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成語,求答案成語六個

時間 2021-05-06 06:53:59

1樓:何以解憂

苟活人世~草木皆兵~畫蛇添足~朝三暮四~開門見山~鴉雀無聲

2樓:百衣百順服飾

1、狗急跳牆

2、草木皆兵

3、畫蛇添足

4、朝三暮四

5、開門見山

6、鴉雀無聲

3樓:名為呵呵的人

3 畫蛇添足

4 朝三暮四

5 手舞足蹈

4樓:浩海蕭玉

就好久不見那不就筆記本步步緊逼好好補補v不不不結婚吧不斤斤計較

。尋求答案:看圖猜成語六個都猜不對,腦子就變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 kǒu shì xīn fēi

近義詞:    陽奉陰違、言不由衷    反義詞:    言為心聲、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用法專:    聯合式;作定屬語、賓語;含貶義

解釋:    嘴裡說得很好,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套。指心口不一致。

出處:    晉·葛洪《抱朴子·微旨》:「口是心非,背向異辭。」

例子:    俺哥哥原來是~,不是好人了也。(明·施耐庵《水滸全傳》第七十三回)

謁後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形影相弔、彼此彼此

成雙成對、非驢非馬

面紅耳赤、化整為零

九九歸一、粉白黛黑

求答案,猜成語

7樓:

1、杯水車薪

2、人才濟濟

3、無與倫比

4、花好月圓

5、貌美如花

6、比翼雙飛

8樓:來自天鍾山暖心的玉蝶

第四個花好月圓,第六個比喻雙飛

9樓:star夢公主

智商有限,第四個是花好月圓。

求答案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丟三落四 [ diū sān là sì ]基本釋義

形容做事馬虎粗心,不是丟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

出 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六十七回:「俗話說的:『夯雀兒先飛』;省的臨時丟三落四不齊全。」

11樓:融德量子

丟三落四 ····0.0·····

12樓:一起撩神劇

丟三落四

[釋義]    形容做事馬虎粗心,不是丟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

[出處]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六十七回:「俗話說的:『夯雀兒先飛』;省的臨時丟三落四不齊全。」

求答案什麼成語

13樓:解憂答疑

根據謎面提示,

塞翁失馬,

就是這個成語!

六個字成語正確答案 什麼壺沒有蓋打六個字連成一句話

猜成語**都是6個禮字答案

14樓:雨洛成詩

三茶六禮

▲釋義猶言明媒正娶。舊指正式婚姻。

★出處我國舊時習俗,娶妻多用茶為聘禮,所以女子受聘稱為受茶。六禮,即婚姻據以成立的納采、問名、納吉、納徵、請期、親迎六種儀式。參閱明陳耀文《天中記》卷四

四、《儀禮·士昏禮》。

求答案,成語,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望採納 一捧小溪流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q j ng y ng h ng 也作取精用巨集。左傳 昭公七年 其用物也弘矣,其取精也多矣。原指享用的東西多而精。後多指從所占有的大量的材料裡提取精華。 典則俊雅,賣弄俊俏...

猜成語,求答案,猜成語,求答案

阿達西 1 狗急跳牆 2 草木皆兵 3 畫蛇添足 4 朝三暮四 5 開門見山 6 鴉雀無聲 7 衣食父母 8 魚目混珠 9 九牛二虎 10 喜上眉梢 11 妖魔鬼怪 12 餘音繞梁 13 盲人摸象 14 雞飛蛋打 15 心照不宣 16 人走茶涼 17 刀光劍影 18 七嘴八舌 調皮的越前龍瑪 1 狗...

求圖中成語答案,求下圖中成語

情深一網 拼音 q ng sh n y w ng 解釋 一往 一直,始終。指對人或對事物頃注了很深的感情,嚮往而不能克制。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任誕 桓子野每聞清歌。輒喚奈何!謝公聞之曰 子野可謂一往有深情。求圖中成語答案 一知半解 形容似懂不懂 一知半解 這一關我已經過了 一知半解 拼...