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答案,求答案!!!!

時間 2021-05-06 04:36:30

1樓:

如果年數除以4能除開,就是閏年。如果有餘數,則是平年

2樓:談具體呢

2020是閏年,其他都是平年

3樓:john行走天涯

有沒有english不會的,哥哥幫你

求答案!!!!

4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31、your 32、after 33、clubs 34、well 35、swimming 36、the 37、them 38、help 39、books 40、come

求答案求答案

5樓:超級你爸

因為他看了的和沒看的比為1:4,那麼總量就是5,所以他看過的和所以的比是1:5

他第一次看來九分之一,那就用五分之一減去九分之一等於四十五分之九減去四十五分之五等於四十五分之四。

所以剩下的24頁所佔的就是四十五分之四。24除以四十五分之四等於270頁。

6樓:周思雨

105503769讀作:

1375002600讀作:

五百萬零五十寫作:

十五億四千萬零五十寫作:

三億零五百萬三千寫作:

30004570讀作:

求答案,答案是什麼 60

7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無輪

(雨)珠(豬)無嘴

(禿)驢**

(中)午(屋)無門

(桐)樹(書)無字

(心)花無葉

求答案。

8樓:蘋果啊蘋果湯

圖中的猜詩句分別是:1.磨刀霍霍向豬羊 2.

鐵馬冰河入夢來 3.風吹草低見牛羊 4.霜葉紅於二月花 5.

松下問童子 6.芳草萋萋鸚鵡洲 7.葡萄美酒夜光杯 8.

舉杯邀明月

圖中的猜詩句分別是:1.磨刀霍霍向豬羊 2.

鐵馬冰河入夢來 3.風吹草低見牛羊 4.霜葉紅於二月花 5.

松下問童子 6.芳草萋萋鸚鵡洲 7.葡萄美酒夜光杯 8.

舉杯邀明月

分別出自:

1、出處 《樂府詩集·木蘭詩》中的「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

2、出自南宋陸游的《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3、出自《敕勒歌》:「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4、出自杜牧的《山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5、出自賈島的《尋隱者不遇》: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6、出自崔顥胡《黃鶴樓》: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

7、出自王翰的《涼州詞》: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8、出自李白的《月下獨酌》: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求答案,求答案

9樓:毋珈藍

案 漢語詞語 漢語詞彙,指對有關問題所作的解答。語出茅盾《陀螺》五:「徐女士松一口氣,胸間的疑問得了答案。

基本資訊 中文名:答案 拼音:dá àn 解釋:

對問題做出的解答 反義:題目 基本詞義 詞目:答案 拼音:

dá àn 注音:ㄉㄚˊㄢˋ 英語:answer;solution;key;詞義:

對有關...

求答案答案

求答案,成語,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望採納 一捧小溪流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q j ng y ng h ng 也作取精用巨集。左傳 昭公七年 其用物也弘矣,其取精也多矣。原指享用的東西多而精。後多指從所占有的大量的材料裡提取精華。 典則俊雅,賣弄俊俏...

求下列習題答案,求下列題目的答案答案

哀霖君 選擇1,c 2,c3,d 4,c5,a 6,b7,d 8,a9,c 10,a填空一 1,鐘鳴鼎食 言重九鼎 舉鼎拔山 九鼎不足2,鬼鬼祟祟 落井下石 明哲保身 啞口無言 雜亂無章 死氣沉沉 3,遠矚 滿招損,謙受益 胸羅萬卷 大公無私二醫學生 真誠的心 女兒 史冊 故鄉書信酒 古國相思兄弟三...

看圖!求答案,看圖算數,求答案

海裳花之淚 按電梯裡的一樓,使電梯下去 看圖算數,求答案 走向北半球 你好!10 10 10 30 5 5 5 15 8 8 8 24 所以8 5 10 23 看圖寫話求答案 武府小道 萬里無雲的一天,太陽公公咪咪笑。小螞蟻要去公園玩。一條小河攔住了他的去路 它看見一片葉子,想出辦法來了。它用葉子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