”了。所以,如果我們稍加留意,正宗中國古樂曲,是沒有發(fa)”和稀(ti)”兩個音階的。比如,現在還時有聽到的江南小調《茉莉花》即是古曲之一,它全曲若用唱名哼出,只有哆、來、咪、索、拉”,全無發、稀”兩音;名古曲,岳飛詞的《滿江紅》亦然。

五音是中國古樂基本音階,故有五音不全”成語了

求答案,成語,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望採納 一捧小溪流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q j ng y ng h ng 也作取精用巨集。左傳 昭公七年 其用物也弘矣,其取精也多矣。原指享用的東西多而精。後多指從所占有的大量的材料裡提取精華。 典則俊雅,賣弄俊俏...

看圖猜成語,求高手解答,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伯貝利 1杯水車薪2人才濟濟3無與倫比4花好月圓5比翼雙飛 看圖猜成語,求高手解答!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無與倫比 花好月圓 貌美如花 比翼雙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萌萌如我 第四個花好月圓,還有的等會兒。第六個比翼雙飛 梅弗洛爾 杯水車薪 不知道不知道 ...

求破解求答案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求解答圖片成語

看圖猜成語 退避三舍 解釋 舍 古時行軍計程以三十里為一舍。主動退讓九十里。比喻退讓和迴避,避免衝突。看圖猜成語求解答 成語 冰雪聰明!冰 雪 蔥 明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冰雪聰明 嘿嘿 求答案,看圖猜成語,求大神解答 答案如下 1 杯水車薪 2 人才濟濟 3 無與倫比 4 花好月圓 5 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